007 忘词了,好不好(1/2)
作者:波动天平的男人
    “东西丢了那……”这句话算是说到了最关键的地方。也是不容忽视的事情,要是这次自己几人押送的东西被抢了,那就算桑切斯有强硬的后台,就算他的姐夫是帝国新贵军务大臣阁下,家族势力也不小但真的能保住自己吗?闹不好的话自己身后的家族都会受到牵连。想到这儿,几人的马上就失去了刚才的从容,头上的冷汗哗哗的往下流呀!现在他们是真的有点后悔了,你说自己知道帝国已经和对方讲和了,那就快点带着自己已经到手的财富离开算了吧!自己为毛还要贪心的在抢点呀!你说就算是你抢了,那人家发现后你直接跑就算了,可是、可是自己几个白痴在这还和人家嘚瑟个啥呀!到了现在已经开打了,自己的舰队也给人家包围了,自己现在到是想跑了,但是跑得了吗?战舰是跑的不慢,先不说能不能跑得过人家,就说自己护送的那些东西现在可都在运输舰上哪,就那蜗牛一样的速度……唉、还是算了吧!倒是现在自己抢得确实不少,但是现在的问题不是财富的多少了!而人家能不能放过自己几人。是能不能活着,或者是能不能把自己的东西和自己安全的弄回自己的地盘去……

    看到他们几人一脸惨白的在那两眼无神,桑切斯也就不在吓唬他们了,至于真实情况是啥样的,嘿嘿他可是十分清楚的。只不过是自己认为的清楚!

    为毛姐夫把自己掉到这个荒蛮星系,说白了不就是为了这批战舰生产线带来的价值吗?两年的时间经自己手向家族领地运走的、私自卖掉的就超过1100套生产线,这还不算经自己姐夫和自己家族偷偷调走的生产线和战舰,这个基地在帝国的报备里也不过就是只有1200套生产线而已,至于其中的原因,那就要看桑切斯腰包里的上百万亿星币和在家族内部火箭般上升的地位了。

    看到自己几句话就把他们吓得这个样子,他也就决定不再加码了,毕竟把他们吓坏了,决定死战的话,自己也得不到好处不是吗?思及至此他也就轻咳了几声慢慢说起了自己的目的。

    “咳,咳我说诸位都激动成这样咋行呀!再怎么说咱们也是拥有爵位的帝国舰队指挥官,你们要是这样被那帮贱民看见了那我们的面子往那放,以后还要不要回帝都混了。”这话说的是义正言辞,还十分高傲,就像自己是那临危不乱的人一般。

    但这话也提醒了其他的几人,靠这货原来是在给自己抬价那。要不然的话,就这货那比他们还怕死的德行能这样,除非宇宙至高神喝多了。到底都是贵族圈子里的老油条了,谁也不傻桑切斯这么一说大家自然也就心知肚明了。虽然心里把这个贪得无厌的家伙全家女性都问候了个遍,但脸上还是充满了讨好的说道:“桑切斯呀!你说现在我们给咋办?这样,要是你能帮我们度过这次的难关,那好处随你开,只要在我们能拿得出来的都随你开价。”这是真的豁出去了,不过也没办法,人要是挂了那不还是啥也没了吗?当然在这话说出的同时另外的那位也表示支持,反正就一个意思。只要哥们我活的好好地你就有好处拿。反过来没说的话就是哥们挂了,你毛也没有。大不了把领地和自己的财产再交给帝国。大家都是明白人也就不用说的那么直白了。

    “咳、咳几位你们这是什么话,难道我桑切斯在你们眼里就是这么一个贪得无厌的人吗?”

    “就是,而且还是不吐骨头的那种”两人心里吐槽,嘴上却是坚定地说:“怎么会那,你的人品我们还能不了解吗?”

    桑切斯十分惬意的听着两人的恭维,享受着这样的感觉。才慢慢说道:“其实呀,这件事不好办在人上,因为这是要是传到帝国内部那就一定会有好多人想插进来,到时候我们就只能拿钱和利益来换取我们的安全了。所以……”桑切斯开始开价了,但说出来的话却让人有点吐血的冲动。

    当然他还是说这那样的话“那就是你们除了给我的好处还得拿出来点,给帝都那帮吸血鬼呀!”那表情就像是说我很吃亏的好不好。

    经过一番讨价还价身怀不同心思的三位指挥官以最快的速度签订了一份口头协议。这其中最大的获利方就是桑切斯了,他不光从他们身上要到了巨大财富,还得到了他们自己名下的一个恒星系的领地50年的收税权。

    看着这短短十几分钟的收获桑切斯笑了,笑的很开心……

    只不过他没有想到的是,他们要面对的那位好像比他还要更加的贪婪无数倍……

    ******

    “老沈,咋样了。”

    “主公,早上好啊!战斗应该很快就能结束了,昨天一天的时间我们把突围出去的哪个舰队全歼了。不过说起来这舰队的指挥官倒是个人物。能在通讯信息,制导武器的制导信号被压制的情况下,仅仅利用战舰间的光电信号,就把舰队指挥的在我们三个战舰集群和10多个战机集群的联合打击下下坚持了将近15个小时,最后还能给我们造成近七千艘战舰,200多万的战机损失。这家伙也算是个不错的将领了。”边说边还在叹息,好像在惋惜什么一样。

    看到这个样子的沈天明,成远心里就动了心思。说道:“你不会是把那个将领活捉了吧?”

    “额,没有,最开始他投降到时候是这样考虑的,但到最后还是把家伙杀了。不过在他的护卫和休息室内找的一些东西显示这家伙的身份可是不一般。从整体来看这家伙应该是隶属于康坦斯帝国情报部叫葛朗台,是原来被康坦斯占领的莱拉的联邦的人。而且好像还是莱拉的联邦的复国者,并且他军团里的大部分人也是。主公有没看出来这其中的一些东西。嘿嘿”像是在考校,又像是在请教,只是那玩世不恭的眼神让成远很想扁他一顿。

    不过成远稍一思索还是说出来自己在这小小的一点信息里得出推测。

    “我看到了一点,那就是急速扩张后带来的不良后果,自己内部无法彻底平复反抗者酝酿的叛乱。但却在急速向外征伐,想用对外的争端来缓解或者说解决内部。这就像是一个建在沙滩上的城堡,越是建造的宏大,就越显现出根基的不稳,越是有崩盘的危险,按照这样的建造主体来说,要不了多久就会到达自身的承受度的极限。那就会,嘭的一下成灰灰,怎么样我的参谋长阁下这份考题我的答案还不错吧?”

    “主公您说笑了。偶,对了主公对面我们包围的那十来万战舰的指挥官想要和我们谈判,人已经到了。您看是您自己接见那,还是我过去?”

    “还是我自己来吧,速度快点我不想在这么耗下去了。这的事情必须尽快结束……”后面的话成远没说,但是沈天明感觉得到那是失去耐心的表现。再想想主公关注的地球上面的事情,他理解那是对家的渴望,自己那不也一样,只是自己没有那么好的运气,自己的家人……

    “好了不要啰嗦了,我就说几句话。你们拿什么来打动我,让我放了你们?还有就是你们在我的地盘里制造的杀戮该怎么办?我损失的财产该怎么办?还有就是我的领地本来就缺少劳力,现在死了这么多人,还到处鸡飞狗跳的这又该怎么办?给我一个满意的答复。不然的话,嘿嘿,那个叫葛啥台的就是你们的下一步,不要小看我的决心。”打断对方使者滔滔不绝的讨好讲述,成远只是说出来这些话,再配合他眼里那充满怒火和杀意的眼光,就让对方无以作答了。

007 忘词了,好不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