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 援军来了(1/2)
作者:波动天平的男人
    “将军,最新情报火星观察站发布一级红色警报,发现舰队群,数量175万,距离地球外层防御带35000公里,坐标***:***:***。”

    援军到了,这是刘进晨的第一反应。但当他看向孔和郑的时候意识到了,这不是援军。你是援军那是哪的舰队?这么大的数量从来没有听说过呀?

    孔和郑也被这消息震得有点懵,这尼玛什么情况。175万战舰光听这数量就不是自己这方能够有的。还有那坐标那情况来了这明明就是从星槽内部来的,这太阳星槽内部啥时候有这么多的舰队了?基地的监控咋没提示。这是哪的舰队?来地球干毛?

    “老孔,你实话说,是不是你们的援军?”

    看着对方希冀的眼神,他苦笑一下说道:“我不知道,不过看舰队来的方位,我想应该不是。”

    “哎”好像是任命了,刘进晨没有再说什么,只是颓废的坐在椅子上嘴里喃喃自语着……

    “基地,我是DT071,通讯密码******,我需要联络总参谋长,地球有新情况需要确认。”

    “身份确认,正在连接请等待”

    “参谋长,地球外层防御带***:***:***发现175万超大型舰群,正在向地球逼近,请火速来援。”

    信息发出。可能是网络的延迟,直到过了快10秒才传来一句话。

    “原地坚守,保护目标,等待援军”

    额,这就完了。收到这条信息的孔和正有点懵圈的愣在了那里。什么情况,现在的孔和郑也有点不知道该干嘛了,心说要是能坚守得住,我还需要求援呀!

    就在孔和正向成远本队求援的时候地球、火星还有月球上也开始流传起了大批外星舰队抵达太阳系边缘的消息。

    当这一消息传开的时候,地球、火星、月球乱来。大部分反抗军都不在拼死抵抗政府军的进攻,而是纷纷开始了撤退、也有成建制投降的,不过最多的还是到处乱跑的、当然也有脑子灵活就地脱下军装混入民居变成“平民”的。

    成远的舰队指挥中心也乱了,不过这个乱不是混乱,而是有计划地把舰队各个编制临时打乱重编。显示所有信息探索引导舰被变为一个集群,之后就是各个母舰被从舰队单独抽离组成母舰突击打击力量。在完成编制后配合信息探索引导舰上的信息屏蔽,更是毫不掩饰地以极限速度向太阳系开进。

    而我们的成大少爷现在正在太阳系基地的府邸内踌躇着。

    “少爷,我想老爷和太太应该是个福大命大的人,就算是到最后被抓住也不会有什么人身危险的,就算是有,那也得康坦斯的人敢动手,您说是不是呀?所以您也不用这么焦虑了。”

    “嗯嗯,贝贝这话还算是有点道理的。但我咋就不能静下心来那?”

    等待可以说是最考验人的,而我们的成远在这座府邸内已经等待了快1小时。原因就是,那些康坦斯的舰队。其实在成远率领母舰兵团和那些一起赶过来的战舰才越过TY001航道不久,就收到基地智脑大毛的示警,将20万康坦斯舰队向太阳系驶来的消息告诉了他。这让他联想到了,朵拉要塞的那颗中子弹。但是细细一想也不应该呀!要是对方真要怎么样也不会自己故意暴漏出来呀!而且就算是进攻也不会就这点舰队,这不是找死吗?自己舰队的战力对方可是领教过得。

    为了弄清咋回事,他还专门找来几个前期的俘虏审问。经过一番胡萝卜加大棒的亲切交流,他才明白。原来这些伙家伙和前面歼灭的那两个新编兵团一样,是来这个秘密的战舰基地换装战舰的,只不过战舰生产基地都在各个陨石星、荒芜星的内部十分的隐蔽,所以才没有被基地雷达监测到。直到他们自己走出星球内部基地的时候,基地才检测到确切的信息。

    所以当他听说对方有22万艘战舰,150多万的运输舰的时候。这家伙的坏心思就来了,那就是以最小的代价留下这些战舰和运输舰,最起码运输舰得留下。谁叫这些运输舰里面装的很可能是成远最眼馋的战舰生产线那。不过他还是纠结父母的安全,虽然援军已经秘密抵达了,但是一刻没有完全掌控全局,父母就可能出现危险,在父母没有来到自己身边的之前就不可避免的担心。

    “报告,主公5000架最新的尖耀2型战机,30个大队的特种部队以及满员的特种突击登陆舰,已经起飞前往地球,预计飞行时间36分钟到达。不过主公这会不会提前暴漏我们的作战计划。要知道我们的信息探索舰和主力攻击舰队至少还需要6小时才能到位,要是只有我们现在的战机编队进行攻击的话,我担心星球内部的防空火力点,一旦我们的战机集群被牵制或者遭到严重损失,那将影响整体战局。”

    “小花,在你看来一个数千万人的战场,多出5000架谁也不知道哪来的战机会影响到什么吗?”

002 援军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