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多方反映(1/2)
作者:波动天平的男人
    短暂的恍惚过去。成远虽然还无法恢复平稳冷静的思考,但已经回想起自己该做什么了。是的现在该做什么、他最需要的是什么。

    时间,现在需要的就是时间。只有在最短时间内赶到地球才能把父母从危险的环境里解救出来。虽然现在的成远并不知道父母到底遇上了什么样危急生命的危险。但是他坚信只要自己能在父母遭到不测前带着自己的舰队赶到地球,那就一定能把父母从危险的环境里解救出来。没有如果什么的……现在自己只想保住自己的父母……

    “参谋长,我们最近的部队在那里,需要多久能赶到地球。”找清脉络的成远马上就看向了一旁的沈天明。

    到底是老军武了,沈天明只是看了下星系图上舰队的坐标,又稍微计算了一下就说道:“主公,我们的舰队里的都太远来不及赶到地球的。所以我想先期战斗的时候,可以把太阳基地里的战舰和武装人员大部分都调来参战了,虽然现在那里也只有少量基地防卫部队,我们可以临时组建50000名左右的陆战机甲部队和部分战机部队,这点人可能不会改变什么但最少也能牵制一下对手,或者要是可能的话最好能直接先把老太爷和老夫人现保护起来,等待我们的大部队到来。按照我们现在舰群的速度要赶过去最快也要58小时,到是封锁TY001通道第二兵团能在13个半小时内赶到。我们自产的精锐战舰也是差不多这个时间。但是他们执行的是星际封锁任务没有带地面部队,最多也就是星空战机能进行一下支援。”

    “那还等什么,马上下命令,我给他们3小时,必须把DT071确定的这块区域给我从空中封锁,并在地面上建立安全区设立坚固的防线。联络DT071让他开启定位码,指示坐标。另外让他想办法联系地球上我们的人员,让他们发动一切能用的力量一定要坚持到我们到达。”

    说完后就又开始思考自己能做什么。不过他马上又对沈天明说了句:“告诉DT071,如果我父母没事的话,我会为他封爵,否则那就自裁吧……”

    感到了成远的内心,沈天明没说什么劝解的话。虽然成远的动作可能会打乱这场战斗的全盘计划,但他没有说出来阻止成远的命令,因为他是个失去家人的人,他知道失去家人意味着什么。他当时轻信了很多人,还有就是当时的自己没有维护自己家人的实力,要不然他也会为了自己家人的安危拼尽一切的。

    所以他也是不希望自己的这位恩人也经历和自己一样的不幸的,毕竟恩人其实就是自己的主公是自己需要依靠的人,只不过他说不出来而已。

    “遵命主公”

    “还有,命令所有自产战舰随我的“芳雪号”全速突进,你在后面带领大舰队尽快赶来。好了去吧。”

    “主公,您还是在后面吧,突进的部队我带。”沈天明还是想做一下努力,但成远现在的心情他是最能够理解的,因为他经历过失去亲人的痛苦,而且不止一次。

    没有回答他的话,成远了打开全舰队的通讯:“将士们,我是你们的主公,我现在有件事需要你们帮我。在我的故乡,就是前面那里有一颗叫做地球的行政星,那里有我分离了30多年的父母,现在有一群人意图杀死他们,索性我们的情报员人找到了他们,并向我发来了求援信号。现在他们正在战斗,为了活着。而我作为他们的儿子,我必须把他们救出来。我知道大家这几天经历连番大战十分疲惫,但我希望你们能帮我。这是我的请求,向你们的请求。现在我命令母舰兵团全力装载1~50陆战兵团还有近卫兵团,请随我出征,请跟随我,向前”

    哄,“芳雪号”的舰尾发出了强劲的蓝芒,那是战舰推进器的动力炉全力爆发的表现,这代表了战舰已经把速度开到极限,向前突进。把战舰的动力炉开到这种状态,这种再非战时这是不被允许的,就算是在战时不是特殊情况也是不被允许的,因为那将代表着能量仓和推进器的寿命大幅缩短,出现故障的几率也将成倍的上升。但是现在成远没有在乎这个,因为前面有他无比牵挂的人—爸爸、妈妈

    哄,哄,哄

    在“芳雪号”狂飙出去的瞬间,舰队内的一艘艘自产的战舰也纷纷开启了这种极限模式。片刻后一道道蓝芒在这片星空展现,按理说真空下不会有这样轰鸣的声响和震动,但是看到这一幕的人都感到了那声响和震动。

    ***************

    地球冀南省邯峰市

    “大姐,带兄弟们撤吧,对面的这帮家伙都他--妈发疯了,机甲部队都打完了还这么不要命的往前冲,不像他们一贯的那副鸟样子呀!在这么下去兄弟们快顶不住了,他们的人太多了最少是我们的好几倍,我想我们还是按照刘老爷子说的,把弟兄们分散打游击?要不然到不了下午我们就都得挂在这儿。”一个小胖子拍着身上的土钻进一个地下工事,向指挥所中的一个女人建议。

    那女人这时候抬起了头。看上去也就二十四五岁的样子,但一身迷彩装给人十分干练的感觉。抬头的那刻她摇摇头无奈的说道:“魏胖子,这样的话怎么会在你嘴里说出来,你难道不知道昨天磁市被攻陷后的发生的事情吗?难道你想这帮畜生在我们邯峰市再来一次吗?他们这些政府军,我呸,连以前的土匪还不如的东西……”声音有点沙哑,应该是喊得太多没有休息的缘故。但却带了点另类的吸引力。她的话引起了这个临时指挥室内人员的注意,不论是在地上休息的,还是整理物资弹药的人都看向这里。

    “是呀!魏团长,我家就在后面的市里,在那里的人没有这完之前,我是不会撤退的。就是死,我也会死在儿!”

    “我也是,嘿嘿不过我福大命大,还准备打完仗接着回去上完我的大学那……”

    注意到这点的女子接着说道:“我也是这样想,在市里的人没有撤完前,我死也要死在阵地上,因为后面就是家。相信要是爸爸还在这儿的话,一定会同意我的话的。我不知道政府军为什么会这样,还有就是他们抓的人都送到哪去了,但是我相信刘爷爷的话,我以前就在他手下当过兵,也是他把我从外星的选举考试里直接提出打回的,我们的军队也是他亲自授意下,我才带着他给的物资秘密回来建立的,我想他为的就是这个时候吧?可能是他发现了什么我不知道东西。但是不管怎么样政府军的作为你们都看到了,这说明以前我们的准备是对的,刘爷爷也是对的,所以我们要坚持,直到最后一个人,我不要求大家和我一起,但是我会坚持到最后。”

    “报告,陈呗队长战死,陈楠重伤前方失去指挥,4号阻击阵地失守。”

    这时候一个全身包着绷带的人,艰难的从椅子上站起来说道:“梓潼我去吧,你在这里看着这个识别仪,我相信刘将军让我们打开它就一定会有用的。希望我们能够坚持到用到它的时候。”说罢,看了眼女人,毅然转头带着身边的两个警卫员向外走去。

    看着那坚定无悔的身影,王梓潼双眼含泪的默默说道:“国栋如果你回来,我一定成为你的新娘。”

    “梓潼,不管将来会怎么样,不管事情发展到什么地步,不管到什么时候,你都要记着好好活下去,等我爸和大伯他们回来。” 远远的只有这句话从门外传来……

    听着外面轰隆隆的爆炸声,感受着震颤不已的地面,再次看向桌上那代表希望的红色识别器,静静地她拿起了胸前的心形挂坠,紧紧地贴在胸口。“妈妈我可能等不到爸爸回来了,不过这样也好最起码很快我就要来找您了……”
001 多方反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