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 SSS级父母的消息(1/2)
作者:波动天平的男人
    “总统,时间到了。”

    “那么,开始吧。让这帮不知道感恩的家伙都去死吧。嘿嘿” 燕京西北郊区地球联邦政府华夏区秘密军事基地内宇文天擎张狂的大笑着,能不笑吗?虽然是带了点苦涩的味道,一帮不知死活的家伙竟然想推翻他的统治。真是该死,难道你们不知道,外星人在地球上只不过是想要一个殖民地吗?竟然还妄想着能够越过自己和外星人平等对话,这不是找死是干嘛!嘿嘿最好笑的就是还妄想推翻自己,让自己为那帮奴隶去接受什么审判,这尼玛不是脑抽还能是什么?你们不叫老子好过,那老子就不给你们面子了。嘿嘿,今天我就让你们白痴知道下什么是强权政治,什么叫恣意妄为,我看你们能拿我怎么样,我就算是杀光你们我也照样没事,康坦斯的家伙要走了,再来其他外星势力也是一样,不就是要资源和人口吗?只要自己还在这个位子上,那还不是自己说了算,最多只能算是换了个主子而已。哈哈哈,一群白痴……

    ******

    砰,刘进晨开会大厅的门被撞开了

    “将军,不好了,宇文家族的军队对我们部队的驻地发动了突然进攻。我们的人被打了个措手不及,现在正是休假时间,大部分的士兵、军官都在休假,但是他们封锁了大部分的道路,我们的人根本就集结不起来。现在城市里满大街的警察都在抓我们没有归队的人。”看着满头大汗的警卫员,听着他说出来的突发情况,在座的各个军官已经张大嘴巴的,刘进晨也是在思索该怎样度过这次的危局。

    “马上拉响战斗警报。联络各个部队要求他们,把部队全面分散,不要正面和对方战斗,用太祖的游击战,我想大家都不陌生吧?那么现在就开始吧。还有让电台、电视台全面播放我们掌握的宇文天擎的罪证,号召全体民众大家都拿起可以战斗的武器,让敌人知道人民战争的可怕,我们将必胜!”到底是老将军了,比下面的年轻人处理突发情况的反应快得多,最少这个反应和决断的时间就看的出来。

    “必胜”

    “必胜”

    还是那种誓言的方式。或许成远见了能有一点亲切感,但是在孔和郑看来确实那么的滑稽可笑,难道大力的挥挥手、喊下口号就能把敌人干掉吗?这是他十分不解的,为什么这里的人一有事情就会这样,真是难以理解的呀!难道他们不知道现在的战争关键在于战舰部队,人民战争、还有所谓的地面武装,啧啧那些东西在现在的战争中真的有用吗?

    尖锐的战斗警报声在地球上的各个城市上空响起。电台、电视台、通讯网络也在第一时间执行了刘进晨的命令开始播放宇文天擎的罪证。也几乎在同一时间地球上的各个角落,数以千万的军人、平民加入了对一伙身穿红色军服军人的绞杀。鲜血在泼洒,慢慢的变成小溪,浇灌着这片生养他们的土地上。

    三个小时了,战斗从地球华夏的燕京开始蔓延,到美洲、欧洲、非洲、南北极。到处都是战斗,还有在战斗里哭泣的平民。当然也有在这场混乱中获利的投机者和趁乱打劫的人群……

    还是那片庄园,那个大厅,那个人。“老朋友,我已经联系了我们的舰队了,他们在朵拉星槽出口的地方发现一个新生成的黑洞,在确定安全之前是不可能过来的,你们只能靠自己了,真的很抱歉。但我已经向他们说明了这里的危急情况,总参谋长阁下也答应我他们会尽快赶到这里的。”孔和郑非常无奈的说道,说实话他还是很愿意帮助这位老朋友的。只不过事情不是他这样的小人物可以决定和扭转的,现在唯一能做的只能是在心里为他这位朋友祝福了。

    “呵呵,老朋友我明白的,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毕竟事情发生的太突然了。不要说你们,就是我们自己也没有料想到对方会这么疯狂,他们会连带不反抗的平民也不放过。事情已经这样了,或许再有几小时我们这些人就要去另一个世界了,那么我就在最后的时刻和你一起分享我的秘密吧!希望我和你这位朋友分享这个秘密是对的?”这时候双方军队的战斗已经进入白恶化的程度,刘进晨代表的反抗军方面已经完全被对方压制。现在的刘进晨已经没有办法来保证成玉友夫妻的安全了,为了自己死后自己的这个部下,能够好好地活下去,他做出了最后的选择—--相信孔和郑,把成玉友夫妻拜托给他。

    是的,真的没有办法了,他手下的反抗军,还有其他两个实力较大的反抗军势力都在战斗,刚开始大家依托平民的掩护一度占据了上风,把宇文天擎军队的进攻抵挡了下来,双方在多个区域形成了对峙。但是2小时前康坦斯在地球、月球和火星的地面驻军突然加入了进来,先进的机甲部队可不是他们反抗军的垃圾战机、坦克和装甲车能够抵挡的。现在的结局应该已经可以确定了……

    打开向后的房门,和孔和郑一起来到书房里的一面落地镜前。看着边上有点疑惑的、可以被自己称为朋友的--外星特工。

    “老孔呀!请允许我这么叫你,在我们这里这是一个十分亲切的称呼。那么我现在要说了,接下来你不管看到什么都不要惊讶,好吗?”

    看着脸上郑重地神情刘进晨,仿佛意识到了点什么。这或许是就是这位朋友在最后关头交代的遗嘱了吧?但是自己能做什么那?自己只是一个谍报人员,只是为了那个人和他朋友们的消息才来到这的,或许自己可以保住眼前这位朋友的一条性命。但是面对家人、手下的战死沙场,他活着或许还不如和他们一起去战斗到最后……

    “放心吧!我的朋友,恩,老刘是这样称呼的吗?”

    “哈哈没错”

    两个营养仓前,刘进晨和孔和郑站在那里。

    “老孔,我的时间不多了。我希望你能把他们保留下来,如果有希望能够让他们醒来最好,要是不行的话那就这样让他们好好地睡吧!有一天一个叫成远的男人来找他们的话,希望你能把我和他们的消息告诉他。”说着还拍了拍一个营养仓,眼神里是那么的不舍。

    他看到了孔和郑的吃惊,因为一开始他就知道对方一直在找的人就是这个营养仓里的—成玉有。但是他试探、逼问了好多次对方都不对他说出目的。这就是关键,是想一个从未接触过的地球以外的势力,会在几十年里被一群外星人不遗余力的寻找吗?除非是有什么目的,不然会一点相关的信息也不透露吗?这就是刘进晨的担心。

035 SSS级父母的消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