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 康坦斯的后手(1/2)
作者:波动天平的男人
    事情该说的说完了,该定的也定下来了。一身轻松的成远再次站到了那面舷窗前,看着依旧深远的星空—地球,我的故乡,我回来了!

    “少爷,是不是先进餐,餐食已经重新温热过好几次了。”一个侍女来到成远身边细声细语的提醒成远是时候吃饭了。

    是呀!忙了这么久,都不知道时间已经过去这么久了,是到了吃饭的时候了。

    回头看着还在屋内的三人,心情大好的成远很有兴趣的说道:“走吧!你们也一起来咋们吃个饭,算是好消息后的庆贺吧!今天我们好好的吃顿大餐,这都忙了快一天了,其实我早就饿了。”说完还下意识的揉了揉自己的肚子。似乎又想到了什么,又对身边的侍女小声说道:“你去把这次韩建新送来的那批侍女都叫到餐室。”

    “遵命少爷”

    这就是他学到的东西,也是第一次实践的应用,对自己手下有功的人毫不吝惜的重赏。至于说什么是重赏,那就好说了。在现今这个宇宙之中所谓的重赏无外乎金钱、权势还有美女。成远这么做不光是因为今天的餐食里被他特别要求加了一些药性食材的关系,需要在事后发泄。还有就是他向活用一下自己脑子里的知识看看效果,也要在自己手下这几员大将的心里加上一些东西……

    精美的膳食使得成远他们几人的进餐很愉快,时常成远的一个玩笑就让桌上的人开怀大笑,不过这其实已经是进餐快要结束时候的事啦!主要还是三人有点不习惯这样和成远一起,不过也在成远的玩笑里慢慢放开了,到最后结束的时候四个人除了金德锰还一直有点放不开,拘束的不行外。迪斯麦、沈天明到是十分自然的和他有说有笑。

    看到进餐时间结束了,那么正题也就该开始了。

    “好了,你们都是我的左膀右臂,都在全心全意的为我努力,不过是今天,其实我知道大家经常都很累。但是以前是我这个人没想到这么点细节,但是今天突然想到了。那就是在你们累的时候身边要是没有几个贴身侍候的人就太不像话。所以那,这样是先前金奇鹰的韩建新送来一些侍女,你们每人挑几个,回去好好照顾你们的起居,这样也能好好地为我干活,省的累趴下了。至于那些没来的混蛋,就不要想着自己挑了。哈哈,那只能是你们挑剩下的给他们送过去了。嘿嘿”成远这样说着,一帮莺莺燕燕已经开始入场了,密密麻麻的在餐厅站的满满的。

    听到这话迪斯麦和沈天明也没有多话,十分自然的谢了一声就去挑选了,但是金德锰可能是有点不好意思还是咋的,在那支支吾吾的没动静。

    看到这位标准的军人在那磨叽,成远对他说道:“金德锰,不用紧张这是我对你们的赏赐,也是对你们尽忠职守的褒奖,不用不好意思。声色犬马大丈夫该有的,该享受的,就要尽情去享受。再怎么说你们也会是贵族,身边没几个美女,你们不是在给我丢人吗?这可是关系到我的面子问题的呦!”

    “呃,主公我这不是担心您为了我们破坏您制定的法规吗?那样对您的声望可是不好的,所以属下担心……”不管他说的这话是真是假,但这话说的成远很高兴,这说明金德锰没有忘乎所以的意思,还在以自己的手下标准要求自己。嗯,算是个靠谱的人吧!

    “哈哈,金德锰呀!你难道不知道她们和外面的人是不同的吗?或者说她们就是我一个人的私宠,就算不是这样所有的奴隶在来到领地的时候也有5年的时间实在考验期的,这期间是没有问题的。但是你要记住好好对她们就是了,让她们在你们身边做个侍妾吧。既是给她们一个好的归宿,也能让她们好好照顾我的重臣有什么不好的那?到时候她们要是怀了你的后代。也没事我会让医疗部把你们其中一个人在胎儿身体内的遗传基因抽离,这样你们该放心了吧?不会出现种族基因不和的情况的。”话都说到这里了,金德锰那还能不明白呀!谢过一声后直接就跑到女人堆里挑人去了……

    话说这遗传基因抽离手术可是十分复杂的。这是指两个人的基因不适合进行下一代的延续,也就是不能生或者生出的后代可能是变异的,而采取的一种预防手术。就是在怀孕期间,把怀孕的孩子身体内的父母双方的其中一方的有害基因抽离,已达到后代健康延续的目的。这种手术要是施行起来可是十分昂贵的,大约相当于几艘战舰的代价,可不是一般人能够享受或者舍得的,但是成远就这么为他们考虑好了……

    “金德锰谢主公”这声谢说的很庄重、很沉稳因为这话代表着一个军人的誓言,说的虽然不是那么强劲有力,但却展现了军人坚实的一面。

    成远微微一笑对他示意,下面的诸多美女还在那等着那。看着在美女群中穿梭的三人,成远也想到了自己的女人们,是呀!好久没有享受自己的女人了……

    这就是心态的变化,从以前的小心翼翼,害怕和自己有过肌肤之亲的女人受到伤害。到现在可以从容的把身边的美女当成自己的附庸,虽然他依旧会珍惜。但却是在自己内心把自己的意愿取代了对方的想法,不会再向以前担心对方内心的抗拒一样,因为这时的他内心认为这些都是自己应该做、可以做的。而自己的下属也是一样,自己的意志就是自己这个势力集团必须遵守的准则……

    连续多天的战斗,让大家都很忙,除了留在麦斯领没有跟来的娜莎、娜塔外,其他的也在忙自己的事情。清闲下来的成远依旧还是独自一人躺在浴池内,他要好好想一下自己的将来,而不是只像现在一样一切都为了报仇、报仇还是报仇的。难道真报了仇就完了吗?是要开始给自己一个自己合理的长期规划了,这就是他最近才开始考虑的事情。慢慢的也就养成了习惯,每次忙完在清闲下来后细细思索一下自己的得失和未来可能的得失。

    按照和迪斯麦的商量结果,领地内的战舰全部生产4级7型巡洋舰和5级母舰,在克拉的矿告罄之前将不会在做调整,一直按照这样模式生产下去,直到母舰兵团的建制完整再作调整。另外就是加大信息探索舰在部队内的装备比率,还要提升一下信息探索舰的战舰等级。这主要是因为,从这次的战场上的表现来看,用信息压制舰在一定区域内发射信息压制电磁波,对对方的舰队指挥、雷达观测,包括激光制导航弹的制导都会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从而使其大大降低战斗力。使得战场上己方战舰在原有战力的情况下展现出了超乎寻常的攻击力度,这样做不但能更多、更快的消耗对方的有生力量,还能大大降低了自身舰队的伤亡。就凭这个加大信息探索舰在舰队内的比率就不会亏。

    还有就是这次迪斯麦完成战舰生产线母机的制造,将使得自己的战舰制造能力达到了空前的过度增长期。但是物资确实是成了现在发展的最大阻碍。空有强大的经济实力生产能力,但是物资的采购、供给却达不到需要的数量,实在是有点让人郁闷不已。说起物资的采购,其实成远领地向外采购的物资只能说是不限量的敞开采购。但是没办法,因为有很多稀缺物资是各方势力都严令禁止外售的,而成远自己也没有这些矿场的矿源,这其实就是他领地内一定的物资不足的关键所在所以成远也悲催的发现了一个真理,只有自己掌控的手里的东西,才是自己能够自由支配的。但是说起来按照成远现在的实力,这也是个相当误解的问题……

    不过这段时间好消息也不是没有。探索14号基地的舰队在那里找到了一个未被外界发现的的原始星域,冲未被开发过,内部的资源种类和储量也相当的丰富,现在探索舰队正在全力探索星槽内的资源做记录和绘制星图。到迪斯麦来的时候已经发现了超过280和恒星系305颗行政星,中型以上资源星超过150万个,还在3个行政星上面发现了还处于地球中世纪阶段的原始文明,民众也是和现今主流差不多的亚人类,按照成远的意思已经把他们纳入麦斯领管辖。

034 康坦斯的后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