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 数量与质量(1/2)
作者:波动天平的男人
    孔和正在那意气风发的说出了。

    “你们相信奇迹吗?”

    这是句没头没尾的话,也是一句不着边际的话。在场的包括刘进晨在内,三四十个刘进晨手下的军官们谁都没谁都没有听明白,他说的是是个嘛玩意?于是都那么愣愣的看着这位算是朋友的外星人。

    刘进晨是心里最急的,也是他最先耐不住。

    “我说老朋友,有什么不能直接说那?现在对我们来说什么样的消息都是一样的。不论是好消息,还是坏到不能再坏消息都无所谓了,反正现在已经是这样就算是再坏一点也无所谓了。”一边说还无奈的摇了摇头。说出这话就代表着这位铁血一生的共和国将军准备做出最后的决定了,他已经做好最坏打算的准备了。

    “哦,不是应该……有点别的吗?我记得你们地球上的电视剧里好像都是那么呀?”一副不解表情的孔和郑,带点诧异的看向这位相交了多年的朋友。

    “是呀!是该有点别的,但是你说这话的时间不对,我想有时间的话你应该好好研究下我们华夏的文化了。”

    “哦是这样吗?那好吧!那我就直接说了,我们的少爷带领舰队正在向这里进攻,而且已经击败了康坦斯帝国在朵拉星槽内的舰队,双方已经谈判完成。包括太阳星槽还有外面的朵拉星槽,康坦斯已经把这篇星域的管理权移交给我们了。怎么样这算是好消息吗?而且少爷的舰队已经再来的路上了,最多70个地球时就会到这里,这里将纳入我们少爷的统治之下。所以对我来说还有最后的70个小时的时间,这在最后的时间里我想请你和你的手下能够帮帮我,帮我完成我的任务,要不然我三十多年的努力就算是白费了,我的心总是不甘呀!那可是我在你们这里30多年的希望,你说那老朋友?算是我对你的请求帮帮我好吗?也算是帮帮你们自己,如果事情有个结果的话,就当是给新的统治者我们的少爷一个大礼物不好吗?那样的话,你们将得到丰厚的回报,也可以算是帮你们自己,因为那样你们可以向少爷提出任何你们想的到的要求,甚至包括太阳恒星系的所有权。”说完还十分热切的看向刘进晨。

    “呃”

    “什么情况”

    “你再说一遍,啥情况?”

    在座的30几个人都是刘进晨的心腹部下,对于孔和郑的任务都是了解的。也都或多或少知道一些事情,但是没有刘进晨的允许他们不会说,因为关系到一个巨大的隐秘,一个华夏的英雄---成玉友

    看着他渴望的眼神,刘进晨慢慢闭上了自己的眼睛。他在犹豫,少顷

    “告诉我真像,其他的事情我就能帮到你。不然那么我只能说抱歉了朋友。”坚定地神情,让孔和郑愣住了。30多年的相处他也了解这位地球上的朋友,他决定是事情不会改变。但是自己真的能说吗?那可是少爷交代过得绝密,自己的嘴巴可能就代表了自己和新婚妻子的性命。

    他也沉默了……

    可能是感到了对方的为难,刘进晨没有在继续下去。只是默默地说道:“你要的消息我知道,而且很清楚。但是我不能说,因为你们对我的不信任,所以这将是最后的结局。当然我会把这个消息带进我自己的墓地。”没有回避孔和郑的灼灼目光,依旧是那么的平静。这也算是他最后的努力吧!他要做最后的努力,搞清事情的真相,来确定他最后的选择会不会给成玉有夫妻带来什么危险,也算是他在为那些牺牲的战友们的付出在做最后的努力。因为他知道就算是孔和正不说真相,那么到最后的时候,也就是自己无法再坚持,快要去见自己那些牺牲的战友之前,把成玉有交给孔和正让他把他们带出地球。当然自己会安排自己手下潜伏下去暗暗寻找成远的下落,把这个消息告诉他。这可能就是他最后的安排吧!因为他最近时常思考这么做的结果,希望自己努力可以起到一些袭击希望的效果……

    很久大家都没有说话,这让本来很亲近的朋友之间也因此产生了一丝丝崩裂的兆头。或许这就是两个人的执着和心里的原则底线吧!

    一个人为了朋友独自坚守了30几年,不断地努力只为了那一丝丝的希望,他的希望就是成远还活着,带着陈芳芳潜逃了出去,正在伺机回来报仇,也一定会回来。因为他是英雄的儿子。虽然一直没有任何消息,但他就是坚信这一点,所以他要坚持到最后,把自己的老友交还给他的后人,那怕只是在冷冻情况下的活死人。

    另一个人只为了内心的的那一丝忠诚。为此寻找了30多年和数万同伴一起,虽然找到了诸多的传闻、传说。但是没有确实的证据,没有找到当事人那就是说什么也没用的,那就不能算是完成任务,那么他的使命就将继续。

    两个人就这样看着对方,都在坚持着自己的底线。

    ******

    遥远的星空,一直庞大的舰队刚刚从空间跃迁出来,近30万艘战舰拱卫着一艘豪华的贵族座舰“芳雪号”

    “少爷,再有7光年就是TY001航到了,而且有趣的是我们在这个航道口左侧0.9光年的涡旋星云边缘地带,发现一个空间黑洞。目前正在探测它的扩散速度,这好像并不是什么好事呀!一旦它扩散的太快,那么TY001航道将会很危险。”

    “空间黑洞?我记得以前我们就是从这里去到汗梅萨的,但是咋没有发现那?它不会是新出现的吧?”

    想了下最后还是决定把这个情况隐患搞清楚,要知道这可是在自家门口呀!搞不清楚的话要是以后真有什么事情的话,再采取啥措施那就晚了。

    想到这成远说话了:“那么让母舰兵团的金德锰带领30艘信息探索舰留下看一下,其他舰队原航向继续前进。大毛你也看看是怎么回事?”

    “遵命主人。根据系统原星系图,这个空间黑洞是不存在的,其他的需要得到现场具体能量数据才能具体分析得出结果。”

    “恩,我知道了,你随时关注下有新情况也及时告诉我。”

    “遵命主人”

    ******

032 数量与质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