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 会忽悠的老沈(1/2)
作者:波动天平的男人
    就算是自以为完全看透了对方的上田龟戒,这时的心里不断嘀咕起来,越是往深理想就越是有点拿不准,对自己的观点不断提出这自己都觉得难以想象的质疑。不为别的,就说对方掌握了这么大的优势,现在却是没有使用这个来要挟自己这方,那么这其中的含义就十分的值得思考了,闹不好自己也要倒霉,自己可是关系着大和民族复兴的希望……

    对方说的是:“需要一个隐秘地方的少爷,那就是说眼前的这些舰队是私人的家族舰队或者是个人的舰队。还有就是需要一个隐秘的地方,再看看对方的战舰。好像周边几个国家的都有,那就代表他俘虏的或是购买来的,也代表他去过的地方应该不少,但却看重了这里的隐秘性。那么可不可以推测是,这位少爷不是在被追杀就是在秘密进行一些东西,需要不为人知的地方,那样的对方为了自身的隐秘可是会灭口的……”

    突然间上田龟戒感到自己突然打了一个冷颤,一股寒意从心头冒了出来……

    不过好像还有,对方说的:“可以大规模使用的战斗机器士兵。那么需要多大的机器人比例,按照康坦斯现在的科技实力来说,如果一个战舰群里的机器人士兵占据战舰总人员的比率大于20%的话,那么战舰的战斗力就会就会下降,下降的战力值可能会超过原来战斗力的一半以上。如果一个战舰群里机器人士兵的配置比率超过50%那可能就不叫战舰群了,那应该叫运输大队更合适点,不过就算是运输大队应该也不会采用这样的人员配比吧!毕竟宇宙里航行,许多的位置因素和突发危险还是很多的。至于做炮灰,嘿嘿那是开玩笑吗?连个队列的变换都需要很久的时间,这样的战舰浪费就算是大国,好像也不会这样浪费吧!但是对方在拿这些被俘的战舰当炮灰,虽然没有见到这个炮灰舰队的表现,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一定不会是来让自己这边军队打靶练射击的吧?那就是说是全机器人部队战斗力最差也不会低于原来的30%吧!这、这需要什么科技程度虽然没有亲自看到统计过,但算一下那些俘虏的本方战舰需要的人员,他相信可能、很可能这时真的……我的八岐大神,这太疯狂了。”

    从来没有见过的高科技战舰。这种信息压制效果连上悬臂的几个大国也没有公开出现过,竟然能压制星际要塞级别的的超大功率通讯,而且从开始到现在有多久了,已经好几天了吧?这只是信息战舰,但要是按照这个等级设想下主力战舰那?那就更加……他感到了,好冷。

    “大人,事情的分析按照现在的情况也只有这些了,要是能在多点情报或许会有更多的东西,但是我还是感到不安。我担心他是在对我们使用‘诈术’。”上田还是说服不了自己,下定决断。只能把心里存疑的话说出来,也算是给自己先前的推断找一个挽回自己颜面的台阶下吧!还是让科尔曼自己决定吧,自己还是不要参与好点……

    这时的科尔曼没有说话。他还在思考,不光是在思考上田的话,还有自己的推断……

    到了他这个地步的人,已经不能只按照自己的想法办事了。因为在他背后是一个家族,几万甚至是几十万的族人,加上手里掌握的军团,关系交杂的关系网。这些才是自己能够稳固自己地位的支柱。只有维护了他们这个群体的利益,那么才能反补回自身。所以他现在需要一个完美计划,不要损害自身的利益、能给帝国内部一个交代、要是能给自己带来点好处那就更好了……

    “那个人走了吗?”好久,他说话了。

    “大人我找人把他控制起来了,没有让他出要塞。”

    “大人”一个参谋慌慌张张的跑了进来,还在门口绊了一跤,很狼狈的爬起来。

    “慌什么,要塞还在我们手里。”看着这个自己的平时沉着冷静手下,那慌张的脸。

    “大人,对方舰队开始集结,刚才有5000艘我们没有见过的战舰,向我们开了一次火。之后就又折出了我们的射程范围。”

    “什么”

    “额”

    两个不同的反应,两种不同的声音。

    可能是感到了自己的失态,科尔曼马上就是清咳一下。算是掩盖一下吧?

    “咳咳,这么回事,具体说下”

    “大人,在刚才我们对面的那些舰队突然变换阵型,有5000艘我们没有见过的战舰的战舰前出,但是依旧在我们要塞和战舰的射程之外。他们齐射一次就后退了。”

    “就只有这些吗?那么我们的损失那?”听到只是齐射了一次,科尔曼的心算是放下来了。但对方为什么要这么做,那应该就是和使者被扣有关了。

    “大人,我们前方的舰队没有开启防护罩,所以损失有点大…….好像、好像是5420艘,另外有一千多艘是遭到重创的。而且这是中心智脑关于对方战舰的战力分析,还有刚才的战场记录,请您过目。”

    看完参谋递过来的分析报告。不知道是不是雷达监控系统不能使用的原因,他们使用的是战场光影记录在智脑里分析的结果。但是结果却是触目的“战力对比:以我方现有主力作战舰只作为参照。我方与敌方攻击力对比为1: 27。醒目的数字让这位在战场上厮杀多年的老将也有点恍惚。这还只是攻击力,记得爱德华说的对方的护罩好像更加强悍。要是那样……

    这份分析报告要是成远或者沈天明在这看到,一定会笑出声来的。因为按照大毛的计算结果他们和康坦斯帝国的主力巡洋舰战力对比应该是1:15,只不过康坦斯帝国智脑只在光影记录仪的记录基础上进行的分析。这个分析缺少了最关键的一项“战舰护盾”要是开着护盾。那战舰的攻击强度攻击力最少要减低三成左右,可就是这样的一个小小失误却造就了另一个结局。

    “大田,你看下,说说我们该怎么做”说完就把这份分析报告递了过去。

    ************
030 会忽悠的老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