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 一个好消息(1/2)
作者:波动天平的男人
    “沈参谋,少爷有话让我们传给你……”

    这句话让沈天明愣了,什么情况?但是瞬间就明白了,主公这是在为自己增加谈判的筹码呀!呵呵,主公就是主公啊!不着痕迹的就给添把火!嘿嘿!

    一想到这些,沈天明立马从座位上起来恭敬的想着宝宝和贝贝说道:“请吩咐,说下一定让主公满意。”说完还一脸贱笑的看着两女,摆足了狗腿子的谄媚表情。搞得她们都有点怕怕的,都不敢却认这货是不是那个温文尔雅的参谋长了。

    少爷说:“这地儿不错,挺隐蔽的,事情没有结果之前他要在这地儿带上一段时间。”

    “好了,主公就说了这些,叫我来告诉你。话带到了我们回去了”话带到了,宝宝和贝贝直接就走了,连看一眼爱德华的意思都没有。

    再说爱德华。刚看到两个翼人少女还感到差异的,毕竟翼人族的少女可是十分受人追捧的。不是有身份的贵族,想要得到那是想都不要想的事情。但是现在他看到了什么两个翼人族少女,是的就是少女,因为翼人族少女变成女人她们的雪白羽翼会在翅膀边缘泛起淡金色,直到她们产下后代那么她们将会在自己的羽翼边缘长出金色的羽翼。想一下哪一个贵族得到翼人族的女奴不是迫不及待的带上自己的床,恨不得自己不再下来,只不过他看但到了什么,两个翼人族少女。不敢往下想了,是什么身份的人会不在意身边的翼人族少女,他的心就开始沉向了谷底,他不敢想下去了。因为在想下去他会自己脑部一些自己都感到胆颤的东西……

    不过成远到是不知道这点,因为他其实是很想先把俩妞给嘿咻掉的。但是自己最近心情不佳,再加上忙的很确实把这事给忘了。至于现在的效果确实是他没有想到的。

    现在爱德华真是有点无措了……靠、我靠靠靠,你看上了,你看上了帝国全力打造的战舰生产基地,你看上了还想咋的,看上了就要给你呀!你以为自己是谁呀!你身份牛--逼也不带咋样的。

    沈天明看着爱德华那踌躇的表情,刚想多点什么,就见到一个参谋跑过来递上一张通讯纸。

    哈哈哈才看完,他是真的憋不住呀!是真的开心的笑了。

    听着这畅快的笑,爱德华都有点不知所措了,只得愣愣的看着对方。

    “难道,难道又有什么事情发生了吗?”

    把手上的通讯纸递给爱德华。这让对方有点不能理解,心说你给我干毛呀!那是你们的情报,你不会是想在我看后灭口吧?

    但他还是忍不住好奇的心,看向了那份薄薄的通讯纸。

    “第二兵团所部,在朵拉外向通道边缘全歼康坦斯战舰35000艘,俘获对方皇室人员,具体身份待定。”

    刷的一下,爱德华的脸色变得惨白,冷汗立马就把全身都浸透了。别人不知道,他可是再清楚不过了,那是他在不久前亲自安排的,由3个伯爵亲卫兵团护卫康坦斯帝国皇储殿下撤退的战舰群。看来不光自己这帮子驻守的人倒霉,皇室也倒霉,这位刚刚在博弈中胜出,登上皇储宝座的殿下更是倒霉呀!你说你是不是活该呀!好好地在帝都享福不好吗?非要来战舰基地视察最新组建的近卫军近卫兵团,尼玛你说你是不是倒霉催的。

    脑子里一团乱麻的爱德华,看看在座位上惬意喝茶的这个家伙,就恨不得跑上去狂扁他一顿的家伙,不过就是他现在真的不敢,爱德华也是没办法了。走到沈天明面前说道:“阁下,这封通讯并不能代表什么。虽然我并不知道那是那位皇室成员,但我想只要是皇室成员就一定是有价值的,现在我想听听你们的条件,可以吗?”

    微笑的沈天明看着这个有点眼神躲闪的家伙,十分轻松的说道:“哦,原来是这样呀!不过没关系,我们会尽早搞清楚这位尊贵客人的身份,到时候才好开出我们的条件,这个不忙的,我们总的弄清自己手里的牌有多大才好说话,你说是吗?不过等到身份查清楚的时候,你们就算不赎回也没关系,因为我相信只要是一个活着的皇室成员不论在哪都是价值的,你说是吗?亲爱的爱德华阁下”

    “呃”爱德华无语了……

    “好了,阁下请回吧!或许你可以在我们搞清楚他的身份之前展现出足够的诚意。嘿嘿,我很期待呦!”说完就示意带他出去。

    看着两个士兵走到自己身边架起自己就向外走,他连忙大喊道:“不,阁下,我是谈判使者,我是代表康坦斯帝国来的,我不能接受你们这样无礼的对待。你不能……”不理会他的叫嚣,沈天明挥挥手让警卫把他架了出去。

    ********

    朵拉要塞

    “伯爵大人,我回来了。”

    “嗯,爱德华这次你去对方那里,有没有把握交代的事情办好。”
026 一个好消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