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 平民(上)(1/1)
作者:波动天平的男人
    是呀!现在自己该怎么办?成远在沉思自己今后该怎么做?

    现在自己可以说该有的都有了。原来的小男生的憧憬……

    金钱自己每月都有几百万亿的收入,可以任由自己肆意挥霍。

    权利,自己在诺亚骗了个爵位,算是公国侯爵,是贵族。拥有自己的世袭封地,在自己的封地内,可以掌控亿万人的生死。而且这个数字还在每月递增。

    势力,自己现在就拥有超过8万艘宇宙战舰,虽然只是不值一提的垃圾巡洋舰,但也算是在周边几个大势力里算有多少有点自保之力了。几十个兵团地面部队,数千万士兵。

    女人,自己有奥麥丝、娜莎、娜塔、春夏秋冬、梅兰竹菊、还有环绕在身边的众多美女可谓是任自己采摘。

    至于芳芳,那是自己的老婆,自己是早晚会把她救回来的。老爸老妈和自己兄弟们的仇,也是必须要报的,那是宇文家的和矮子国的事,除了不能着急,需要慢慢来外,以现在自己掌握的实力,在全力拼命的情况下是没有没有任何问题的。但是,这些却还有一个必然躲不开的结---康坦斯帝国。所以自己按照智脑的分析和最近的情报得到的结论是,断定诺亚的汗梅萨公国想借助战争起兵叛乱推翻诺亚王室后,鸠占鹊巢。自己也就是这些个环节中的一个小小促进剂而已。自己想尽办法编造身份来到这,就是想借助这些打击康坦斯,为了救芳芳、也为了报仇找到合适的机会。现在一切都在按照自己的计划顺利进行着,如果按照自己的计划自己应该慢慢等待合适的机会在行动。

    但现在的这个情况自己是不是该出手那,这次是2000万人,加上在太阳系星槽入口A7行政星上的4千万奴化训练了两年的地球人,那就是6000万人左右,这些人在星际间只能算是最低等的炮灰奴隶,但是那毕竟是家乡人。这对于一个在外星孤单游荡的华人来说“家乡人”这个万分亲切词代表的含义实在是太多了!

    那么自己是等待和那些所谓的“盟友”一起行动那?还是,自己先行单干,首先救下这些老乡,加速自己计划的实行那……

    去、还是不去?

    内心在犹豫不决,手上拿着吸管,还在有规律的点动着。

    A7行政星地处康坦斯帝国新建行政区。康坦斯家族早在叛乱成立帝国前就发现了这个星槽。这里只有一个叫做“朵拉”小国家,是刚刚踏入星际殖民时代的小国,刚刚开启的星际时代。还没有得到发展,只是探索了不到一光年的外太空,建立了8个移居行政星,星际军力几乎没有。但是他们很不幸的赶上了,康坦斯家族当时正在密谋叛乱,推翻斯利博尔帝国皇室的时间段。无法调动已经部署好的家族军事力量。直至二十多年前才借助这一星槽的发现,向斯利博尔帝国皇室邀功,并调开了正在帝国首都星域驻扎的皇室警备舰队,从而一举叛乱成功。之后又挥军占领这个被命名为“朵拉”的星槽内的28个恒星系。A7行政星就是这个小国所拥有的的那几个行政星之一。在这周边还有其他7个奴隶训练星、超过40个物资转运星用来运转从太阳星槽内得到的十多个种族的奴隶和资源,还有众多的资源星。这都是因为朵拉星槽和太阳星槽,至今也没有发现与其他星域相连航道,是一个完全封闭的小空间。

    在康坦斯帝国建国后,这里驻守着2个正规兵团,10万康坦斯家族私军,也就是所谓的帝国禁卫军,保卫这个被誉为正在建造的帝国战舰第三摇篮生产基地。

    情报资料看完,反复考虑了快2天,决心还没有下,这个资料很久前就有了只不过当时成远没有那个能力,也做不了什么。但是现在他有了8万多艘战舰,超过600万地面部队。完全有能力攻占这里,如果行动迅速的话完全可能把这里抢成白地……

    做还是不做,抢还是不抢……

    “少爷,快、快点呀!鱼上钩了”惊喜的叫声把他从犹豫不决的思绪中拉了回来。

    抬手、拿杆、提钩一套行云流水动作在这几天已经是练得炉火纯青,只是今天没有鱼儿的出水声,反而是几女的惊喜的大叫“大鱼、快点呀!少爷不要让它跑了是大鱼,快拉呀!”可能是这边大喊大叫的声音引来了船上很多小妞的关注,这是有几个翼人少女展开翅膀,拿着渔网飞到了海面,这就简单了,不会像是成远在岸上的费劲,直接用渔网把鱼捞了上来。是一条超过半米的类似石斑的鱼,看到这么大一条鱼,几女都跑到还乱跳的鱼旁仔细的瞧瞧,表现出了相当的兴趣。

    成远也是很高兴毕竟这是自己的成果。看着几女那兴致勃勃的样子,忍不住调侃的道:“既然你们这么喜欢这鱼,那好办,它就赏给你们了。你们负责把他做成好吃的给我品尝就可以了,不过要是味道不好我可是要打你们‘棒子’的呦。”

    说完也不理几女撒娇卖萌不一的话语,也不理边上新侍女们羞红的快把脸埋进胸前的可爱模样。径直来到之前的沙滩椅上躺下。

    “大毛”

    “主人”

    “密切关注康坦斯方面的信息,尤其是关于朵拉和太阳星槽周边的军力调动。另外通知军队那帮子、政务部、商务运输部门、情报部门的人明天8点1号会议室开会。”

    “遵命少爷”

    “另外让基地从现在开始全力生产信息探索引导舰,联络娜莎叫生产部现在开始全力生产5级9型驱逐舰,同时让她在最近几天全力向三大商会收购大型远洋运输舰,一个月我要求她至少给我收购30~40万艘,如果能够收购军用运输舰那么价格可以上调到一倍以下就行,好了就先这样吧!”

    “遵命少爷”

    和智脑说完才抬头想着驾驶室喊道:“宝宝、贝贝回航了。”

    宝宝、贝贝是两个狐女,之前叫啥不知道,只是这次起名风暴到来才把自己的编号给换成了汉语的名字。只不过这名子在成远看来,实在是......她们是成远最开始的侍女,很得他信任,也因此这两个名字还是成远给改了下,不过质量好像也不咋样。

    庞大的船体慢慢启动,向着西方劈浪而去......

    *******

    远华星,思乡大陆,施工工地......

    “张三强带你们大队的人去后勤部。”

    “柳二宝,咋回事呀?这正干活那,哪有时间全队一起去呀!耽误了工期那可是要扣钱的,到时候你补给我呀!”

    “丫的,队长说的那句叫啥来着?哦对了,你个二货有好事叫你,你还嘚瑟起来了。反正爱去不爱,后悔了别来找老子。”

    “呃,好事,那不去才是傻子那。走了兄弟们把手里的活给工程机器人交代下,我们集合的快点,我们早去早回,别耽误了工期大家都得扣工资。快点、快点”

    “队长行了大家都在跑哪!误不了”正在他大喊大叫的时候,边上的一个小队长边休息便笑着说道。

    张三强是一个奴隶,来自“好迪克联邦”是个土建工程师,但是有一天他在家里准备上班时候被抓了。这时候他才知道娅萊帝国的边境部队突袭了好迪克联邦,联邦边境防线第一时间溃败。之后就是这样了他和全家被抓了,带到了娅萊帝国,这时候他才知道那不是战争爆发,只是两国在边际上的一场突发的军事摩擦。娅萊帝国边境部队越境突袭了他的家园,他们被抓回来不为别的,而是为了给那位娅萊帝国舰队指挥官找些漂亮女人,而他们这些人只不过那些下层士兵想赚些外快而已。所以他和家人被贩卖给了奴隶商会成为了奴隶。在一个奴隶营里被训练了9个多月,那是暗无天日的生活,但最让他我无法接受的是他可能无法再见到自己的家人了。自己的妻子,一个儿子还有三个可爱的女儿。直到有一天他被强行赶上了运输舰,被要求按照编号到特定的区域集合。这个消息让他有点无措,因为他感到自己可能是被卖掉了……茫然的来到集合区域。“爸爸”一声呼唤把他从茫然中叫了回来。他听到了什么,是大女儿的声音,是的没错她看到了眼前的三个女儿。他的泪水瞬间就打湿了眼眶,冲上前抱着三个女儿痛哭。这时妻子回来了,带着自己的儿子。看到这一幕,他真的有点不敢想象。不一会他又看到了自己的两个哥哥和家人。他知道了这一定是在做梦,不然绝对不会有那个奴隶商人会这么好心,但是看着周围一样在痛哭人群,他又感到不像。不论是不是在做梦他和家人都很珍惜这团聚的时间。一直到一个半月后下船才被告知他们是被一个贵族老爷买了,而且是以家庭为单位买的,现在就算还是奴隶他也满足了。因为就算还是奴隶他短时间内也不会和家人分开了。

    他和家人被安置在起航星域11号行政星的一个小镇定居。生活区内没有了持枪的守卫、看不到高高的围墙一切好像又回到了他生活家乡。直到住下的第七天所有人都被告知要到小镇的操场开会。他和全家都到了那里,一个自称是镇长的人在上面讲话。慢慢的明白了……

    是诺亚的一个叫亚当?麦斯的侯爵大人买了他们。但他不想让自己这帮人依旧做奴隶,所以赐予了他们平民的身份,但是需要大家自己工作挣钱,直到把大人购买自己的钱还上才能正式成为自由的平民。这个消息让在场众人兴奋了。接下来就是一系列的管理政策和法律规定。在官员走后还留下了一个电子荧屏在操场,让大家自己查阅有关的福利和待遇。大家都在那争着看,他也一样。他看到了,自己孩子能上学,自己和妻子能根据自己情况找工作,还能先行无偿贷款购买房屋和生活必须物品……

    他哭了。和边上的许多人一样,随后就直接和家人到了镇上去登记了资料。在登记时他为了感谢这位给予他新生的恩人,他按照政府的提议改了自己及家人的名字,并申请成为恩人华族的附庸种族夏族人。作为土建工程专业的工程师他很快找到了工作,那就是在星域中心远华星为这位好心的领主修建府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