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 框架(2/2)
作者:波动天平的男人
    其他的没听到,就听到了131.45万亿。成远马上感到自己也是有钱人了。妈-的、都100多万亿了,这要是老妈还在身边听到这数字会不会被吓住呀!看来大毛这个智脑也不错呀!当时自己在基地选择装载贩卖的民用产品的时候,让它随便在基地内部的库存里挑点比现在市面上稍微先进点的东西,这家伙做的还算是不错,只不过好像还是科技有点高,那下次就再把科技层次降降好了,今后在慢慢升级搞个几代几代的也是相当不错的吗!不过这样的话,好像、可能成本是不是还得在降低点呀!嘿嘿自己是不是有点太黑心了!不过说到底倒是能量块有点麻烦,不过当时谁又能想到在银河系除了几个超级大国有能力大规模生产,国内用的是3级中等外,一般国家都生产不了3级的,只能向那些大国高价采购呀!这样说起来的话,这个3级能量块可就不是一般人能有的了。这玩意可是能直接提升战舰战斗力的,要是没个合理的说法,那就可能是个大麻烦……

    接下来就是迪斯麦关于政务的了.“少爷,我这的工作其实没有做什么就是在基地人员中通过智脑资料遴选出8千多人,他们中大部风都是之前在基地就是管理层的管理人员,现在我们基地还是按照之前的模式运行的十分正常。不过要是之后少爷要购买奴隶的时候需要注重这方面人员的采购。尤其是那些有管理特长或者处于高层的管理人员。我们现在的人员储备少了点,对领地的发展十分不利。”简单明了,到是符合这老狐狸的特点。

    这时就只剩军队方面的拉米奥了。他站起来向成远行了个军礼,看到少爷正闭着眼睛,于是就安静的站在那等着……

    成远现在还在考虑能量块的问题咋解决那?左思右想除了往一位救了自己的“朋友”身上推外,就没其他方法了。看来只能找这么一位“朋友”出来,为自己多背几次黑锅了。

    感到了周围的安静,睁眼看到大家好像都在等待自己,就笑了下对站在的拉米奥示意了下让他坐下,也没理会他差异的眼神径直说道:“舰队的事情等会再说,毕竟没人的话战舰就是铁块,所以等有了人再说你们军队的事,先说其他的。刚才我听到你们说的这些。恩,我很满意,娜莎说的买些人口的事情我们这几天就去,所以你也要先等下。从现在看是我们马上还要面临这去接收领地的事情,所以迪斯麦你要注意,一些必要的部门是不能不成立的。现在我想的是迪斯麦由你牵头,成立政务部迪斯麦就先负责吧!商务管理还是由娜莎负责,但是你也要适当的找一些有才能的人在身边帮忙,这个你们自己决定,毕竟我们将来的摊子会愈来越大,人少了是肯定不行的。人选好了只要回头把名单和简历给我就行。另外就是这些天我召集人制定了一些律法,回头你们好好看看,可以提出自己的书面建议,等到之后汇总过后没有问题了就让迪斯麦在全领地普及。”说着看向迪斯麦。

    迪斯麦也马上起身行礼道:“遵命少爷”

    “好了现在说说关键问题,军队。大方向先定下,回头人到了,拉米奥你直接执行就行了。

    我决定把所有战舰按照军团编制进行改编,以后就算是定制了。

    一个军团大约在75000艘舰船组成。下面编制5个师团,每个师团25000艘战舰。

    每个师团5个大队每个大队5000艘战舰。再往下是一个大队分5个中队,一个中队1000艘战舰。每中队下设5小队每队170艘战舰、20艘母舰、10艘信息引导舰。

    战舰现在先用汗梅萨支援我们的那20000艘和我们俘获巡洋舰、商用运输舰一起先把两个军团的编制起来磨合训练下。回头条件允许再换装我们自己生产的战舰和补给缺失的战舰。

    还有就是单独成立母舰军团。现在先选人可以在地面上练习磨合,至于母舰那得等基地生产出来后在装备,以后正式完成编制时,数量应该在5万艘。其他军团执行任务,母舰军团也要按照1个战舰中队除自身母舰外,额外搭配50艘母舰的比率调集。这就是我对军队的想法,各位谁有建议可以说出来大家参详下。”说完,就看向下面的一帮子人,但是好半天没人说话。成远这时候也想到了一点,那就是这帮人先前还都是奴隶,虽然现在成远给了他们平民的待遇,但他们自己好像还没有适应过来,所以在他们心里他们除了执行命令外是没有话语权的。靠,想到这成远就没话说了,这就是专制的好处呀!绝对一言九鼎呀!想了想这样不行呀!自己可不是全能的,要是自己手下都是这样的应声筒那自己还要他们干嘛?直接搞成机器人部队算了。唉,看来自己还得努力呀!还是得多多改进呀……

    想到这他也就把之前考虑的待遇问题说了出来。华夏老祖宗几千年的老话,无利不起早还是很对的!

    “下面我再说说关于人员的问题。首先在我们以后的领地内将实行积分等级制,所有人都能在自己的日常工作中得到积分。根据不同行业和贡献得到积分的标准,将在随后发到你们的智脑上你们可以自己看。几份可以在领地内进行交易时候使用,也能兑换成星币对外交易,比率你们自己看。这个标准适用所有人。另外领地内将不在有奴隶等级这个说法,所有人都是奴隶和平民两个称呼。奴隶在参军后其直系家属和自己将会晋升为平民。参加到政务管理的公务人员和直系家属也是一样,成为平民后我领地内的一切公民待遇自动享有。另外就是奴隶本身只能在政府划定的区域内生活,除了不能离开这个区域外,其他限制取消。和平民一样奴隶工作可以领取报酬,但有20%将由所效力企业上交给政府,不发放给个人。回头迪斯麦你们考察下订个奴隶赎买自身的标准,允许奴隶们自己给自己赎身成为平民。

    最后就是将来的贵族了,我也是参照周边国家的一些做法,先这样打算的。至于以后怎么个实施法,这个应该还需要不短地时间。将来我手下的贵族可以按照爵位受封领地,但是最高为一个星槽,不超过一定数量的恒星系或者是不超过一定数量自然形成的行政星这些将有一个上线。至于军事规模、战舰等级到时候我会成立的一个专门机构管理……这些只是大致设想先和你们透个底,要到以后执行的时候才知道具体的……”这就是一个成远画出来大烧饼,嘿嘿不过那是一定会实现的。

    就这样成远一个人在讲,一帮手下在听,结合个人智脑里成远编成的法律。一个国家的初步结构已经把架子搭建了出来,这就是成远为什么花费这么多精力建立律法体系的原因。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让自己手下的势力按照自己标出的轨迹发展,为自己所用。

    这次的会议断断续续,一连进行了11天。

    这些天里成远把政务交给了管家迪斯麦负责。

    把工业、商业交给娜莎,把外部运输、内部交通交给了一个叫霍曼?凯文的参谋负责,他也因此升任交通运输主管,脱离了军队体系。

    最关键的军队编组了三个军团,汗梅萨公国送的20000艘主力舰为第一军团,由拉米奥担任军团长,之前俘虏和汗梅萨政府军送来的康坦斯帝国的舰船7500艘主力舰、15000艘商用护卫舰共同组成第二军团,由原来4号母舰舰长卡梅思担任军团长。至于母舰军团由1号航母舰长麦克斯担任军团长,但现在那只是个有名无实的空架子,一个只有5艘母舰的兵团,当然只是暂时的。没办法的情况下,卡梅思军团长阁下也只能多找飞行员,把他们集中编织起来,先在地面和运输舰改装的母舰上加强飞行训练了。

    一切的安排都结束了,初步的构架已经形成了。之后要看的就是具体情况,具体事情的发展还有就是成远手下大佬们的自由发挥了。

    成远也只能在高处静静的观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