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 拉德(1/1)
作者:波动天平的男人
    萨丽娜星一片连绵的庄园中,一个古典的小凉亭内。

    “父亲,这是堪萨斯传来的影像,还有参谋部后续的报告和战力分析结果,说实话很意外。”一个长相帅气的青年在凉亭外,恭敬地对斜靠在躺椅的老人说道。

    “恩,老三呀!这件事你怎么看?”说完,老人没有看那叠递过来的资料,反而是打开了影像仪,看起了显然就是不久之前才发生在凯撒星域3号行政星外的这场交火。

    低头思索了下,这个被称为老三的年轻人才有点不自信的说出来自己的看法:“父亲,从我前些天看到的情报来看,那些有关这个麦斯公国大公的三儿子和其他继承人的相关调查来说。我认为这个麦斯三公子的情况,应该和我们已经掌握的情报差了很多。虽然这和现在各个公国、王国为了血脉安全必然保留的后手看的十分相似,但是我总是觉得这里有些东西是我们还没有掌握的。说不上为什么,好像只是一些自己内心的感觉一样。”

    想了下又接着说道:“这其中最让我想不明白的其实也就两点。第一,按照大多数人的做法,这位三公子在这么危险的时候出现有点不合情理。现在麦斯公国刚刚被灭国,满族的男子都在被悬赏、被杀。按照常理来说他应该先好好躲藏才对。但是他不但没躲,还大摇大摆的出来,我怕他是其他人冒充的。第二、就是在我看来这些战舰的战斗力和先进的科技,不是我们下悬臂能有的,他的来源到底在哪?父亲这就是我的看法。”

    听到这里老人扭过头来笑眯眯的看着这个叫老三的年轻人,看来好久才说:“老三你长大了,你的两个哥哥都是在你这个年纪遇刺的,幸好当年按照传统把你在很小的时候就送到上悬臂去生活,离开了这个是非圈子。在你成年回来,还是叫你扮个二世祖,也是为了叫你不要回到你两个哥哥的老路上去,等我死的时候能顺利继承我的一切,把家族延续下去。但是现在的你小小年纪就有这样的见识,我很欣慰。在你身上,我看到了未来家族辉煌的希望。但是你还要多学习,只要你能成长起来,我相信我们萨汉德家族将不再只是一个公国王室。对吗?我的儿子。哈哈哈。”

    “父亲,我会努力完成您的希望,带领家族走向辉煌。”恭敬地鞠个躬,才一脸向往的郑重说道。

    他叫拉德?豪斯?汗梅萨是汗梅萨大公的第三个儿子,他的经历和成远顶替的麦斯大公三公子的情况是一样的。和这个时代众多没有继承权贵族子弟一样,都是在出生后不久,就会秘密送到一个另地方,转换下身份开始另一种生活。直至家族发生意外,这些隐藏子弟就会在另一个地方延续家族血脉。又或者真正的继承人死亡才能出现大众视野。唯一不同的就是麦斯大公三公子已经死在回国的路上,而这位三公子确是因为两个哥哥都叫人暗杀了,才出来到前台延续这个公国继承权的。

    就在这时一个和拉德长相一模一样的人走到他们身边。双膝下跪恭敬地道:“大公、少爷”

    看着这个跪在地上的儿子,汗梅萨大公拿出一个小芯片递给站着的拉德说:“这是我给你找的一个影身奴隶。在没有掌控全局前,一切对外的事情可以让他出面,你只要在幕后指挥就可以了,不管怎么样一定活着,我不想最后一个儿子,再死在那个老家伙的手里。”

    看了看手里的芯片,拉德把它在自己的随身智脑上接入。点了几下后就拔出丢在了一旁。这是才扭头看向这个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男人。扫了一眼就看出了碍眼的地方,是的脑门上的红色晶片,那是奴隶晶片,是一个主人宣誓主权的好东西。和成远的奴隶程序效果差不多,不同的是这种芯片只能让人臣服,至于是因为什么那就管不了了,以为她没有办法想成远的程序那样,可以通过智能主机看到内心世界。但是现在这块芯片却成了他们唯一的不同之处。看到这里拉德皱起了眉头……

    大公可能看到了儿子的疑惑,摇摇头说道:“这是没办法的事情,什么事也不可能做到完美,其他办法都试过了。晶片根本掩盖不住。我已经让家族的整形师尽快赶来了,把晶片覆盖下就没事了。只要不是专门的检测仪器一般不会发现,这也是现今我们技术能做到极限了。相信还没有那个人敢对大公继承人进行奴隶检测吧?所以不要担心这些。”

    听到大公这么说,拉德紧接着问道:“按照计划,我们让那个昏君和盟友一起出兵和康坦斯帝国火拼,在诺亚皇室实力消耗的差不多时候。由他行刺那个老家伙,然后起兵完成大业,这个计划倒是可行。但是父亲我们要用什么办法挑起这次的出兵那?现在来说就算我们、贺美娜、奥黛维斯和其他几家联合起来也不可能找到出兵的借口呀!关键还是那几个公国继承人可能已经死了,这个新出现的麦斯公国的三公子也不见得就能得到大家的认可?现在这位出现在我们面前的麦斯继承人身份无法拿出让大家闭嘴的证据,才是我们计划最大的麻烦呀!”

    “哈哈,这不是解决麻烦的来了吗?这个小家伙不管是不是麦斯公国的那个继承人。就算他不是,这有关系吗?只要我们承认那么他就是,作为麦斯的继承人就能行使我们赋予他的权利不就行了吗?这样的话将来的麦斯到底是什么样的?你能想到吗?”

    稍一思考拉德明白了父亲的意思,也慧心的一笑说道:“父亲,我明白了,我会派人。哦不是,我会亲自去见一见我们这位三公子殿下,相信我们会成为‘非常好的朋友’的……”说着还看向跪着的自己,也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不过你要记住他,不能让他离开我们的掌握……”

    *****

    凯撒星域,3号行政星外太空。

    “殿下,我奉大公之命来到这里,迎接我们汗梅萨公国最尊贵的客人。我已经将刚才的事情经过向大公做了汇报。对于这次康坦斯帝国在我国境内对殿下的偷袭,大公非常愤怒。吩咐我们凯撒星域,调集一切安保力量确保殿下不在受到打扰。同时为表示对殿下遇袭事件的歉意,对康坦斯这帮卑劣的偷袭者敢在公国境内公然袭击盟友的行为作出强有力回应,大公已经吩咐公国领域内的全部驻守舰队开始行动。我们已经收到大公府正是发出的命令,对现在我公国领域内的康坦斯帝国舰船全面缴械扣押,交给殿下处置。让所有人看到我们维护盟友的决心。还有就是大公继承人拉德?豪斯?汗梅萨殿下正在赶来迎接殿下。”唧唧歪歪,一堆废话听得成远快不耐烦了,直到听说将扣押康坦斯帝国舰船交给自己处理的时候才来了点兴趣。这不是要让自己发财吗?而且还把仇恨让自己扛了,都不是一般人呀!

    “少爷,统计出来了。”一位年轻的副官这是来到处理的指挥台前报告道。

    ‘’说说我们的损失吧!让我看看我的勇士们到底有多少损失。”

    “少爷我们损失一共13091人,战舰损失;巡洋舰参战48艘18艘被击毁,7艘受重创,16艘轻创,驱逐舰参战78艘,39艘被击毁,16艘受重创,25艘轻创。星际母舰一艘受轻创,另有9211架战机损失。”参谋一脸凄然的回答。

    “哎,我们的力量又少了……难道我们真的报不了仇了吗?”听完参谋的话,成远,哦不,应该叫亚当殿下立即是仰天长叹,悲愤怒吼呀!

    “少爷,我们一定会努力的。”参谋和一众指挥室的军官立马庄重的齐声回答。

    “殿下,请相信公国作为麦斯公国的盟友一定不会看着您如此的……”作为汗梅萨大公属臣的堪萨斯也适时表达了汗梅萨大公的一点意思,算是让他安心的一点消息吧。

    “堪萨斯阁下,请带我,向公国的朋友们表达我的衷心感谢。但是我想向大公提出一个十分无理的请求,不知道能不能麻烦你转达?”

    “亚当殿下,请说出您的要求,我一定会转达。我相信我们伟大的汗梅萨殿下,一定会尽全力帮助您的。”

    “堪萨斯阁下,请转告大公殿下,我其实是没有继承权的庶出。父亲在给我的最后通讯里也不希望我能够复国,他只是希望我能够好好地活下去,给麦斯家族延续血脉。但是我没有听从他的命令,而是任性的带人杀了回去。唉,我还是太年轻,把事情想的太简单了呀!不过都已经发生了,也就没办法了。但是现在父亲大人留给我的护卫牺牲了很多,要不是最后我的一个朋友在危难时候帮了我,或许我现在已经在天国了。但是现在我想清楚了,我的力量太弱小了,根本没有报仇的机会。所以我希望大公可以允许我在他的国家落根,延续麦斯家族。而且我麦斯家族从此将只做商业经营,不在涉足其他行业,恳请阁下在大公那里给我美言几句。”说完就装着很伤心的样子,说自己要去休息啦。直接让这位球长大人看着潇洒离开的这位麦斯三王子。有点愣神

    这尼玛什么情况,刚才还在为手下伤亡伤心呐!现在就直接抱着两个侍妾走了,这是个什么情况,不会真是要延续血脉吧?这尼玛也是个二世祖呀!我还以为是个啥牛逼的人物那!

    凯撒星域2号星云通道内。

    “殿下,堪萨斯传来消息说。亚当?麦斯那小子希望我们能够帮助他在公国购买些土地以求公国保护。并且他愿意带领家族剩余的力量,从现在起不在涉足商业以外的领域。但须要公国能够给与保护。”正在穿越通道进入凯撒星域的一只大型舰队旗舰指挥室内,年轻的参谋恭敬地向坐在指挥官座椅上意气风发的年轻贵族报告道。

    “哦,是这样吗?知道了,到达凯撒还有时间让我考虑下。你先退下吧。”这位贵族就是大公的继承人拉德殿下。当然他替身的身份却是不为人知的。

    想了想。摇摇有点晕涨的脑袋,起身向休息室走去。

    宽大的休息室内,这位殿下跪在通讯屏幕前恭敬地回答着“主人……”

    “真是个可爱又狡猾的小家伙,可以答应他一些的条件,只要他可以促成这次王朝出兵,那么可以在我们汗梅萨公国,给他一个星域的封地,还有一个公国册封的侯爵身份。当然作为盟友我们是一定会帮他复国,但前提条件就是听话。明白了,这将是下面你们见面时候的首要完成的,至于怎么说服他,你去考虑吧!”

    “遵命少爷,小人一定回圆满完成的,请您放心。”

    拉德的通话结束了,但是另一个新的通信却在这位“拉德”殿下的耳边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