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 未来的路(1/2)
作者:波动天平的男人
    恩,看一看自己手里的实力相对于地球上的国家,也算不少了。但是和现在在地球上的那个什么康坦斯帝国的战舰势力来说那就只能算是浮云了。看来,还是自己慢慢的发展吧!

    告诉智脑大毛要配合迪斯麦安排下的建造工作后也就没事了。

    看着这些战舰,心说这要是没有外星人,那现在的实力足以做任何事情了。报仇那都是分分钟的事情了。但是外星人的介入让事情变得复杂了太多,光是他们在地球周边的2500艘战舰就不好对付,更别提人家有数亿艘战舰了,不过是不是可以先把太阳系里的这帮玩意给灭了,收点利息以后再说,至于报仇,唉!不过这倒是可以考虑呀!

    但是,要是真这样的话,那地球上的人该咋办?会不会让那帮外星人撕下伪装直接对地球直接动手报复。将近200亿的人,虽然大多不认识但都是地球人呀!要是爸妈还在也不希望他们被自己牵连吧?毕竟那是自己的家乡!自己一家人生活这么久的地方,老爸为之不惜抛家弃子舍生忘死也要维护的家乡,难道就因为自己就要毁了她吗?

    再说自己去报仇,普通人会不会站在自己这边?宇文家族这些年开拓火星,引进外星人技术,尤其是基因修护液技术,让多少人受益呀?虽然他们贩卖人口给外星人做奴隶,但是普通人不知道呀!那就有很多人会站在他那边,就会死很多无辜的人,尤其是以前华夏的那众多的脑残愤青,稍一鼓动就可能造成不可挽回的事情,真是难办呀!可是想想自己好像也曾经是其一员来着……

    看来在没有实力横扫康坦斯之前,自己还是啥也做不了呀!不对,我应该先找到宇文家的罪证,那样就能在报仇的时候少很多阻碍,少死很多人……

    等等好像我还忘了点啥……

    哦对了:“大毛,康坦斯的战舰和我们的战舰战斗力那个厉害,对比几率是多少你能推算出来吗?”

    “主人银河系在帝国时期属于边缘的蛮荒星域,之所以开发主要是为了向外域开拓的前进后勤星系,以前帝国对其科技发展并比看重。现在按照战舰战力参数对比,应该还是差不多。康坦斯帝国的科技应该属于外销5~7级左右,按照100外销型战舰等于1内销型战舰战力换算得到的数据是:”除康坦斯帝国禁卫军2000万精锐艘战舰可以达到1比15的战力外,其他的军队正式列装战舰和我们的现有战舰战力比为1比57左右。”

    恩,让我再想想。我现在最少的就是制造的资源,制造的速度,还有人口。那么……

    “大毛能不能让我找个身份进入到外面的圈子里,那样我才能更快地得到想要的资源,加速发展。”

    “主人,按照现在基地得到的情报来看。应该有一个身份比较适合主人,泰德王朝附属国麦斯公国的麦斯大公第三子的身份很适合您,大公第三子由于没有继承权,所以一直生活在国外,也很少与人接触,所以身份较为保密。我们可以从星云边缘绕路进入周边国家,避开出现在泰德王朝中心,减少身份被揭穿的可能。寻找合适的时机开启13~14号管理基地。13号基地位于泰德王朝左近3300光年,14号基地位于莱斯联邦右近3050光年外,同时您也可以利用麦斯公国大公三公子的身份,进入诺亚帝国汗梅萨公国寻求新的机会,应该可以进入这个社会里。”

    听完智脑的说法成远只是稍稍考虑了下就下了决定:“既然这样,大毛准备下吧!看看基地有什么可以交易的物品,整理下我要带走。另外我会带走全部母舰、巡洋舰和100驱逐舰,把人员装备给我配齐,物品整理下给我个清单。对了如果我们走出基地,你能不能跟我一起。”

    “主人可以,在主人标牌融合基地主机后,我已经具备远程遥感管理基地的能力。”

    “那好,准备下,看我们怎么才能避过这个星域的雷达监测,先想办法绕道去康坦斯帝国旁边的国家,转一圈混个身份再回来,或者直接想办法去别的基地,这样我也能更好的收集一些资源,省的到时候再像向现在这样,发展太慢了,我等不下去了。”

    “遵命主人,建议主人生产几艘信息探索引导舰,这样可以使主人 所带领的舰队具备更好的隐蔽性、提供舰队警戒功能还能辅助战斗,也能让舰队在不高于5的科技下做到屏蔽对方雷达探测和屏蔽对方信息传播。”

    “还有这样的好装备,咋不早说。”

    “主人您并没有询问”

    “恩,那好吧,现在有几个船台空闲?”

    “主人现在基地,正在的清理船台是5个,都是刚刚生产完毕并将在54分钟后开始下一批巡洋舰的建造。”

    “那好全部改为生产这个什么信息探索引导舰,需要多久完成建造”

    “51天”

    51天也就是快2个月,会不会太久了。但是细想片刻还是决定生产完了再说。毕竟安全才是最关键的,现在没有人能帮自己,只有活着才能发展自己,报仇雪恨。

    “好了开始执行吧。还有基地的最后几个区域也要抓紧时间修复,最好在我走前,我想看看基地还能不能再给我点惊喜。”

    “遵命主人,指令下达,开始执行”

    作完这些,看到一直在一旁等待自己的狐人迪斯麦到:“我很满意你的表现,今天开是你就做为我的管家吧!过些天我们要出去一趟,你也去吧!记得在外边要多多注意一下做生意,将来我们要采购的物资应该会很多。”

    听到这,这个一向从容淡定狐人也经不住在脸上流漏出了激动的神色,毕竟管家的权利增大了很多,那么相应的利益也会随之而来的。所以马上就跪倒在地向成远表达忠心。

    没理会他那极尽谄媚话语,直接向前走去。他要在这些天准备的时间里,把基地好好看看。说实话,得到这个基地到现在,他自己都不知道基地到底是啥样。一连串的事情已经让他有点应接不暇了。

    主人这是农业区,它的面积有……

028 未来的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