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 基地的更新信息(1/2)
作者:波动天平的男人
    PS:我知道看我书的人不多,但还是说一下,为了以后的情节不至于被和谐。把国家是“中国”改成是“华夏国”。

    **********

    现在事情都安排了,我自己该干点啥那?分解物资完成机器人的建造,最少还要5天才能开始有第一个下线。之后才能开始维修农业区又是20天,建造智能地层深度采集船还是要2个月,这就是3个月过去了。那之后采集资源那?需要多久?芳芳还在等我。她没有死,还没死,等着我去救他,我要多久才能救出她?发展到能报仇那?还要多久,1年、10年还是100年,时间太长了,我能等那么久吗?我会不会发疯……

    华夏是我的故乡,那里有老爸老妈还有我所有在乎人的影子,那是我们生活的地方。但是现在一切没了。罪魁祸首就是宇文家族,是你毁了这一切,现在有斯利博尔帝国给你们撑腰,我还没办法,但是……

    慢慢的,就在这坐着好久……

    记忆,对了那个记忆,我要好好整理下,我要把这个陌生的宇宙变成自己的乐园,才能活下去。只有活下去才能找到芳芳,才能报仇,华夏有我和家人的美好记忆,任何人也不能动那里,那里是我的……

    就在一刻成远变了,变得冷漠不在是那个阳光男孩,变了不爱说话,深沉无比。每天除了听取智脑关于基地内的维修进度和建造汇报外有时候一句话也不说,所有的时间就是在那闭着眼睛。坐着、躺着。

    给人的感觉就是很累很累的人在休息,服侍的女奴们多少知道点,但又不是很明白具体情况。唯一清楚的就是让自己敬而远之免得被牵连受过。所以她们很明智的选择在一旁静静的陪伴,包括这个基地里成远最亲近的七个女人也是一样,但她们却知道成远为什么会这样的原因。

    现在成远的这种样子让她们十分担心,所以就在服侍的时候尽量讨好他。但是半年过去了,基地变得热闹了很多,人也多了不少。但唯一没有变得就是成远,他还是那样静静地,像是睡着了一样,有时候在那一坐就是一天。要不是几人按时叫他吃饭,睡觉。他会动一下的话,她们都会以为成远变成一个石头人。

    时间就这样飞速的流逝半年、一年、两年,到了第三年。

    这一天成远猛然挣开了眼睛……他醒了

    是的,他醒了。在三年零两个月里他除了问一下基地发展的进度没有做任何事情,七位大美人的刻意讨好他都没有反应。但是今天,他醒了,从那1万年的记忆里醒来,记忆里那一个王者的一生,也可以说是他在梦境里再次经历了那辉煌的人生和失败的悲痛。以一个王者、一个宇宙霸主的身份度过的一生……

    今天一个平凡的来自地球的大学生醒来了,不对应该是一个地球大二普通学生带着宇宙霸主的记忆重生。那将是霸主重新降临才对……

    抬眼扫了周围伺候的侍女们,那眼神带着王者的霸气,还有就是彻骨冰冷。侍女们感受到了,都颤颤巍巍的跪伏在地上。

    “这几年你们辛苦了,大毛,我身边的侍女每人提升一个阶位等级。” 这话语带着十足王者的霸气、威严和不容置疑。

    “遵命主人(谢主人赏赐)。”一片的感谢声没有给他的心带来一点波动,这时的他就是那个屠杀亿万生灵,动辄毁家灭国的星空王者。

    起身向浴室走去路上:“大毛,基地现在的情况说下。”

    “遵命主人,从执行主人命令开始到第二个月510000维修机器人生产完毕,第三个月农业区修复完毕,基地开始逐步唤醒所需技术人员。并且以每57天一波次10艘的频率生产智能地层深度采集船,一共生产100艘,现在都在冥王星开采基地所需资源。之后耗时11个月生产4级帝国内销型太空母舰5艘,耗时10个月生产帝国内销型巡洋舰10艘,最后10艘帝国内销型巡洋舰将在今晚23点15分完成装配。20个月基地内部已经完成除V区、U区、W区、X区外所有区域维修。重新掌控人员红等......奴隶共计6,503,054个,机器人154,863,258,目前上有13.53亿仆从身体无法掌控,以确定死亡,按照预设处置方案将尸体投入太空,但违背订立的隐蔽不被发现指令,因此尚未执行,是否更改或执行预设处置方案,请主人在此确认指令。”

    听到这样的数字成远还是愣住了,靠这么多死人这基地到底原来有多少奴隶呀?“还是由采集船运到冥王星埋葬吧。”

    “遵命主人,新指令下达,指令确认”

    这时成远走到浴室,泡在热气腾腾的水流里,这让成远感到无比的舒爽。好舒服的感觉呀!有三年多没享受这样的感觉了。

    “把外面的情报让我看看”

    “遵命主人”

    刷,一个荧屏在他面前的水面出现,向他展示了情报收集的结果。

027 基地的更新信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