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 经历展现(2/2)
作者:波动天平的男人
    “主人,海蓝星西……”

    “等等,是地球,银河系、太阳恒星系地球。”

    “是主人,启动命名权限。确认更改星图标示。地球东大洋领主府已经启动,地球相关信息将在24小时内传输回基地,11名特殊标示人员详细信息将在27分钟后汇总到基地。另外,按照主人吩咐对基地内现有成活体人员统计已经完毕。基地现有可控科研从属231115、技工从属539952、生产机器人26635482其中25338692需要维修、维修机器人7502,基地生活物资可供全部基地人员唤醒后使用307天。随同主人一天进入基地的人应经医疗完毕”

    “那人好了,让我看看”

    说完一个屏幕出现,里面是一个二十四五的女人,正在F去那边在几个医疗人员的陪同下,到处好奇的转那,但是范围也只是在理疗室周围一公里范围内,就这样也让她看的兴趣十足了。看到什么都好奇的问身边的人,像个好奇宝宝。”

    “带她来见我吧。对了那些服务人员一起过来吧,都是春儿姐妹的同族让她们在一起算了。还有按照地球的光照时间,在基地内实行日夜交替转换管理,要不我快睡不着觉了。”

    “遵命主人(谢谢主人)”这时成远才注意到春、夏、秋、冬四女已经进入了浴池,好像知道自己在忙,就在自己旁边那等着。现在听到他的安排更是高兴的连声道谢。看到她们高兴的样子,成远感到了她们发自内心的开心,身边的人快乐自己也会快乐,不是吗?这是老妈的话。说实话他想家了,想自己的亲人,虽然才几天但是真的想了。

    在几女的服侍下洗澡,效果可想而知,没多久就洗到了卧室……

    几小时后,门开,成远从里面走了出来。当然是一脸神清气爽的样子。只是一出门就看到三张漂亮但臭臭的脸,看来这三位是一直站在门口了。本来很好的心情瞬间绝倒,有点带气的道:“你们咋还在这儿,不是让你们去好好休息吗?好了,我希望你们能开开心心的。但要记住你们是我的妞。”

    “大毛,给他们每人安排几个侍女去照顾他们休息。”

    “遵命主人”大毛的话语还是一样的简单直接。

    说完又看了她们一眼没说话径直走了过去。现在没时间也没心情,现在要去搞清楚为毛有个女人和自己一起来到这里,她是谁?

    “大毛,人带来了吗?带那个女人到大厅我要见她。另外地球上有没有找到她的资料。”

    “遵命主人,主人请看”

    这时成远看到了,自己在被枪击之前和当时那个时间段的画面,看到妈妈那呆呆的好像小孩子的表情,还有躺在自己一侧病床上的芳芳。看到爸爸把那出两块救命的石标牌。一个和那个琥珀一起给自己挂在胸口,一个系在芳芳的右手腕上,眼泪不知不觉的留了下来。之后听着爸爸找人调查的情况,最后就是那个女人开枪。第一枪穿过了那个琥珀在自己右胸开了个白色的洞,,然后就是老爸、老妈中枪倒地,之后那女人来到芳芳身边同样是一枪。俯身在芳芳床边的储物台翻找着什么,很快一个包包里拿出的纸片被打开。定格、放大、他看到那封芳芳几十年前的信。这时他哭了,哭出的泪却是红色的。是的那是带血的泪。随后就是女人对老妈和老爸身体的搜查,在老爸身上找到了一个石头标牌和U盘,好奇的看了看放进衣兜里,然后就是拿出一个手机样式的东西对着几人拍照,又到芳芳身边拿出一个小刀在手腕上划出血来,然后抬起手碗将血滴在脸上,之后就又是几张照片。

    看到她拿刀划出血来的时候,成远才注意到中枪的部位,除了最开始的时候根本就没有流多少血。这一切的发生只因为他自己胸前的那琥珀里面流出来一点红的的好像血的东西,滴在了中枪的地方,然后就是那潺潺流血的伤口,好像冰冻住了一样,鲜血流出的速度缓缓变慢。

    那是什么?好像是一滴血?一滴血到这里成远有点理解自己的玛雅帝国皇族基因和脑里的记忆是咋回事了。穿越小说可没少看。

    接着他就看到了难以想象的一幕。在胸口和琥珀挂在一起的那个标识,就在这时发出来一丝红光。恩,好像是这时候启动了……

    砰,那女人在这时,对着成远又是一枪,但不同的是,这一抢没有伤到成远反而是那女人射出的子弹,在成远身上挨了一下便倒飞出去直接撞到那女人身上,她也随之倒地。后来现场在十几分钟后来了很多警察,还有军队的人。而地上的几人,芳芳身上出现了很厚的一层冰块,直接把她冰封在里面。父母被盖上了白巾,成远则被送进了抢救室抢救。这期间进去几个穿着一身战斗甲的基地护卫把自己带走了。

    影像结束了

    嘟、嘟基地突然响起紧急的警报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