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1/1)
作者:波动天平的男人
    一声“陛下”把成远叫的那叫一个美呀!

    一下下就开始自我幻想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在回过神来的时候,那一种不知所措的慌乱,还是不能让自己感到那份真实。

    事情其实和成远知道的差不多,在那份记忆里无比详细的记录了一个人。但那只是双方经历的角度不同而已。王子的那份成远感到的是高高在上的一份高傲、冷血、杀伐、残酷、愤怒还有就是最后的不干。而这份影像呈现在成远脑海里的时候。却是成远以一个外人的身份在经历。在其中还有些让成远感到兴趣的科技信息外更像是在看一部长点的电影而已。

    现在成远能推测出很多的。

    首先,是和自己有关的,自己好像不是穿越到这的,而是地球就在这个基地旁边,在玛雅文明里自己被发现的地方叫蓝水星,也就是地球。自己的好像是生命遇到危险,在最后时刻身上的那个小石头,也就是玛雅人的贵族身份标牌,不知道为毛向自己所在地周边发出求救信号。而这个基地也正好就在不远的地方。好吧是另一个星球内部,但到底是地球边上哪个那个星球,那就不好意思了。哥现在还没弄清那。再往后那就是,在基地接到这位帝国贵族得求救信息后,便第一时间远程启动位于地球领主府的保卫系统,把一个小组的保卫人员从冷冻中唤醒,对自己进行搭救,并将自己由地球送到这基地。这就又牵扯出一个领主府。那是怒涛男爵的行宫所在地,就在地球。好像一处在大西洋下面,还有一处在太平洋下面,都是在执行那位王子的最终计划时候,由于主控电脑的自我保护沉到海底的。成远到时感觉那像是地球上的人一直猜测的那个叫啥个“亚特兰蒂斯”的文明好像是吧?

    很兴奋,最起码知道自己还在家的旁边,既然能把自己送到这那就一定还能回去,那么自己在这爽上几天就能回家和爸妈还有芳芳团聚了。到时候把他们一起带到这来旅游,那可比老爸上火星带劲多了。而且还是来自己的地盘度假,想想就爽的不行呀!

    第二,就是关于玛雅帝国的了解。玛雅帝国是一个疆域几百多万个星系的庞大帝国。就是这样统治者也让没有放弃对宇宙的探索和征服。当玛雅帝国征服的脚步到了一个叫做奥莱迪马的星系时候,发现一个比玛雅稍微弱小一点的同样统治众多星系的国家,银星帝国。之后那,征服战争就开始了,经过几百年的旷世大战,银星帝国有多半的国土被占领。眼看就是要抵抗不住了,于是乎这个银星帝国就联络了一个和他们敌对了数千年的临近国家,马里奥共和国。看看这就能知道了,一个帝制,一个共和制不敌对就怪了,但是由于玛雅帝国的强大,促使两个国家联手了,在倾尽全力的情况下,勉强抵挡住了玛雅帝国的进攻。而这个时候玛雅帝国的国王逝世,新王也就是那位王子继位,看到好时机的两个国家抓紧这个机会再玛雅帝国国内大洒金钱,先后支持帝国其他几位王子企图争夺皇位,到最后发展成起兵叛乱。残酷的内战时期到了,几个王子带着支持自己的一众贵族们,在国外势力的支持下,挑起来内战。几方势力就在玛雅帝国的内部大打出手,王子记忆里的一幕出现了。那是无数人间惨剧的集中体现。当这一切告一段落,叛乱将要被平定时。强大的帝国已经千疮百孔,这时挑起这一切的银星帝国和马里奥共和国出手了,他们先后纠集了几百个国家组成联军要覆灭玛雅帝国。这时候知道前因后果的埃德-巴赫-李本豪斯陛下开始了他的疯狂报复之旅。覆没国家、摧毁文明、杀光人口。那只有疯子才能做的出的事情,这位陛下都做了。直到五百多年后,他在克拉坦行政区的豪斯星系战败,撤往怒涛男爵领地,被手下再次背叛,自己也被数以千万的战舰群包围的时候,他启动了帝国经历几十代,数十万年皇族秘密建立的针对帝国崩溃、全境沦陷时候的,毁灭境内入侵之敌的终极计划。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在计划执行的时候发生了误差,位于帝国首都圈的智脑失去了对范围和威力的控制,使得所有波及地域内星云带的电磁离子暴乱,直接导致了一场遍及这个宇宙的电磁游离风暴,历时几千年之久……

    这应该是官方的结果吧?但是有好多是和这位陛下脑海记忆不同的地方,不过那就没必要追究了,毕竟时过进迁,人都不知道死多少年了。到这里就着重问了下,才知道发现我和埃德-巴赫-李本豪斯陛下死亡帝国覆灭时间相隔近7万年,靠多-牛-逼-的数字呀,地球人类有记载的好像还没这么久吧!

    第三、嘿嘿那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好消息了。从智脑得知按照玛雅帝国贵族法律,封地管理基地每100年要向帝国中央智脑报备领主的相关情况,以及缴纳封地税。但是这快7万年了,怒涛男爵从来没有回到过这里,也没有向智脑提供过管理和信息,因此按照玛雅贵族法律封地将被收回。基地的管理权限也应该有帝国派遣新的领主继任。为此智脑一直在等待。至于基地内的人员都是在基地圈养的奴隶,皇帝的终极计划前就在基地内的奴隶,换句话说就是贵族们在基地内养的宠物,自由根本就不是他们能奢求的,在帝国收回基地后他们也将随基地被一并移交给下一个领主,当然身份还是奴隶是不会变的。要改变身份,需要贵族向帝国奴隶管理系统提交,申请当然还有一笔晋级的资金。所以这种情况发生的十分稀少,没有哪个贵族会在意这些作为私产的奴隶们。所以就表示,这些奴隶也将在基地管理权移交时,一并转交给下一个贵族,当然还是继续做奴隶而已。

    而现在的成远作为玛雅帝国皇帝的继任者,不管真假吧!但是这些东西都将是自己的了。到这里,要说能保持平静那就真的是无欲无求的圣人了。所以吗,高高跳起,欢呼一下是不可避免的了。

    其他资料还很多,不过现在可没时间仔细看了。现在要做的是到基地中央智脑信息库去看看自己这次的意外财产到底有多少?

    幸福的走出玻璃罩子……

    “恭迎陛下”

    “我靠,这是干嘛?”虽然已经知道了自己现在在这个基地内部的地位,但这么大的声音还是有点震耳朵不是。

    差一点被下了一跳。不过“嘿,嘿,这气派哥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