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 陛下(1/1)
作者:波动天平的男人
    刷

    从高速飞行,到突然停止之间,好像就没有经过任何过度,就那么一瞬间发生了。成远没有感觉到本应该的那种惯性作用,就好像这个玻璃罩子和外面的世界是两个截然不同的空间,惯性作用没有一样。而现在只是突然间的空间重合了。

    稳了稳心神,成远一脚踏出那罩子,入眼的是一个喷涂在巨大墙壁上的立体人像。一个相貌和蔼、忠厚的中年人。一只手拿着一个看起来十分华贵的烟斗,一双眼睛直勾勾的看着那只手上的一个戒指,另一只拿着烟斗的手还在上面抚摸着。给人一种感觉,那就是他在向人炫耀那一株戒指。从成远现在的角度看来,那应该是一个镶嵌了一个很普通小石头的的东西,并没有什么可向人炫耀的价值。再仔细看看咋这么眼熟那?嗯,好像在那见过……

    嗯,这不就是在醒来后,和自己的那个碎了的琥珀一起挂在胸前的那个小石头一样的东西吗?难道这是什么特别的东西吗?看来自己回头的好好研究下了。还在思索的这刻,那冰冷的电子声又一次响起了:“尊敬的阁下,欢迎来到玛雅帝国埃塔星系管理基地。请配合基地对您身份的检验。”

    有点懵。干毛……咋又是检验身份,春、夏、秋、冬不是告诉我说,我是贵族的身份应经确认了吗?难道是在哄我玩那。不应该呀!要是哄我玩那干毛对我想大爷一样供着,想不通。不会是出现啥变化了吧?不会一会说自己是冒充的把自己干掉吧?那哥们就冤了不是……

    “阁下,请随我来”还没回过神来,一个甜甜声音就进入耳朵。抬头看到一个对自己躬身邀请的女人在自己面前。去,不去,有点拿不定主意。去吧自己本身就不知道啥该干、啥不该干,不去那不就是自己找死吗?而且自己也敢肯定自己不是那个什么帝国的人,本来嘛自己一个地球人,检测完了那也就要穿帮。不去那,立马穿帮。去吧,还有可能混过去,虽然机会不是很多大。该咋办那?这一刻成远头上的冷汗刷刷的就下来了。不会就这么等死吧?唉,自己现在是在啥地方,不去那不是找抽吗?闹不好马上嗝屁。唉!走一步看一步吧……

    “阁下,阁下”正在成远自我斗争的时候,一个声音将他拉回现实。

    “恩,啥事?”

    “请阁下进入身份检测器”说着还指向一排玻璃罩的其中一个。

    “靠,哥要是进去就可能出不来了。”进还是不进那,好像自己已经没得选择了,那就混吧!万一混过去那,哥可是穿来的想死好像也应该不是那么容易吧?要不哥不就白穿了……妈-的死就死吧。想着心一横“拼了。”

    不管心里咋想,但还是一脚踏进了罩子。

    “基因检测开始。”

    电子声落下,几道光标从脚下升起,在成远身上来回扫了几个来回,叮

    还是那冰冷的声音“基因检测完毕。确定体内基因为玛雅帝国皇族基因,检测确定。”

    “纳尼,皇族基因,靠,我就说嘛!哥可是穿来的肯定是自带金手指的,哈哈哈”这句冰冷的电子声带来的不在是冰冷,而是一片火热,或者是心潮激荡更能说明。

    还没高兴完那,紧接着:“脑电波身份确认开始。”声音才落成远就感到,大脑的脑皮里面好像有阵小风刷的刮过,就像是什么东西在自己脑子里吹了口气似得。

    “脑电波检测完毕,无公民记录,请放松,平稳心情。系统将在30秒后,进行二次检测”

    “啥”刷的一下,这次可不是啥好事,这次是成远的冷汗直接刷的下来了。

    咋办,“脑电波。”有啥办法,快想,快点,已经过了一层了,这次这个脑电波一定有办法的。快开金手指呀,对金手指……

    马上想起了自己在昏睡时候的那些无缘无故出现在自己脑子里的记忆。那里面好像出现过脑电波检测来着。也是同时成远开始在自己的那些记忆里翻找那篇王子的记忆……

    “脑电波身份二次确认开始”电子音再次响起。不过这时的成远可没时间管你是不是开始了,这时的成远正在脑子里拼命翻阅那个叫啥的王子的记忆,想找到解决办法,所以连已经开始检测的声音都没听到。

    就在这时一个让他欣喜若狂声音传来“脑电波检测完毕,身份确认。请输入身份权限码?”

    “身份权限码”啥东东。恩快找,看着一片光屏在自己面前浮现,至于上面的那些稀奇古怪的符号就跟别提了。心里那个着急呀!恩,对了刚才就是看那王子记忆的时候就过了脑电波检测,那这样说的话那个什么身份权限码也应该有,快找……就这个,找到了,退出记忆连身上的汗都来不及擦,直接在那光屏上输入一大串古怪符号。这些数字说实话成远以前见都没见过,但是在看过那记忆后就好像是自己原来就十分熟悉的样子。不光能写、能读还知道是啥意思,就跟以前自己用的汉字一样。到这成远就想这应该就是记忆融合了吧?记得这好像是每个穿越哥的必备技能来着。

    随着输入完成“权限码确认,与基因、脑电波信息相符。身份确认完毕”

    听到这里,我的那颗七上八下的小心脏,总算是可以放回原来位置了。没错哥是带着金手指的穿越哥要是过不了第一关那还穿个毛呀!嘿嘿嘿嘿,心里又开始遐想了:“哥到底是啥身份呀?到底是啥贵族,一定的高贵点,我还打算把那几个小妹子要过来那,要是级别不够那不就傻-了-逼-了-吗?“

    正在这时就听那电子音再次响起:“欢迎陛下回归帝国,帝国封地管理智脑NJ2285号向陛下问安。按照帝国贵族管理律法,怒涛伯爵已经死亡,超过73225宇宙年没有适时继任者。帝国依法收回封地,该封地将回归帝国直属。”

    “呃、陛下“你-吗,有没搞错才哥还怕被枪毙那,现在就你--妈--成陛下了。这幸福是不是来得太快了,不是逗我玩吧?先说好哥的心脏不太好,叫你个基地智脑给吓死那就太不值了。

    脑内疯狂的吐槽着,但是心里还是希望这是真的,那可是陛下,是称呼皇帝的,哈哈哥还从来没当过那玩意那。这才穿过来就当陛下确实有点不真实。不过当皇帝的人好像不是一般人能见到的。除非在首都,要不见到的人应该都不认识吧?只要不被拆穿那个当几天那咋的,就是回来被戳穿了,那个也爽过了,值了。哈哈。

    恩我又想哪去了,咋这几天就好自己瞎做梦,应该是穿越后遗症,肯定是……

    想到这那就得回神了。然后十分郑重的问道:“那啥,先介绍下基地和周围情况行不,我听说这是那个叫怒涛男爵的封地,咋这一会成直属了。”

    “尊敬的陛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