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1/1)
作者:波动天平的男人
    “哦,是这样吗?那么我是怎么到这里来的。另外你们是怎么确认我的身份的那?还有你为什么叫NY775号这是啥意思?你难道没有自己的名字吗?”回想一下刚才这个自称叫NY775号的女人说的话,也就顺口问出了一些自己感到疑惑的问题。

    “是这样的,我们是男爵阁下服务于这个主基地的外围人员。我们是主人名下的4等奴隶。前些时候帝国内部很多地方叛乱,我们这个星系也受到波及。后来男爵大人得到指令,尽起全部大军去参与战斗,带领领地内舰队出征,走后将基地关闭。我们按照男爵大人临行时候的命令,进入冷冻仓沉睡,等待主人回归。至于我们的苏醒是因为基地主脑检测到阁下生命垂危,我们被从沉睡中唤醒,在基地保卫人员将您带回后,负责对您身体治愈,私下里我们听送您回来的保卫人员说:“这次一共唤醒医疗人员53名,一个保卫小组7名人员。至于您说的身份确认……”说着她指了指在成远胸前的那个吊坠旁边的小石头。接着说道:“您的个人身份终端里面不是有吗?”说着还是一脸难道你已经忘记的表情。

    “呃”伸手摸到那琥珀还有旁边的小石头,成远心里那真是斯巴达了。我靠着琥珀是哥们买的,那这块小石头是哪飞来的呀?不会是穿越来的金手指吧?恩,好像穿哥们都有一个好像这个的玩意呀,想着还伸手摸了摸,最后也没发现有啥不一样的。研究了会没啥发现,虽然成远一向是个小心谨慎,喜欢刨根问底的但也没想那么多,就被这妞说的信息给吸引了。

    细细一想:“首先,这个基地和自己看到那篇王子回忆录应该是由联系的。而且那个男爵好像也是那个王子的追随者,还带兵去参战了,那就应该是挂了。第二,地基关闭过。在自己这块石头检测到自己快挂时候,才把这个基地的人弄醒去救自己把自己带回来的。就是说在自己被拍砖的时候就到这里了。第三,这妞是奴隶身份,我靠这么漂亮的奴隶妞,享受呀!第四,自己的身份好像是她们说的贵族吧?好像还是身份不低的贵族。至于到底是啥贵族还要等基地里面的管理人员确认。恩,那就是说哥们没危险,还能享受特权。哈哈不错,就是现在咋有点像是回到地球中世纪的感觉呀!唉现在还是好好享受眼前的美好吧!至于以后的,反正自己也决定不了。今天就这样回头再慢慢搞清情况,现在先休息养好身体再说其他的。到时候就是想跑也得有力气吧?”

    想到这,成远也就没有在多说什么。只是和这个叫NY775号小妞谈天说地胡侃了起来……

    一天……

    第二天……

    第三天……就在这十几个美女的环绕和欢笑中度过。期间成远身体的健康也恢复的差不多了,也把不少自己不知道的情况给搞清楚了。

    首先,这些美女是那位男爵大人,在一个叫希伯特的公爵领地的奴隶市场买来的。那时候她们18岁,被从家乡抓来贩卖的。她们的家乡是一个叫做深蓝的5级奴隶星球,也就是星球上的居民都是被当做奴隶圈养的,每年去上面抓捕一些年轻的男女到市场贩卖。这时候他们的身份就是最低级5级奴隶。至于这个分级就是按照他们的星球文明到达的程度划分的。刚刚进入电气时代就是9级。但他们族群有个特性那就是每个人都是四保胎,就是因为这个才给那些贵人们以特别的刺激。

    第二,就是因为她们这批女奴隶,年轻貌美,又这么有特性,才被那个男爵将等级提升到4级奴隶,准备回头社交的时候送人的,因而才能享受这样高级的待遇,但是也是没有资格走出这个基地的F区范围。也就可以说是被圈养的宠物而已。

    第三,基地很大,她们来了很久也没有把这个F区转遍。另外就是现在是什么年月她们不知道,因为她们除了每天按照规定时间工作,就是在自己生活区看光屏节目、上虚拟网络和在医疗区外边的地方去转转看看。

    第四,这个基地内外之间是由一个强大的智脑进行管理的。智脑按照她们说的就好像是地球上的一台电脑一样吧?只不过是科技比较高而已。

    第五,就是这些美女都对自己十分殷勤,还在若有若无的勾引自己,因为自己的高贵爵士身份,希望和自己发生关系。那样的话就有可能被男爵大人把她们作为礼物送给自己,也就可以离开这个F区,到外面看看或者能提高一下自己的奴隶等级。

    这么多的事情搞清楚了,有和脑子里的那个王子对照下,是越来越发现其中重合的地方多了。

    慢慢的成远有了自己的下一步打算。结合自己可能是穿越者,那就必须有金手指的特性。

    先是这个基地应该就是自己开外挂的先决条件了。因为自己有哪位王子对帝国境内智脑的终极权限,那么自己就能找到它,用终极权限得到它。到时候自己就有一片可进可退的立足之地了。再就是这基地应该有人而且还不少,并且大多是奴隶,他们和普通人不同之处在于脑子里的智能忠诚程序。那么找到管理智脑更改忠诚程序,嘿嘿拿这些手下小弟也就差不多了。自己到时候想干啥也没人管得了了。那时候,自己身处环境、包括在那、到底是啥个情况不就都ok了。

    恩,就这么办了。反正自己老哥都死过一次了还怕个毛呀。是呀!死过一次了,要不咋能穿越那,以后还能不能见到老爸、老妈、芳芳还有打自己那几个混蛋都不知道……反正自己有金手指努力吧!希望还是有的,只能到最后在看看了。

    唉……

    想到这也就回神了。站起身来出这个疗养室的大门,四个一模一样的美女跟在身后。“春、夏、秋、冬走我们去转转。你们今天带我去找那几个保卫部的人,我有点事问问他们。”说着还一直看着这四个小妞一脸坏笑。能不笑嘛,听听这名子就知道是自己恶搞出来的,当然一共16个服侍他的,四对一模一样的妞,都让他给起了名字,就是质量差了点。但也让小姑娘们很高兴了,因为被贵族赐名,就代表不再是大众意义上的一般奴隶,而应该叫做是近身侍女了。这样也就代表这位爵爷会把她们索要走,成为这位爵爷的私人财产,一般不会短时间内把她们再次送人,到时候自己几个也能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了……

    当然这是成远没想到的地方!毕竟这方面在回忆录里他可没细细研究不是吗?

    所以一行5人都笑着,在成远不断的卡油中向目的地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