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1/1)
作者:波动天平的男人
    在宇文浩和一众狐朋狗友潇洒狂欢的同一时刻,另一场激烈的争论也在上演着……

    上田会社机要密室

    “社长,作为上田会社的社长,我认为少会主不通过宿老会和社长,接受樱花会外派的任务感到很是为难。首先少会主不通过宿老会和社长,私自在外接受位于国外,需要精英人员完成的任务。而且这个任务还可能给上田会社自身带来不可预知的后果。其次我们在华夏大陆山口组的私下势力还不是很强大。任务并不是可以简单完成的,很有可能出现精英人员的损失。再次行动一旦失败将会带来十分严重的后果。我们的势力不可能和华夏军方的情报势力相抗衡。无法做到精美掩饰,那样我们在大陆好不容易发展的这条线将会中断,那么我们前期投入都将损失殆尽……”

    “好了各位,事情在合适的时候我让太郎的解释,但是只要大家相信这是为了我们自己,更是为了我们大和民族而努力就够了,其他的我就不说了。我将行使社长的权利决定这件事,现在大家对这次任务应该清楚了吧?其实我的目的只是做过这件事,就是做不成也无所谓。我们的最后目标是叫这个宇文副部长可以出逃并把他掌握在我们手里,从他口中得到有关中国这次火星计划经过和结果。为帝国后续计划获得必要的情报。”上田会主的话让一众老头子顿时闭上了嘴,一时间密室内安静异常大家都在低头思索着得失。

    坐在中间的上田社长也是一脸微笑的看着,事情说道这里,其实里面透漏的信息已经很多了,这是国家给的任务。但是到了这步只要不是傻子都不会说明的,他相信这帮老头子会看出这次事件的好处的。

    没有多久,终于有人开口了。结果不出所料这些宿老们对这件事情表示了支持。但却没人愿意在自己手下派出人来完成这次必死的任务。

    一帮人又是一阵讨价还价……

    ***

    巨大豪华的包厢、沉闷的卡拉OK声、破锣般的狼嚎声、冲天的酒气、之间还夹杂这男人的嚎叫、女人的呻吟。

    这时,门开了。一个黑西装的男子拿着一部手机,一路小跑来到上田太郎身边。躬身在后者耳边小声道“少爷,社长电讯”

    正在一个十多岁少女身上耸动的这个小矮子少主一听。晃了晃有点晕沉的脑袋,接着似乎想到了什么。立马提着裤子,拿起递过来的手机向一旁的洗漱间跑去。

    “父亲大人……嗨……嗨……明白,请您放心,嗨……”一脸喜色的挂了电话,站在墙面的化妆镜前。左看看、右看看,最后才双手上托两腮在脸上一揉,把喜意的脸调整成一脸苦涩的阴沉模样走出洗漱间回到大厅。把手机给回那个跑来献媚的手下,挥手让他退了出去。

    来到宇文浩的身边点着一颗烟坐在沙发上,看着正在一个二十多岁女人身上活动的宇文浩和另外一个公子哥。

    似乎感觉有人在看自己,这时的宇文浩扭过头来看到一脸阴沉的上田太郎,想到了什么。在女人的屁股上狠狠的拍了两下,才拔出自己那已经不太好使的小牙签。就这么光着身子来到上田太郎身边坐下端杯子喝了口红酒。

    这个时候上田太郎道:“浩君,我父亲在了解我们的关系后,父亲大人也应允了,但是在派人的时候让那帮宿老知道了。对父亲大人派人到华夏大陆提出了质疑。父亲大人考虑到我们的关系,在答应那几位宿老几个苛刻条件后总算是得到许可,给我调了一位会里的忍者死士来帮我。人会在后天出发,现在浩君可以放心了?”

    听到这里就算宇文浩有点混蛋、有点不着调,但是他不傻。心知道这是要好处来了,所以忙说道:“太郎,我们的关系哪能叫你吃亏,这样我在沪市有块480亩的开发区地皮,算是我的谢礼。”

    “不、不、不,浩君我们的关系我怎么能收你这样的谢礼那,那就太不够朋友了。我们可是好朋友、好兄弟这样我还怎么做人呀!”上田太郎一脸灿烂的笑容,还在一直推脱。”

    “怎么会那,太郎。说起来那块地也是人家求我父亲办事,到是没花啥钱,也放着没用,所以才借花献佛。太郎你要是再这样那我就真的生气了。”说着还摆出,一脸你不把我当朋友的样子,其实心里却在暗骂:“你-妈-了-个-巴-子的。当了老子白痴呀!真-尼-玛当-婊-子-还立牌坊。怪不得哥们们都说‘棒子和小矮子们是最无耻的’,要是在国内老子弄死你个小-瘪-三。”

    “哈哈哈,那、那就谢谢浩君了。我就贪心了。”说着还起身走到门口,开么对外面的小弟说:“你们去再找几个新来的好货色让浩君今天尽兴。”

    “嗨”一阵齐声应和声后,纷纷转身办事去了,上田太郎也一脸淫笑的关门走进来,继续享受他们这个荒淫的聚会……

    *******

    2036年9月28日

    燕京军区医院,特别护理区18号疗养别墅内。成玉友怀了抱着已经像小孩子一样性格,时不时闹脾气妻子。看着在床上并排牵手躺在一起的儿子、儿媳。心里的苦涩怎么也发泄不出来。那一头花白的头发已经全白了。

    “难道这就是忠孝不能两全吗?我完成了对祖国的忠诚,却没有保住自己的家。”有愧疚、有怜惜、有无奈、当然还有中华军人心中的那份执着。在中央特别许可下他没有在保密期间隔离,而是在匆匆交接完任务就来到这里,来守护这个已经晚了7年的家。

    虽然有些晚了,但是他还是回来了,回到了自己亲人的身边。心里决定这一生他不会在离开,他会在这里一辈子直到自己的家人恢复,那个温馨的家回来,所以他的退伍报告已经交上去了。

    才送走国安局的人,那是为成远的事情而组成的特别调查组的人,在对成远的事情做全面调查。可能对成玉友没有意义了,但是很多人来说结果是必须要有的。所以成玉友没有拒绝……

    这个时候一位勤卫走了进来:“首长,您让我在您行李里找来的礼物盒。”

    “谢谢”看了眼,接过那简陋的储物盒。

    打开,拿出这次给妻子、儿子带回来的,来自火星的礼物“两块十分普通的火星岩石。“

    看着那自己用两年多时间,用简陋的宇航船上自带工具凿穿的挂眼,找来两根红绳穿好准备给妻子和儿子戴上。但是当看到并排躺着的年轻男女,又看看自己身边在妻子。稍一犹豫还是把两个来自火星的小石头戴在儿子胸前那象征儿子的琥珀苍蝇一旁,儿媳的则戴在右手腕。

    “有礼物,我也要,我也要。“这时妻子在一旁看到有耍起了孩子脾气。听到这里成玉友忙要回头安慰。

    就在这时猛然听到……

    啪的一声枪声。

    扭头一霎那看到一个年轻的,身着少校军服女人在院子大门处,手举着一支枪。

    就在头同时……

    啪,一声。血花在成玉友胸前喷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