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1/1)
作者:波动天平的男人
    燕京

    “爸,这事咋办,小弟这次惹的事是不是很棘手,难道就没办法了吗?”在一间宽大的办公室了,一个面色阴沉的青年男子说道。

    坐在对面国字脸,一脸慈善的中年人。揉了揉眉头道:“小涛呀,这次老二的事确实是不好办呀!你知道那小子的老子是谁吗?是现在风头正盛的成玉友。现在不光国家的大佬们,就是全世界的人都在关注这个人,好在现在事情还没有捅出去。现在这事,要是成玉有没有回来还好办点,但是现在成玉友回来了。看到自己儿子、儿媳成了植物人,老婆也疯了。这事儿……真的是不好办呀!这两天快愁死我了,你说这小-王-八-蛋平常让我擦个屁股就算了,都是些小屁民。这次真是要把天捅破呀!那啥,你先给他打电话让他在国外,找个地儿躲躲最近千万别露头,我怕上面的人找他。等过段时间事情解决了再说。”

    “知道了,爸,要不我把那个小瘪三弄死算了,也是个一了百了的法子。”青年恶狠狠的说道。

    “胡闹,要是别人倒是可以这么办,但是这个姓成的不是那么简单呀!首先他老子是军队的,这次又立了大功。最关键的是这事儿,军队和中央的人都在关注,要是突然挂了。那就不可能像以前一样说盖就能盖得住了,那是要有大麻烦的。小子好好学着点,以后你在官场上混也得学的啥叫舍得,记住有舍才有得。这次只要不牵扯我们家里,那就让老二在国外呆几年过了风头再回来。就算是真进去了,只要老子我的位置没下来,过不了多久就能把他从号里捞出来。这事也就这样了,听到了没,记得联系老二叫他好好躲着别冒头,也别和外人联系,尤其是他那帮狐朋狗友。过段时间没事了再回来,想干嘛干嘛。”

    青年人很郑重点头道:“放心吧,爸我知道了”别看这青年一脸阴沉倨傲的样子,但是对这个老子可是绝对信服外加佩服。不为别的就因为他老子才50来岁就做到了,部长的高位,最近几年还时不时给他和他那个只知道胡闹的二弟,无声无息擦屁股的手段就能看出老头子的高明了。那真是叫他感觉自家老头子就是个全能“好爹”。

    说完走出门口,开车来到燕京郊外的一处别墅内。

    电脑屏幕上出现一个青年头像,他才十分严厉的说道:“老二,这次你是不是想找死呀。惹这事老头子都感到头痛”

    那边的青年十分不以为然的说“大哥,我就玩了个妞,还能有啥大事……”

    “闭嘴,你知不知道,那人老子是谁。就是最近正火的那个火星宇航员,这事很麻烦知道不,闹不好老头子也要受牵连。真要是那样我们的好日子就算是到头了。”

    “额,没那么严重吧?要不我找人把他们整死不就得了?”说着还一脸不以为然的样子。

    “妈-的,闭上你的臭嘴……”一顿劈头盖脸的臭骂后才,郑重的对这个叫宇文浩的青年警告道:“不管你想干嘛,老头子说了让你在国外躲起来别惹事,等他把事情处理完了看看风声再说,听到没?”

    “知道了大哥,那我要躲多久,这几天就快把我憋死了。”

    “我哪知道,反正老头子没叫我联系你之前,你就一定要躲好。还有不要再和你那帮狐朋狗友一起鬼混,听老头子说这是上面和军队都插手了,你一定要小心。”

    “好吧,你说了算还不行吗?那你是不是给我再打点钱,我手头很紧的大哥”

    “你……好吧。记住我和你说的小心点。”

    “欧了大哥,只要有吃有喝我保证不闹事,一定乖乖的你放心。”

    ***

    挂了网讯。宇文浩一改之前面对于文涛的讨好样,一脸狰狞的在屋内咬牙切齿。还时不时嘟囔几句……

    这时几对男女来到他身边。其中一人看他那狰狞的样子带着点不以为然的问道:“浩君,是不是有什么事情发生。需要的话,我们是可以帮忙的呦!要知道我们山田会社可是在倭国的排名前十的大社团之一,可是很有实力的呦!”

    “哦,太郎、武川你们来了。没事,我能有什么事,刚才主要是在想哪里的妹妹适合我们一会的派对吗!”

    这事看出点苗头的武田纲次马上说道:“是吗?看来浩君是不把我们当朋友呀!有为难的事情也不告诉我们,最起码告诉我们,我们还是可以给浩君出下主意的吗?你们说是不是呀?”

    “是呀,浩君你太不够朋友了…”接着就是一堆指责声。

    可能是被说的有点烦了,又或者是感觉面子上架不住了,于是就恨恨的把事情说了。当然没说成远的背景,只是把背景说成是一个大校军人的儿子,还有就是现在的麻烦。

    听到这里那个个子只有1米5多点的上田次郎,忙给一边的一个长相很甜的女人使个眼色。那女人也没说话就反应过来,立马上前搂住宇文浩的一个手臂,拦在怀里,撒娇这道:“浩君呀,这事情有什么难的。我记得在中国有句话叫民不告官不管。只要没有人告不就没事了。这种事情太郎可是很有经验的呦!”

    听她这么说,宇文浩猛地一拍脑门“啪”的一声。然后恍然道:“是呀!我咋就没想到那,太郎这件事你得帮我。”

    说着还在那女人屁股上拍了下。在女人的撒娇声中对她说:“川子,那句话可不是民不告官不管。而是民不告官不纠。哈哈这肉肉又嫩了。”

    这是在宇文浩没注意的一刻。上田次郎和武田纲次互相看来一眼,眼神中显出胜利的光芒。

    稍一迟疑上田次郎才开口道:“浩君,我帮忙到是没什么问题。要是在倭国一切都没什么问题,但是在中国国内那就有点麻烦。你也知道,你们国内的警察还是很有些不通情打理的,如果不是长时间培养感情,或者有大势力的人打招呼的话确实不太好办。再有就是我出手的话就一定要通过家族才行,所以我需要请示一下才行,毕竟这可是在国外,不像我们这里人头熟。”

    “好、好、好那太郎你就快点。我可是等你好消息哟!走我们先去‘歌舞伎町’开心下。我请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