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 一封信(1/2)
作者:波动天平的男人
    2036年8月29日

    “干杯”

    “谢谢哥几个、谢谢各位嫂子。下次再见面不知道要到啥时候了!报志愿的时候要是知道,还有现在的情况当时就不该考到燕京,要是也像你们一样考到咋们南大多好呀!那时候大家一起,能吃、能混多爽。现在就剩我们两了,唉,真尼玛后悔呀。”

    “丫的个呸,你小子越来越能嘚瑟了,得了便宜还卖乖。那啥良子呀?三哥我问你见事呀?你就说是不是真的就行,屁话就不要多说了。”

    “恩?老三有话说,有屁放,青青嫂子在这儿,咱这文明人不和你一般见识。”

    “那好,良子、芳芳听说你们要结婚了,是不是真的呀?”

    “是呀,良子我们也听说了,到底是不是真的?”

    “那是,我老婆这么漂亮,不早点娶到家,很放心不是。所以呀!早该戳、早领证、早生孩子、早放心。懂不要不是兄弟我都不告诉你们!哈哈哈哈,咋样哥几个兄弟我牛掰吧。他哥和我妈见面商量过了,我们家老头子回来我们就先领证,大学毕业在办事。几位美女你们也要抓紧呦!这几个货可是和我不一样,那是出了名的花心,我们弟兄几个也就我还靠点普,你们自己一定要小心,这几个家伙都是色狼。哎呦,老婆咋啦,拧我干嘛?”

    这时候芳芳给我翻了个白眼说“几位嫂子别理他!他就这样天天没正行,不过也说的没错,我们今年就上大学了,也能结婚了,你们也早点定下来回来我们一起办。今年在燕京大学就有好几对大二的学姐和师兄结婚了。”

    “嘿嘿,弟妹呀这是就不用你们操心了,我们不向你们家里人少。芳芳你打哥点头,良子那,叔叔不在阿姨点头就行,我们家里人多不过也算是定稿了,就差两家商量日子了,现在正扯皮谈彩礼那。你们在燕京订婚没通知,但是结婚时候你们是跑不了的哈哈,是吧老二”

    “恩没错,我们到时等等成叔回来和你们一起没问题,老三,嘿嘿那个可能等不了”

    “我靠,青青不是吧?我说你咋又漂亮了,圆润的不行,老三你真不是人呀!原来我还说是南方大学水土好呐,原来不是,是叫你个家伙给祸害的呀!我三嫂才18好不好,真是禽兽呀!老婆还是我好吧,多心疼你呀!”

    “去死吧你!”

    “哎哟,老婆你又掐我,青了……”

    “哈哈哈哈哈哈”

    笑着,我心里想到了有点陌生的老爸:“还有二个月就7年了,老爸你也该到家了吧。我和老妈真的好想你呀。我和你儿媳妇,还有你即将出生的小孙子,还有老妈我们一直在等你回来团聚……”

    “明天我们就回燕京了,放假回来老爸应该就到家了,到时候大家再聚”

    ********

    2036年8月31日

    嫦娥三号。

    “老成这都快四年来我们总算要到家了,好像我家那个小不点呀,现在应该都上二年级了。”

    “是呀,机长我家那小子,也应该大一了,想想出门快7年来好想他们呀!不过我比你们好点我要是想家了就研究下我们发现的那几个东西,就算了呗!你说就捡那几块破石头,不就是想给老婆孩子一个念想儿吗?至于那么天天看呀!不过这倒是有好处。你的时间不经意的就过去啦,过得也就不是那么慢了,老哥你们几个就不行了!一边开船回家,一边想……不过我们总算快熬出头了!要是不再遇到电子风暴和宇宙风再有2个星期就到我们的月球空间站了。比预计提前两个多月。这一路回来真是九死一生呀!光电子风暴就遇到3次,要不然我们一年前就该到家了”一边说一边还手握着一块拇指大小的小石头,这是他在遗迹外面采集土壤时候专门多检出来的几块,想回去给儿子们做礼物,算是自己老子们第一个到火星给自家小子的礼物了。满地都是的普通石头就算是在遗迹边上捡的,也只是石头,算是大家在火星的纪念吧!

    ****

    西川基地

012 一封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