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1/2)
作者:波动天平的男人
    看着依旧美丽的脸庞,我沉默了。确实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就因为刚才那句话……

    “你是不是该我说点什么吗?或者叫解释?”这是陈芳芳可能也回过神来了。那一片通红一直到脖子的颜色,还有那带点微怒的小脸,反而衬得她更加迷人。

    “那啥,芳芳同…”

    “打住,这位同学我们好像是第一次见面,不是很熟。就算我们是一个班的,但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所以芳芳的称呼还不是你可以叫的,再者你先前的一句话是不是该给我个解释?”

    听到这里成远迅速在脑子里组织了下语言道:“那啥自我介绍下。我叫成远,156班的和你是同班。至于你要的解释该咋说那?或者说今天你转来我们班,我就看了你一眼,知道我想到了什么吗?”

    停顿了下,一脸真切的看着她,希望她能接自己的话,那样我才好往下说吗。但是,她没理。只是在那默默看着,还一脸羞怒的样子,成远看了半天,她也瞪了半晌,就是没理会……

    “咳、咳、我真说了、真的要说了,你确认要听?”

    她还是没说话,就是在那等着大眼睛,跟个雕塑似得。“靠,这妞真有个性,咋办。”时间一时就像暂停了一样。

    到这也没法了,把心一横“妈-个-巴-子-的,哥再咋说也是大老爷们好不好,还能叫你一个小妞吓住”

    很快一个经典的电影画面出现在我的脑子里:“今天我生日,你是老天给我送来的,最好的17岁生日礼物呀!见到你的第一眼,我就决定了,哥们一定要泡到你,把你天天放在身边,再也不让你跑了,不让你受到任何人的伤害和骚扰。将来你就是我媳妇,我一定要把你娶了。”一口气说完,声音也是越来越大,到最后的时候就跟直接喊出来差不多了。还在心里恨恨想着,我就这么着了,你能把我咋的。

    谁知,他话才说完……

    啪、啪、啪、啪、啪、啪

    “靠苍蝇哥牛、、逼呀…”

    “美女答应…”

    “顶,大家一起顶咱苍蝇哥呀!真尼玛牛呀……”

    呃……听着周围的嘈杂声。咋回事,有点懵了。

    抬头一看陈芳芳站在那那,张着嘴好像…也懵了!

    在看看四周,整个图书馆5层大厅,一大票人在拍手叫好,还有人在吹口哨,就连一直在角落的那几个万年好孩子都在那扎堆向这边指指点点。

    靠,我的汗刷刷流了下来,我的妈呀!从那跑这么多牲口呀!刚才咋没看到捏!人家美女才进学校还不到3小时那,就来这么一出,是不是有点太坑呀!这是一点不给那帮光棍哥们自由发挥的机会呀!

    “靠、靠靠、靠靠靠。我咋就说那么嘴贱,那么大声呀!这下全校闻名了,绝对妥妥的全校公敌呀!哥这是要吊炸天的前奏呀! ”

    脑子里想着就突然闪出一个很、很、很、很牛叉的画面。自己一个人孤零零的一个人穿个大裤衩、光着膀子,还一背龙形纹身、拿把九尺长大砍刀、嘴里叼一根纯白点着的香烟、很吊、很吊的站在学校大门口,对面是一大片对我喊打喊杀、身穿校服、拿着武器的学生一脸张狂的无所谓表情!这尼玛是要吊炸天的节奏呀……

    我汗、我狂汗、我是一身的瀑布汗呀!

    这时一阵对我来说无比悦耳的仙妙之音,轻飘飘的飘进了我的耳朵。“好呀,看在你是第一个,有胆量、敢当我面前说出刚才那话的人,本姑娘可以考虑下。给你一个表现的机会,但要看你表现是不是让我满意了。”

    彪悍、这妞真是女汉子呀!啧、啧听听这口气……

    听到这回答,我是立马兴奋的翻身上了桌子,对着四面拱手作揖大声道:“谢谢、谢谢各位大哥、大嫂、兄弟、美女各位老少爷们们,谢谢各位、谢谢各位支持。那么俺和俺媳妇还要商量点事,那天咱家孩子过满月,请大家一起K歌,好好感谢大家的支持。”

    “哪位同学谁让你上桌桌子的?你哪个班的?班主任是谁?”这时一个不和谐的声音从楼梯口传来。

    “啊,咳、咳、咳、咳张老师呀!没事、没事。刚才我看到这吊灯上不知道有啥东西,踩在桌子上看看。”

    “下来,跟我来过来。”啥叫乐极生悲,我就是你-妈的典型呀!

    十分钟后

    在管理室被批出来的我,走进大厅向5楼阅览室走。一路上不管是认识不认识的,几乎每个人见到我的人都要和我说两句调笑祝贺的话,一路笑着和回应大家。回到刚才的座位,陈芳芳一个人坐在那了偌大的桌子看的是那么空旷,只有哪一个独坐在那纤弱的背影,让人看的是那么的靓丽。

    静静地站在那我看了不知道多久。“你回来了,老师没收拾你吧?”看着她那略带关切目光,听着那柔柔的话语,我真是有点醉了,心中在想要是“这是真的吗?不是我睡得有点懵吧?”

    “喂、喂、喂、喂回神了,是不是被老师骂了,喂,这位同学说你那…”说着还在我眼前一直晃着小手。
01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