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 美女驾到(1/2)
作者:波动天平的男人
    进了小区大家各自回家,到家发现老妈还在书房。

    咚、咚、咚、

    “进来吧,臭小子去哪玩了?现在才回家,看你红光满面的是不是玩的很嗨呀!光知道自己玩的高兴,就不知道你老妈我自己一个人在家吗……”

    才开门就听着老妈那一如既往地唠叨声。虽然有时候很烦但大部分时间,还是感觉老妈那唠叨声里带给自己关爱。没说话,只是默默地来到老妈背后。在老妈的唠叨声中给老妈按摩着后颈,直到老妈抱怨的话少了,才一副做错事的样子说:

    “老妈,今天不是听说老爸快要回家了吗?想庆祝下就叫上阿辉他们一起出去玩了。我们先到星海玩吧上了会网游,玩的那款现在很火的星际5游戏,恩很棒的。知道吗?你儿子现在是中士了,下次如果再去应该马上就能升级到上士。到时候就能开上宇宙战舰了,老三玩了快两个星期了,现在才上士跟我一样。咋样你儿子是不是很棒?”

    “棒、也不看看是谁的儿子,我儿子一直是最棒的”

    “老妈,我一直在想,现在我们国家的飞船已经上火星了,你说会不会国家马上就要开始建造宇宙舰队呀!你说要是你儿子能开上宇宙战舰,你是不是很为你儿子我骄傲呀?”

    到这里老妈的脸色变脸下,打断了我一直有点激动的话语。“儿子。我问你,你爸爸多久没回来了?“

    “呃,差不多有4年了吧”到这里我心里咯噔一下想到了什么,切切的小声说道。

    “是4年零3个月21天,记得吗?那时候我们一起去送你爸爸上军车,你爸爸那时候给你说的。如果很久回不来让你好好照顾家,因为你是一个男子汉了。知道那时候你爸爸为什么那么说吗?你能明白他的心里是多么舍不得走吗?知道当时妈妈心里想什么吗?”

    “老妈……”

    “你或许不知道,他上车之前对我说。他去执行嫦娥计划在成功的时候才能告诉你,但是我没忍住,在飞机升空的时候让你记住,好好地记住那飞船的样子,因为我不知道你爸他去了还有没有可能回来,当时我的心是那么的痛,我怕再也见不到他回来,再也回不到家。但是没办法他是军人,要执行命令那是更改不了的。所以我这几年来我一直睡不好觉,天天盼你爸能早点回来。直到昨天得到消息才算安心点。未来还有两年多才能回来,现在你也有了参军的念头,那么家里就剩我一个人,你说老妈我还能撑下去吗……”

    听到老妈的话,我的心一下子就颤颤的。是呀!如果自己也让老妈这样天天担心那……毕竟现在可不向十几年前了,随着近年来中国的崛起一些敌对国家像矮子国、佣人国、交趾国时不时就在边境、海疆上和中国搞摩擦,时不时发生小规模交火事件,出现人员伤亡也是经常事。想到这我便一脸坚决的说道“老妈,你放心我不是想当兵,只是一个假设好不好。再说我不是还在上学吗?国家不也没有宇宙舰队吗?这都哪跟哪的事呀!”

    “要是真有那。”

    “真有,老妈是不是真的?真有?“

    “我们说,只是个假设,像你说的一样。要是真有那?”

    看着老妈那担忧的神色,我的心感到了无比的疼痛。但还是在思考后,马上回答道:“老妈放心,就是真有我也不当兵,我要时时刻刻在老妈身边,等老爸退役了我们一起好好地生活,回头给你娶个漂亮的儿媳妇在家好好伺候您和爸”

    “真的”

    “那是,你儿子啥时候骗过你”

    “那你女朋友那啥时候带回来我看看”

    “呃这个不是还在打算吗,漂亮的不少但是能结婚当老婆的没找到。”

009 美女驾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