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1/1)
作者:波动天平的男人
    A级任务那就是跑地图了。算是每种游戏里最大众也最垃圾的任务了。不用战斗、没危险。这对一个新手来说是很不错的,就是自己开着飞机,挂上地形探测仪,满地图跑一遍可以就ok了。更别说自己还选的是探险类的飞机了,有速度任务绝对很快完成。

    想着就往外面传送点去,还不忘给那哥几个发个信息“自己去做任务了,去兰克星跑地图”。

    “老大,良子去做任务了。”

    “收到了,还是老样子探险类的任务。老四还是喜欢旅游外加探险的习惯”

    “老三,这次你咋不说了。”

    “说啥”老三有点纳闷的问

    “你说要组海盗团的,探险也不是战斗类的,将来级别到了也没个毛用呀。哪像我好赖当政府军是要战斗的。“

    “我晕”老三一脸无语。“你猪呀你,就算做海盗也要探险,也要侦查兵的”

    “额,那倒是”

    “好了,老大你去做任务吧,快点升级我们好赚钱。老二你个货去你军营里做你的军队任务吧。别天天瞎搞,真怕那天让你气死……”

    ----------

    来到传送带直接传送到兰克星。

    一闪就到。抬头看看这个基地和身后的传送点。心说到“将来地球会不会也发展到这个地步呀,到时候去外星旅游,就到传送点嗖的一下就到,那该多爽呀!想去那旅游都这么简单。”想着就来到了基地机场。

    “自由职业者,星帝。前来领取麻雀战机执行A级国家任务”这一段说的成远战机都有点感觉坑-爹,但是没办法游戏就是这么设定的。

    又是一阵繁琐的剧情终于拿到飞机,开到目标大陆找了一个边缘切入点,保持高度尽量在低空150米左右,打开雷达开始执行地图探索功能,然后就按照间隔400公里南北直线开始了苦逼的跑地图。来回跑了40多趟用了差不多20多分钟,经过电脑合成地图算是出来了,还真是不小将近3000万平方公里,比地球的亚欧大陆差不多了。要是将来真的能找到这么好的地方,让中国得到的话那该多牛呀,那时候现在这帮牛逼哄哄的地产开发商都的跳楼去,哈哈想想就爽的不行。

    回到兰克星基地,直接在这里的任务大厅交任务。完成度80%,得到15点经验、功勋值1点、150虚拟币和1/8的一等地层深度探测仪配件。顺利到达2级

    到这里我就纳闷了啥叫完成度80%,我好像都探测完了呀。提出问题任务台的美女给我做了解答,原来还可以选择性进行地下探测、河道地形探测和水系探测。“靠,我狂汗,这还你-妈是游戏吗…..”

    郁闷过后还是再接了几个任务。把其他9块大陆的探测都接了。

    这次有经验了,按照电脑的指导顺利完成了3次,每次大概要30分钟左右。在此回到任务大厅交任务。

    “菜鸟2级自由职业者,完成兰克星1号大陆探测任务。完成度100%,奖励:40点经验、功勋值3点、400虚拟币和3/8的地层深度探测仪配件,配件等级二等。恭喜星帝阁下顺利晋升3级”总算圆满完成不容易呀。

    “菜鸟3级自由职业者,完成兰克星3号大陆探测任务。完成度100%,奖励:40点经验、功勋值3点、400虚拟币和3/8的地层深度探测仪配件,配件等级二等。恭喜星帝阁下顺利晋升4级”

    “菜鸟4级自由职业者,完成兰克星4号大陆探测任务。完成度100%,奖励:40点经验、功勋值3点、400虚拟币和3/8的地层深度探测仪配件,配件等级二等。恭喜星帝阁下顺利晋升5级”

    看到自己的级别和凑齐的配件。直接在另一位女NPC那申请进入仓库。由这位美女带领进入个人物品仓库。

    这是一个很大的仓库,很空旷只在里面墙边上有几个金属架子。在上面摆放着这几次任务得到的配件。1个一级的地层深度探测仪配件,另一个架子上摆着9个2级的地层深度探测仪配件。看着这几个配件一时不知道该咋办。问了下带我来的美女,被告知要拿这几个配件到后勤部才行。

    没办法把几个配件装进一个金属箱。来到后勤部找到装备师花了50虚拟币进行合成,又花了200虚拟币安装到飞机上算是完成第一步计划。然后干啥那,还是接着跑地图吧先升到10级就可以去升职换机了。

    想想苦逼的生活才刚开始呀…..

    接下来的6个任务。也就是那6块大陆的探测,因为安装了地层深度探测仪配件的缘故,进行的很顺利,还探测到不少地底下矿产。看来还是高科技牛-逼呀都是按照步骤一步一步的逐个完成。

    想来离10级也不太远了吧?

    第三次来到大厅交这6个任务:

    “菜鸟5级自由职业者,完成兰克星5号大陆探测任务。完成度150%,奖励:100点经验、功勋值10点、1000虚拟币和3/8的地层深度探测仪配件,配件等级三等。恭喜星帝阁下顺利晋升6级”

    “哈哈,超额完成,对了应该是对地下矿产的探测,恩真是物超所值呀”

    ……

    “菜鸟8级自由职业者,完成兰克星10号大陆探测任务。完成度150%,奖励:100点经验、功勋值10点、1000虚拟币和3/8的地层深度探测仪配件,配件等级三等。恭喜星帝阁下顺利晋升9级”

    “晕菜,没到10级”正想着又是一声美女提示。

    “恭喜星帝阁下顺利完成,探测组合任务,奖励:1000点经验、功勋值50点、1000虚拟币。恭喜星帝阁下顺利晋升10级。阁下可以在地球主基地申请提升军职,更换新型高级装备……”

    现在的已经是10级菜鸟了。其他的还有就是8100虚拟币、70功勋值、地层深度探测仪配件三等18个、地层深度探测仪配件二等1个、地层深度探测仪配件一等1个。

    PS:新书上传,请各位书虫多多支持......拱手拜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