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1/1)
作者:波动天平的男人
    资料确实够多的差不多登记了15分钟。脑里嗡的一声眩晕,总算进去了“真-你-妈,够烦人的”

    现在的虚拟网络不管是头盔还是虚拟仓都一样,在脑电波介入时都会产生这样的眩晕,好像仙侠游戏里的那种瞬移一样,给人感觉恩咋说那就像、一下子又从一个地方瞬移到另一个不同的空间似得。虽然有点难受但还是给人一种很奇特的感觉。人在虚拟网络里面也跟自己在外面一样,自己的身体,有手、有脚、、能活动、能思考。其实就和人在现实一个样,通过自己的思维来掌控游戏里的人物进行游戏,就好像是正常人在现实生活一样,自由的参与游戏。而在人进入虚拟网络时候,外面的身体就好像是中了定身咒,或者说像个睡着的人一样。所以才造成现在的虚拟仓的造型格局,加入按摩椅和氧吧功能,让人在进入时身体能更好的休息。

    放眼望去,这是一个类似军事基地的地方。建筑高大科幻色彩很重,慢慢走着来到基地大门口。一个看起来就像是NPC的大门守卫上前和成远说话。

    “星帝阁下,你是来基地进行新兵报到的,还是来进行义务训练的?”说着还想成远敬了一个标准的华夏式军礼。

    “额”正在欣赏科幻建筑的成远,一下子没有反应过来有些愣神,但马上就反应过来回答道“你好我是来….”

    “很好,请乘坐27号自动带,到民兵5324号军营报到。”

    正在成远说着的时候,回头看到了老大和老二两个人你光影出现在进入点。和自己一样穿着一身迷彩服。当他们走到我站立位置时,同样的两个门卫走到他们面前。他们的对话和我差不多只不过我和老大是在5324军营,老二有点惨被分到185宇航营好像是正规军营。看来我和老大都选了自由职业者,老二选的是加入军队。另外我还在他们的交谈中得到了一些信息!那就是自由职业者很多,但是直接加入军队的很少。想想也正常在国家刚刚发展经济的时候,国人就开始相只认自己和钱慢慢发展了,到15~6年前,成远几个出生的时候,这种只认自己和钱的思想达到了巅峰,人与人之间除了利益真是不知道还有什么。后来国家经过十几年的引导算是好了很多了。但是也只是好了点….说实话要是到时候真的有了利益冲突,成远真的不知道自己和几个兄弟之间会不会发生点什么?其实有时候自己都有点悲哀,只不过不愿刻意去想罢了……

    现在老二直接加入军队,用他的话来说“当了兵,我家那个老头子,想揍我也找不到。”看来老二怨念很深、这思想真是根深蒂固呀!话说这-尼-玛就一游戏至于吗….

    好像进入剧情了。进入基地找个基地的墙板摸了下,有点感觉,但好像不是那么真实,细看的话还是能感觉和真是的东西有差距的。想想也就释然了,现在的科技已经高速发展这么多年,又有这样的成绩应该不错了,虽然不懂,但成远还是能感到,做成这样已经不容易了。

    接下来一切按照程序来。先报到、再训练、再考试算是结业。大约30分钟一切搞定,考试得了80算是很牛-逼的成绩了。其实很正常,因为成远以前在老爸部队探亲时候,玩过部队飞机的驾驶训练仓。现在在玩这个那不就是很自然的轻车熟路了吗!说实话80分成远都感觉有点不满意。

    结束前期剧情,出门等了好半天,才看到老大和老三。俩货贼头贼脑在大门口向里张望,来到近前还没说话那,老三就拉着我们两向基地里面跑去。

    “老三跑-毛呀,在进来熟悉下环境先。”看老三那猴急的样,成远一脸无奈的说

    “不用,有我在那,我这一级导游带你们早点完成剧情。然后我们就去接任务。早点升级,然后攒钱买船呀,对咱们哥几个一起赚钱、买最好的船,哈哈..哈哈哈”

    上了传送带很快到了一个机场,看来这里应该就是领装备的地方了。进到大厅,找到NPC,是一位年前漂亮的女上尉。简单交谈后,老大领了一款红欧1型太空战机。成远领了一块麻雀1型探索太空飞机,但被女上尉告知这2款飞机只能在平流层以内空间飞行,不能进入太空。一脸郁闷的成远又问了几个问题,最后也被女上尉告知,以后在游戏时可以凭系统奖励或者完成任务得到的功勋值来兑换更好的装备,虚拟币只能在购买物品、和人交易、维护战机后勤、购买新装备时候使用,当然那要到功勋够的时候。这主要是在做任务和战斗时只能得到装备配件和虚拟币,功勋值只有在完成国家发布的任务才能得到。比一般任务难得到,但用处很大…..

    一番介绍,总算知道了个大概。

    “你们咋都在这哪?太不够哥们了。你们在这和美女聊天,就落我一个人,真是太没人性了,典型的有异性没人性呀!我好惨呀….”这时候老二边向这跑来还一边大声喊道。

    “滚,我们才来正听介绍那,你嚎啥呀你”老三直接瞪眼开骂了。

    “看到你,我就想踹你,你说咋们说的好好地。一起挣钱买船将来组团做星际海盗,你说你个二货直接加入军队,你叫我说你啥呀。你去死吧!我现在就想踹死你。马上滚要不然我忍不住要扁你了。”老三一脸狰狞的对着老二就开骂了。听得我和老大满脸坏笑,脸都有点变形了…

    “好了、好了,你们接着吵。良子我们继续”

    “恩”

    又问了一些问题,转头和正在开吵的两货说了声就去领飞机了。看到那充满现代色彩小飞机。心想要是换成宇宙战舰那该多牛呀….

    回到任务大厅,老二、老三已经不在了,不知道跑哪去了。没管他们先到任务台接个任务再说。

    在任务栏看到,任务根据难度分为A、B、C、D、E、F、FF、FFF七级等级越高难度越大。

    种类分为:

    国家任务:能得到功勋值、升级经验、虚拟币和装备配件。

    兵团任务和个人任务:能得到升级经验、虚拟币和装备配件。这款任务是由各个组织和帮会发布的。由发布人提出任务,系统将根据任务难度评测出需要的虚拟币包括15%上缴的税收和装备配件等级。至于升级经验那就属于系统赠送。但唯一的要求就是自己组织内人员不能在这接任务,他们只能在自己组织内任务发布点接任务。个人任务就是什么人都能接,没那么多的要求了。

    仔细看了一会就选了个,探测地图的任务“A级个人任务。探测新发现兰克星球北方第二大陆,绘制精确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