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 伟大的人(1/2)
作者:天真闪电
    这是一个混乱的世界,也是个悲哀的世界,有这样的一类人,在这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地点,造就了这样错误的事件!

    能力者,是对这一类人的总称,他们的出现,瞬间使得战争平定了下来。因为他们的强大,毫无反抗能力的平凡者也只能俯首称臣!

    为了能够延续这份伟大,能力者慷慨的让出了他们所得到的土地,选定了一个岛屿,命名为安洁莉娅!称这里为世界的政府,自己,则是正义的化身!随着时间的流逝,各个国家中,反复出现的能力者也让人们逐渐的认清了这个事实!将来,必定是能力者的天下!

    ......

    世界政府!正义的化身,在这无数的光阴中不断的充实着自己!从世界各地慕名而来的能力者们,也是他们骄傲的资产!分批,选拔,训练,再分还给各个国家,使他们的大义更加的辉煌!

    然而,人性的叛逆是不会变的!还有一些能力者,不想被政府所管辖,游走四方,探索着各国的风土人情,自由自在,潇洒异常!他们,被称为自由探索者!

    政府的正义他们不去理会,而正义的化身也没有将他们放在眼里,逐渐的,自由探索者也成为了普遍的职业,探险,游历,追寻他们所想得到的宝藏!

    有的人因此富可敌国,有些人也因而化为枯骨,但是这份刺激,这份自由,在人们的心中,那独有的魅力!是他们,是在这已经和平的世界,最需要的存在!

    危机,正义的化身渐渐感受到了危机,他们的存在是必须的!但是这样下去,他们也会被人们淡忘!人的本性是贪婪的,探索者们也肯定会为了宝藏而争抢不断,杀伐起,那么正义就必须照耀于他们!这何尝不是个机会?

    于是,在这阴雨绵绵的一天,世界政府作出了一个决定!

    那就是,将世界上最广阔的财富放在世界上最偏僻,也是最危险的地带,死亡之谷。然后亲自放出消息,吸引探索者,在这杀伐不断的死亡之地上,让正义之光,将他们全部照耀!

    计划完美,行动也在他们的掌控之中!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正义的宣言!完美,最后的一刻!也必将是完美!

    失算!正义也有失算的时候,政府派往死亡之谷的能力者,都没有回来,顶尖战力的三分之一,竟然全数葬送在了那里!恐惧!他们也感到了恐惧!死亡之谷虽然可怕,但是他们能将宝藏放进去,也能将其拿出来,可是这最后的结果?如何能让他们接受?

    正义的计划失败了,却成功的使死亡之谷成为了传说!传说中的宝藏并没有现世!却成就了一个人的伟大人生!他,就是,布拉德。法尔!他是唯一一个存活下来的人,也是传说唯一一个得到了宝藏的人!无数的杀伐中,只有他!活了下来!

    正义是不允许失败的,布拉德。法尔,这个男人必须得到审判!政府出声,以杀戮的罪责誓要将其审判!顶尖战力全员出动,与布拉德。法尔,交战在了冥地之上!

    惨烈,战斗惨烈异常!正义是必胜的,但是代价太过巨大!顶尖战力仅剩三人,方才将其擒下!怒火冲天,人在手中,那就要将其斩首,在所有人的面前!高呼他的罪责!将他的骂名,传于后世!

    ......

    香格尔

    是这个小镇的名字,它!注定着不会平凡!因为,这一天!就是传说的男人,在这里处决的一天!

    雨水浇打着众人的脸颊,并没有浇息他们的火焰,他们不懂,为何法尔会是恶?为何法尔会被送上断头台?他是传说,他可是探索者的传说啊!杀戮的罪责?那可是公平的,仅凭本事的争夺啊!

    小镇上的人不懂,也想不通,但是世界政府是正义的,既然法尔触犯了政府,那就是恶!

    雨还在下,人群分了开来,将中间的道路给空了出去!那是法尔要经过的地方,他的脚步不快不慢!被两名军士擎着身子正慢慢走向断头台!

    人们看在眼里,他的胡子已经遮住了他的脸,衣裳破破烂烂,低下的头看不见他的眼睛,但是咧开的嘴,竟然是在笑?他为何要笑?明明死期将至!明明不会再拥有自己的财富!为何?他却在笑?

序章 伟大的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