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二章(1/1)
作者:不听刀
    “感觉只是过了一会儿,没想到醒来后居然已经过了这么久了……,不行!不能再待在这里了,必须要决定往哪里走了。”

    周林一边想到,一边站起身收起蒲团,穿过小洞口身形逐渐消失在树木中。

    ……

    立山城中一处占地极大位置极好的庭院,里面园林水榭一应俱全,该有的都有,没有的也都有。

    据常住此地的人说,这座府邸的大门就没怎么开过,一年的时间都没有看过多少人出入,也不知道里面住的是什么大富大贵之人。

    但是今天常年紧闭的大门却大敞开来,准确来说是变成碎屑和一块块门板散落的到处都是!

    更让人奇怪的就是府邸中静悄悄的也也没有人出来收拾一下,而且大门碎成这样好像都没有一点动静出来!

    大门大张却没有人有胆量凑近一观里面的情况,如有人从大门进去,几步路的时间就会进入到一片浓雾中,而在门外却看不到那片好像是突然出现的迷雾!

    府邸的深处,在这里就能看到大片的雾气,不再像从门外看到的那样迷茫。

    雾气之外,有三名穿着同样衣服的人,一人身前漂浮这一件上面刻满绿色花纹的铜棒,三人都在不断的往其上打出一道道法决!

    “缺哥,二伯怎么还没有回来?”三人中一位胖胖的青年说道。

    “小天,不要分散注意力!”站在中间的青年脸上苍白一片,显然法力消耗巨大,几个字都是吼出来的。

    “可能二伯被什么事耽搁了……。”另一人解释了起来。

    看他们三人脸色都不好,想是持续为那根铜棒输送法力有一些时间了。

    前方的雾气看不到里面,不过却有光芒透出来并且伴随着闷闷的雷声传出。

    每一次的雷声响起,中间叫缺哥的青年脸就更白一点,显然此时承受了很大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