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蛋 赤子之心诚万里 倾城有毒毁腾达(1/2)
作者:佛本风流
    见小儿依然啼哭不止,花无罪从储物戒内取出樱花什锦糖,剥开外皮,那淡淡樱花清香令人心旷神怡。

    手掐兰花撬开小儿咽口将樱花什锦糖塞入其中,只是片刻……

    那小娃就停止啼哭,提上那带有黄黄污垢的开裆裤,蹦蹦跳跳的就去寻找他的家人去了。

    此幕,恰好被那万花魁台上的柳湿湿看的一清二楚。

    “这花无罪,竟比那无耻公子还要无耻至极,连小孩子的开腚纸也要抢,这还有没有点公子的节操,哼!如此人品我岂会下嫁与他。”

    幸好此话没能让潇洒公子听到,否则一颗赤子之心旧将心如死灰。

    花无罪,紧赶慢赶终于赶到比试会场。

    只是此时大部分的青年才俊,皆都已经通过文关考核,开始慢慢向那万花魁台攀爬。

    柳湿湿的父亲,柳风骚其实还是很看好,潇洒公子.花无罪的。

    之前不见其人,心里总是提心吊胆,那种不踏实的感觉,只有谁家有女要出嫁时,爹爹的心里最清楚。

    见花无罪及时赶到,他心里悬着的那颗心,总算放下了一半。

    骚:“无罪贤侄,你怎么这个时候才来,你看东方邪域其他八大公子,除无耻公子弃权外,其他都以过文关,你看这还来的急吗?”

    花:“呵呵,老丈人,你这个岳父我认定啦!”

    骚:“好!好!好哇!哈哈哈哈……”

    花无罪给予自己未来老丈人一个肯定的眼神,飞身便要赶往那万花台前。

    X“喂,审议员,我抗议,你看那边那个红发男,他也没通过文关就直接前往,万花台前。”

    Y“哼!人家是潇洒公子,岂能侮了自己名节,你慢慢看着便是。”

    X“啊~还真是呀!”

    只见潇洒公子,来到万花台前,并没有遭到任何人的阻止,但他也没有破坏这游戏的规则直接上这万花魁台。

    他只是来着万花台前,摘取了数十种不同种类的花卉。

    然后回到文关比试后方,从储物戒中取出,他的装逼利器《吟意诗魂笔》与《纪元方砖砚》

    又从储物戒内取出三枚精致玉瓶,里所装之物乃是女修,修炼专用的玄阴重水。

    将十几缕玄阴重水倒入,纪元方砖砚上,花无罪左手樱花指千刃,轻易划破指肚,艳红的鲜血流入那纪元方砖砚上,直到溢满整个砚台。

    然后花无罪将事先采好的数十种花卉,一一放入口中快速咀嚼着。

    然后吐出,放入方砖砚,两块不同的石墨双手其用,双管齐下。

    墨汁研好,左手将那宣纸抛与空中,右手吟意诗魂笔,点墨下笔。

    柳风骚,在一旁观摩,惊那手速快的以看不清虚实,看不见其有手在舞。

    只见那空中宣纸,缓缓降落,笔尖骑上游走丝毫不影响其降落速度。

    眼看宣纸就要落地,花无罪左手挥袖,宣纸再度浮空。

    男粉:“天啊!此子如此惊才绝艳,未来必成大气。”

    女粉:“哇!帅死~太帅啦! 怎么可以这样帅的不负责任。”

    骚:“哈哈,有此贤婿,门楣还愁吐气吗?哈哈哈哈……”

    宣纸渐渐下落,花无罪的腰也跟着渐渐躬身,最后更是来了一个倒拔垂杨柳。

    评:“好!潇洒公子,果然不凡,好样的!”

    管:“天啊!这腰竟然比我家贱内腰身还软,这让我家贱内,真是无地自容啊!”

    宣纸落地,收笔起身,右脚虚空一踏,宣纸又浮空中,左手兰花轻轻一握在手。

    让后躬身上前,交给一年长审议员评审。

    年长审议员,小心翼翼接过此画,只是一瞟突然呼吸感到异常困难,哮喘几下这才慢慢舒缓。

    “呼~啊……啊!此画,甚好,甚妙,甚佳啊!这《断背推山图》,实至名归,画中之人断背取义,实乃盖世豪杰。画中有山无水,寓意其恨,人走艰难险阻,长恨山则无水,恨天则无情,恨人则无意。啊!妙啊!妙啊!”

    “呵呵!你看这诗也不错呀!精卫之功在于愚,执着坎坷却念雨。断背推山琼无畏,苦尽甘来后人为。诗意与其画浑然天成,尤其这字还是失传已久的真理旧约文。而且用墨带有一丝天然花卉芬芳,此画,估算价值1000颗子阳精魄。”

    “诶!何止,我看此画,要上排卖的话,若是在盖以潇洒公子的樱花印,价值起码万颗子阳精魄都不止。”

    见众评审,还在估算此画价格,花无罪真有些受不鸟了。

    花:“嗯哼!那个~我可以去攀万花台了吗?”

    评:“啊!噢~噢~噢!还不赶紧快去,小子我很看好你哦!”

    花:“谢啦!过几天一定要来柳府喝我的喜酒。”

    评:“呵呵呵呵~好的一定!”

    柳风骚不知什么时候,站在了花无罪的身后,一只饱经沧桑的大手按压在了,那仍旧有些稚嫩的肩头。

    花无罪没有侧头去瞅肩上的那只大手,微微点头,一句话也没有多说,右脚猛的踏地,下一秒人以在十丈开外。

    此刻文武公子.李玄姬与邪气公子高破邪,在万花台五千丈的高度,正打的难舍难分不可开交。

    只见李玄姬的真龙幻化决一经使出,幻化出百条银龙残影一小部分围绕其周身,形成龙钢护盾。

    剩下其余全部,攻击在高破邪的破邪九斩剑法上。

    高:“哼!娘娘腔,拿出你的全部实力来吧!你遇到我应该感到庆幸,呵呵~留下你的两个蛋蛋,否则,莫怪我追你到天涯海角。”

    李:“靠,你有完没完,你我这样一只苦苦纠缠,岂不让后来的那个装逼犯,转了空子。”

    高:“妈的,我破邪,就是看不惯你这娘娘腔,长的如此妖艳惑众,何不把蛋蛋给我,安安心心的做个真娘们,也比你现在不男不女的要洒脱,至少不会让我看的恶心。”

    李玄姬被高破邪缠上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啦!

    他也不知为什么?这个邪气公子为何看他就那么上线。
第2蛋 赤子之心诚万里 倾城有毒毁腾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