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重冥与项扬【3】(1/1)
作者:山市
    项扬实在是忍不住的,扑哧一声就笑出了声。

    “抱,抱歉。”毫无诚意的颤音。

    此时的赵重冥的脸色,要多难看有多难看,毕竟,一辆价值十几万的跑车,播出的音乐居然如此的,咳咳,接地气?

    随后赵重冥的一句话就让项扬笑不出来,并且痛苦了好久。

    “劳资这是复古!中华传统文化!你懂什么!”

    中华传统文化?

    二人转么?

    好一个复古的总裁。

    当然这些话项扬是万万不敢说出来的,只得默默憋出内伤。

    半个小时后,车终于到达了赵重冥位于郊区的别墅,在没来上海之前,与赵重冥认识了那么多年的项扬是真真的不知道这家伙家里居然这么有钱啊!光是给赵重冥的创业基金就能让他在三个月之内在上海这个寸金寸土的地方开了家规模不小的公司,买车买房子,价格也均是咋舌,当然,这也要归功于赵重冥强大的手腕和魄力。

    赵重冥的房子是三层的别墅,中西结合的装修风格搭配得完美,没有任何饰品显得突兀,反而有些特殊的美感,一看就是请了专业的设计师打造的家居风格,别墅前自带花园与鱼池,别墅顶有露天泳池,一楼楼梯直通地下室,除了停车场,还用玻璃划分出了一块休闲区域,有着台球桌,乒乓球桌,网球场,羽毛球场等各种运动场,健身室,家庭影院,音乐室等则在三楼,赵重冥会演奏各种乐器,所以家里自然是有音乐室的。

    至于其他各类房间和客厅,则都分布在一楼和二楼。

    望着硕大的别墅,项扬不禁倒吸了一口气。

    “二楼空房间多得是,你自己随便找个房间住吧,当然,如果你害怕的话,我不建议你来我房间跟我,一,起,睡。”

    一起睡。

    算了算了算了。

    项扬疯狂摇头

    但是,到自己真正自己一个人躺在客房的床上的时候,项扬却开始怂了,天知道为什么赵重冥家的客房为什么这么大啊!天知道为什么自己总感觉阴风阵阵啊!于是我们的项扬心一横,刷的冲去了不远的赵重冥房间。

    “我只是觉得有些冷。”

    没等赵重冥问话,项扬自己就开始解释起来,赵重冥靠着床头,一言不发地闭上了眼,项扬也没理赵重冥是不是答应,自顾自的走到床边,刚坐上床的边缘,就被一股强大的力道给搂进了被子里,赵重冥突如其来的动作让项扬吓了一跳,下意识的挣脱。

    “你在干什么啊!”

    “不是说冷吗?”

    “呓!不是这样啊喂!”项扬推开他。

    “别动。”赵重冥重新把项扬拉进自己的怀里,项扬渐渐在赵重冥的温度下睡着,一觉醒来,天亮了。

    项扬看了看挂钟,已经到了要去做早餐的时间,项扬起身,望了望身旁还在熟睡的赵重冥,正打算下床,就被一条手臂重新拉回了床上,回到了昨晚的姿势,项扬抬头,看见了赵重冥不知何时睁开的双眼。

    赵重冥装睡!

    【中秋快乐,在身边的一片嘈杂中敲出了上面的文字,知道自己写得不好啦,但是我会努力的,要支持我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