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重冥与项扬【1】(1/1)
作者:山市
    在再一次的面试失败后,已经毕业三个月的项扬不禁感叹职场的残酷,然而从小到大的某个好友早早的就不见了人影,陷入烦躁中的项扬并没有分出精力去注意这个,就在回到家门口的时候,手机响了起来。

    那个消失了三个月的少年的名字出现在了手机屏幕上,项扬摁了接通,熟悉的声音传出,命令式的语气让人很不舒服:

    “机票已经寄给你了,马上给我来上海,我帮你找工作。”

    瞬间挂断。

    高中跟着他去了南宁,大学跟着他去了南京,毕业了好不容易回到老家,又要被他拉去上海?

    说实话,喜欢安逸的项扬是真真的不想跑那么远,他只想好好的呆在老家,可是迫于形势,他只能选择去。

    其实没工作不是项扬乖乖听话去上海的原因,而是因为,如果项扬不去,不知道他会干出什么事来啊!直接飞过来把自己打一顿这种事情他又不是没干过!

    项扬简单的收拾了行李,隔天便坐上了飞往上海的飞机,到达时正是凌晨四点,下了飞机的项扬在候机场一眼就见到了某人,且不说他那散发至方圆十米的生人勿进气息,就凭他那一米九八的身高,想不看见他都难。

    项扬拉着行李箱走到他跟前,他极其顺手的从项扬手上接过行李箱。

    “好久不见,项扬。”

    “好久不见。”

    赵重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