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苼宜誓【13】(1/1)
作者:山市
    安静宁和的午后,尹杉姗生拖硬拽地拉着赵誓言去游乐园,归冉心在弋苼宜里敲着键盘,闻着身边那杯来自赵誓安之手的奶茶的香气,放下奶茶的赵誓安刚走,归冉心便接到了周俊运的电话。

    “学姐,允幸知道有很多女生追我之后就生气了,当初两个学长不是也这样吗,现在赵誓言学长的女朋友也没有因为这个生气,他是怎么做到的。”

    “哦,赵誓言啊,他告诉了全世界尹杉姗是他女朋友,尹杉姗自然就没有生气啦,不过你……”

    “好的谢谢学姐。”归冉心的话还没说完,周俊运就挂了电话,归冉心愣在原地好一会,才后知后觉的慌乱起来。

    她要说的是:但是你不能这么做,杉姗和我自己创业在很多人眼里也许是自立的典范,所以不会被太多人骂,尤允幸不一样啊她的成绩跟你们x大的妹子比起来差那么多,一旦知道尤允幸是你女朋友她会成为众矢之的的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好的周俊运你挂什么电话!

    手机的提示音响起,归冉心打开看了一眼便忍不住扶额,跺脚跺脚跺脚……

    周俊运已经很手快的发了关于自己女朋友的朋友圈,在归冉心把电话回拨之前,归冉心想了想,还是拨通了周俊运的电话。

    “你快去找尤允幸,我估计她现在不好过了。”

    周俊运的那条朋友圈已经在大一的那群女生已经在宿舍里炸开了锅,不限于x大,还有尤允幸在的,z大。

    很快就有人人肉到了尤允幸,拿到了她的微信号,此时她的手机已经被轰炸得不成样子,同宿舍有个女生正好是周俊运的高中同学,更凑巧的是从高中开始她就喜欢周俊运,看见周俊运发的那条朋友圈心碎得不成样子,满脸哀伤地站了出来,非要说是尤允幸有心机走近自己就是为了抢走自己的男神。

    尤允幸在那个女生认识周俊运之前就已经和周俊运在一起了!

    尤允幸跟那个女生不熟!更不要提知道她是周俊运的高中同学!

    也许是处于嫉妒,在如此明显的污蔑下其他女生依旧选择了站在尤允幸的敌方,就在尤允幸被宿舍里的女生语言围攻时,周俊运跑来把尤允幸拉走了。

    “你为什么要发那条朋友圈!看我被围攻很好玩是吗?”

    尤允幸在周俊运拉着他逃离了那些带着恶意的人群后,甩开了周俊运的手,冲周俊运嚷道。

    周俊运也根本没有想到事情会是那么严重,无力解释,尤允幸推开周俊运搭在自己肩上的双手,离开了z大。

    临走时尤允幸对周俊运说了一句话:“周俊运,我们分手吧,你真的太过了。”

    不等周俊运说一句话,尤允幸便跑得老远,她没有回头,看不见周俊运眼里的泪,周俊运没有追上去,也看不见她眼里的泪。

    在弋苼宜里,尤允幸接到了周俊运的电话,她开了免提,让归冉心听到周俊运说了什么。

    “允幸别生气了,是我不好。”

    “别分手好吗?我会心痛,我会难受。”

    “宝宝别这样,你说句话啊,宝宝别不理我了,我知道错了,你让我怎样我都照办,别分手好吗?”

    “周俊运,你真的太过分了,我说分手就分手,我绝对不会改主意的,如果非要我说让你怎么做的话,你最好让我这辈子都见不到你,我真的不想再见到你了!”

    说完,尤允幸就挂了电话,她把手机关机后,转身对站在原地一脸惊诧的归冉心说:

    “你看,就算是我无理取闹,他还是会无条件道歉。”

    归冉心抿了抿嘴唇,抬起头刚想开口劝说,便被尤允幸的话堵回去了:

    “学姐,我知道周俊运对我很好,我也知道他不会因为那些追他的女生而背叛我,我更没有因为他告诉她们我是他女朋友而生气,只是他似乎太爱我了,让我有些承受不起。”

    “他会在每次惹我生气之后低声下气的道歉,即使是我做错了他也会使劲给我找台阶,我也很爱他,只是我跟他差得好远好远,那些女生如此惊讶的反应不也是因为觉得,我不配。”

    “他真的太好了,每天我都要很努力很努力的去追逐他的脚步,可即使我用尽全身力气考上z大了那又怎样,他去的是x大啊,那里所有人的成绩都是我不可能到达的,他打篮球的时候我只能坐在一边看,他弹吉他调子错了我都不能听得出,我和他也许真的差得太远了。”

    “学姐,我好累啊。”

    “我离开他不是因为不爱,也不是因为害怕那些尖锐的话,而是,我真的好累。”

    “不想继续走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