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苼宜誓【10】(1/1)
作者:山市
    赵誓安啊!你知不知道自己有多过分!

    你多完美啊,能看懂我看不懂的英语,解出我解不出的数学题,记得我背不了的诗词,偏偏还对我那么好,让我在最应该逃离的时候,舍不得离去!

    第一次,思念到哭泣,第一次,被一个人牵动一整天的情绪,无数次,知道我是那么爱你。

    归冉心这辈子都输给赵誓安了。

    赵誓安随手就可以把归冉心加筑的伪装打碎,归冉心很会演,很会装,可赵誓安的每一句话都可以让她的眼泪决提。

    泪流满面。

    归冉心回头了,一步步走了回去,抱住赵誓安。

    “我这辈子不会放开你的手,除非这是一种伤害,除非你亲手掰开。”

    赵誓安低头,向归冉心吻去。

    缘分让我们分开走,再后悔也不回头,可有一种让人安心的幸运,能让你和你爱的他在最短时间内走完所有路,再次相遇。

    爱情是让人安心的幸运。

    不远处的灌木丛,尤允幸和周俊运不知何时蹲在那里偷看着,还有他们同样不知何时,十指相扣的手,尤允幸看着归冉心和赵誓安,周俊运的眼中却只有尤允幸。

    “生日快乐,尤允幸,遇见你是我最大的幸运。”

    周俊运出声,尤允幸转头看向了周俊运,正好,迎上了他的吻。

    还记得最初的最初,他们眼中的星空璀璨,那时的归冉心爱着赵誓安,那时的赵誓安爱着归冉心,那时的尤允幸爱着周俊运,那时的周俊运爱着尤允幸。

    很久很久以后,依然爱着。

    就算所有人都说,赵誓安对归冉心不好,可是只要能看着赵誓安,归冉心就好开心好开心啊,只要呆在赵誓安身边,归冉心就好幸福好幸福,也许适不适合只有自己知道,即使赵誓安有时莫名其妙对她不理不睬,她也能好脾气地等着他心情变好,找各种话题让他说话。

    因为赵誓安对归冉心有多好,也许只有归冉心知道。

    就比如,初三学姐学长中考时,放的那个长假。

    第五天,归冉心让赵誓安发一张自拍来,赵誓安一口回绝,归冉心早就知道赵誓安不喜欢拍照,可在电脑前抱着毛绒娃娃委屈得想哭,啊啊啊啊因为太想赵誓安了啊,好几天都没见到赵誓安的归冉心有些难受。

    【阳耀】你是知道我不喜欢拍照的。

    【星明】你就拍嘛拍嘛啊啊啊啊啊。

    【阳耀】为什么。

    【阳耀】照片正在加载中。

    【星明】因为我想你了啊啊啊。

    发完这句话的归冉心看着那张显示着正在加载的照片懵了,其实不需要理由他也会迁就自己的吧,虽然那张照片至今没有加载出来,可那时的归冉心还是忍不住泪流满面,能为她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情,那个赵誓安让归冉心怎么能不爱。

    再比如,从来不做麻烦事的赵誓安会帮归冉心把她收集的,关于他的照片一张一张复制粘发给归冉心,那些照片有些是归冉心和赵誓安的聊天截图,有些是因为归冉心想赵誓安,让赵誓安拍的作业本的照片,赵誓安的字归冉心认得,很好看,归冉心每次看见,都会很开心。

    再再比如。

    誓安很讨厌很讨厌走路,可是归冉心喜欢,他可以陪着归冉心沿着江边走三个小时,再沿着江边走回去。

    归冉心不会过马路,准确地来说,是不敢,因为归冉心小时候在过马路的时候出过事,留下了心理阴影,赵誓安每次都会在过马路的时候撇下归冉心,不是赵誓安没有耐心,因为他会飞快地走过对面后转身看着归冉心过来,当归冉心开始鼓起勇气过马路的时候,一旦时间不够,赵誓安也会告诉归冉心。

    因为归冉心只是怕,不是不会,不是不能。

    他为她好。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愿众多神灵见证,赵誓安爱归冉心。

    也许赵誓安对归冉心多好,只有归冉心自己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