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苼宜誓【6】(2/2)
作者:山市

    归冉心又被暖到了,想想自家那个似乎很不喜欢送别人礼物的赵誓安,怎么看五月二十号那天也只有送礼物没有收礼物的份啊。

    画风一转的,尹杉姗就决定跟赵誓言表白了。

    最激动的不是尹杉姗,是归冉心,她用了绵长的一段时间算出了最近宜婚嫁的日子,还算出了良辰吉时。

    虽然并不知道为什么表白算的日子要宜婚嫁,据归冉心所说就是:

    “差不多差不多就可以啦。”

    在尹杉姗要表白的前一天,归冉心走到了赵誓言身前,两只手重重的拍在了他的肩上,赵誓言表示自己受到了惊吓,连忙问归冉心这是什么意思。

    “这是,意味深长的一个拍肩。”

    终于,在归冉心叠了一百多个爱心,整齐的排满了礼物盒的时候,五月二十日到了,归冉心上午最后一节课决定中午放学给他,而尹杉姗,决定要将赵誓言硬生生拖拽至操场角落表白。

    归冉心看着认真写练习册的赵誓安,拿起笔在盒子的里面写了一段话:

    我爱你。

    大概就是,念念不忘;

    大概就是,目光所向;

    大概就是,不论是什么样的未来,都想去看看,和你一起。

    归冉心还写了。

    我不知道我能爱你多久,但起码现在我所知道的我的心,是爱你的,深爱,很爱很爱。

    我觉得我是能爱你到生命尽头的人,因为你值得爱。

    我也希望我能一直一直爱着你,因为爱你是件幸福的事。

    还有一句用暗紫色彩笔写的英文,暗紫色是赵誓安喜欢的颜色。

    作为一个内心自带高傲文艺气息的人,我也能原谅你不会说什么华丽丽的,让人心甜的话,只需要一句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就足够了。

    你问我,有男朋友幸福吗,我说幸福,可我心里想的是,因为男朋友是你,才幸福啊,因为我爱的人是你,才让人觉得幸运啊,因为爱我的人是你,才会莫名安心。

    归冉心的文艺症又发作了,她总是这样,遇到了什么契机,就会变得无比文艺,然后去找赵誓安说着情话,而那个契机,就是归冉心感觉赵誓安的存在是她这一辈子的运气换来的,就是归冉心希望自己能陪赵誓安一辈子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