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苼宜誓【6】(1/2)
作者:山市
    归冉心最近略显忧伤,因为换位置了,赵誓安在她前面那排,离她前桌三个位置。

    后来归冉心发现了,坐在赵誓安后面一排简直太好,上课可以看着他,给他做礼物也不会被发现。

    五月二十号准备就到了呢。

    决定给赵誓安叠爱心的归冉心开始为自己的冲动后悔,天煞啊,手指好疼好酸,好累,为了让自己心情好一点,归冉心去了学校附近一个一眼望去都是绿的公园继续叠。

    “学姐,你怎么在这。”归冉心顺着声音抬头望去,是周俊运,哎呀可爱的学弟好久不见了。

    “我在给你学长叠礼物啦,喏,爱心哟。”

    “可以教我吗?我试试能不能也给允幸做几个。”

    归冉心刚点下头,周俊运就不见了踪影,几分钟过后,他拿着一沓精品店买来的彩纸坐下,一边看着归冉心叠一边学。

    “学姐,为什么这个对不齐的。”

    “学姐,这个地方怎么弄进去。”

    “学姐,我弄的貌似不怎么像,她会喜欢吗?”

    “学姐,我怕她会嫌弃,叠多了就能叠好吧。”

    归冉心停下了叠纸的手,看着眼前那个一脸认真的男孩,不由得心里一暖,谁说尤允幸爱周俊运还爱了那么久不值,周俊运对尤允幸的爱不比尤允幸对周俊运的爱浅和少啊。

    有多少男生是会为了给自己女朋友礼物去跟一个不怎么熟的女生请教叠纸的,连对折都要计较两边有没有完全对准。

    有多少男生是因为不知道自己女朋友的身高而自责,甚至愧疚到骂自己说自己可以去死了的。

    有多少男生为了自己女朋友愿意迁就她,甚至是迁就她的朋友的。

    有多少男生会跟自己女朋友幼稚的拉钩约定长大带她回家,让她做新娘的。

    周俊运和尤允幸,都认为遇见对方是最美好的事情,最幸运,就像是他们的名字,都那么幸运。

    尤允幸很幸福呢,总算是没有辜负她傻傻单恋周俊运的时间,尤允幸对周俊运很好很好,所以周俊运对尤允幸也,很好很好。

    我们都不会把恋人对我们的好视为理所当然,因为懂得的知足,所以才会更加接近幸福,一生也不过如此,一人相伴,执手一生,直至霜雪染白发。

    满目红装暮色绯,莫忘初心红颜嫁。

    归冉心看着满桌子的爱心忍不住笑出了声,明明说要送几个的啊,这家伙怎么折了那么多,周俊运给的理由是,这些都是练手,为了让自己叠得更好看,他要把最漂亮的那个给她。
弋苼宜誓【6】(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