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8 跟踪?(2/2)
作者:符肃fusu

    “哪有啦?”我不自然的笑了笑,低头吃着我的青菜。

    “是哪个公司啊?经理叫什么名字啊?我也在附近一个公司工作,我们该不会是一个公司的吧?”心怡继续追问我。

    “小米公司,经理姓魏。”苏暮继续胡诌着。

    “那我们没缘哦小梨,不是一家。”心怡低着头用筷子拨弄着碗里的鱼丸,说道,“不过小梨,我问你话怎么都是你哥回答啊?该不会是你和你哥一块在骗我呢?”

    “哪有啊?”我从火锅中夹起一个鱼丸放在她的碗里,“这么一大锅吃的我都来不及吃哪有时间回答你啊?我哥只是喜欢抢话罢了。你快吃吧,呐。”

    “还说来不及吃,我看你从开吃到现在就只吃青菜,减肥效果很好啊,你看你现在瘦了好多呢。”

    “对啊,减肥是女人一生的事业嘛……”

    “哈哈哈哈……”

    ……

    我们就这样忽略刚才那怪异的气氛,轻松的聊起天。

    只是苏暮后来一句话也没说过,而且以我对他的了解,我感觉他有点不高兴。

    当然,我知道原因。

    这一顿一直吃到傍晚六点多,站在火锅店门口送走了她,苏暮才开口,语气冷冷的:“你以后别和她联系。”

    “嗯。”我点点头,“心怡今天太不正常了,我感觉她是想从我这里套点韩隶风的事情。”

    好在我并没有说出我的真实工作,没有给她机会,哎,还好有苏暮,否则我一定撑不下去的。

    “我们先回家吧,有件事和你说。”苏暮冷酷的环顾四周后说道。

    “哦……”感觉好像是什么严肃的事情。

    一回到家,苏暮将买好的东西直接放在桌子上就一脸认真地对我说道:“苏梨,你不要告诉我,你没有发现你被人跟踪了。”

    “跟……跟踪?”我瞬间懵了,“怎么可能?”

    “一个穿黑衣服的,戴着一个黑色帽子,一直在跟着你。在超市的时候就觉得不对劲了,结果我们吃完火锅出来的时候,他就在火锅对面那附近。”

    “不会吧?是不是跟踪你的?”

    苏暮一脸“你没救了”的表情:“你觉得可能吗?”

    “也不是没可能啊,你在开发一款游戏,万一对手公司想……”

    “苏梨!”苏暮大声打断我的话,“你可不可以不要自欺欺人?今天的那个女生和那个跟踪的人都在说明一件事,你已经被人盯上了,而原因只可能是和韩隶风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