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4 不高兴?(1/2)
作者:符肃fusu
    “你还好吧?”

    电视台安排给韩隶风的休息室不大。我心下了然,却还是忍不住问了他一句。

    韩隶风很淡然,在我面前就是面无表情。他原本是直接躺在沙发上打算小憩会儿,但是听到我的问话,有些吃惊的睁开眼睛看着我。

    “我看上去不好吗?”他说。

    我想简单的回答句“挺好的”,但是发现此刻他望向我的眼神很认真,不像是单单寻求一个答案。

    “我觉得,你不高兴。”我低着头,小声的说了这句话。

    他明显是有些意外我会给他这个答案,眼神在看着我的时候第一次有了暖意,他的唇角勾勒出一个弧度,不是微笑,倒像是赞赏。那一瞬间,我的整个世界仿佛只有他的俊脸还有那意味深长的勾唇。

    我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可以揣测人的喜怒哀乐了,但是,韩隶风的心情在旁人看来是不会知道,我却明显的感受到了,从他的微笑、鞠躬和休息的无声。

    但是他并没有问我为什么看出来了,只是闭上眼睛继续休息。

    这时,韩隶风的午饭送了过来。韩隶风连眼皮都没抬,在工作人员离开后就说道:“我不吃,你解决。”

    “我也不吃。”我偷偷咽了咽口水,再饿也不能吃。

    “减肥?”他揶揄道,“是个好的决定。”

    “……”

    结束第一天的工作,只是觉得很累,尤其是心累,大晚上的在一旁陪着韩隶风练舞,真是难熬。不过不可否认的是,他真是很努力,一直跳了一个晚上,练舞时穿的T恤都湿透了。而且除了喝了许多水,他也并没有吃晚饭。

    想着韩隶风汗流浃背和应该早已空空的胃,我也就觉得好受多了。

    一回到家,就发现电脑桌面上的小企鹅跳个不停,我的qq好友一般只是高中同学,微信里都是些大学同学和工作同事。打开聊天界面,果然不出我所料,是赵小满。

    赵小满,从名字就可以听出来人家应该是多么小巧漂亮的女孩。没错,小满是我的高中同学兼好朋友,一直都有“班花”的头衔。身材曼妙姿态优雅,一张挑不出来任何毛病的完美脸蛋,就是上天精心制造的瓷娃娃。

    “小梨小梨,我准备明年就去S市了,去了就找你哦!”

    什么?小满要过来?

    “你不是刚在你那边找了一个工作吗?怎么突然要跑到我这来了?”我飞速的打过去一大串字。

    “这个工作不好,太折腾人了。我想做到年底拿了年终奖就去S市找工作发展,正好你也在啊,呐,借住两天可以的吧?”

    “可以可以。”我一边回应着一边想着过几天该怎么和苏暮说这件事。

    不过眼下才不想这么多呢,因为——我要睡觉!

    在接下来的两个多星期里,我的生活每天都是非常规律,只是围着韩隶风转而已。明星的人气真是一个很奇妙的东西,你可以在一夜之间爆红,也可以一直默默无闻。自从那期《音乐一周秀》播出后,大街小巷都是韩隶风的那首《非比寻常》,加上他在MV里英俊冷酷的暗夜骑士的造型和动感炫酷的舞蹈,他的贴吧微博关注人数都在每日剧增,从以前的小有名气到如今的人气爆棚,原来只是一首歌的区别。

    不过,即使现在每天来预约的节目很多,但是韩隶风好像并没有打算乘热打铁,而是每天待在公司里编曲练舞。安姐有一次问过他怎么想的,韩隶风一字未答,依旧在作他的曲。

    于是安姐一脸无奈的回去拒绝了邀约,理由是韩隶风需要更好地作品来回馈大众。

    我轻轻将咖啡放在韩隶风的面前,觉得安姐的理由估计也就是韩隶风的想法。

    可能是韩隶风太明白不过,自己不能过于依赖这一首歌。

    肚子饿的实在难受,我盘腿坐在练舞厅里面,一脸纠结。

    说实话,第一天看韩隶风练舞我还是蛮兴奋和好奇的,而且人家跳的也实在养眼。但是时间长了,也就视觉疲劳了。原本在这种节奏快音量大的舞曲面前是怎么也静不下心来,但是习惯了也就可以安心入睡了,并且能够在韩隶风叫我一声“苏梨”就可以迅速递上毛巾和水。

    可是这一天居然睡不着了,这让我如何熬过这艰难的几个小时?

chapter.4 不高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