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3 录节目(1/2)
作者:符肃fusu
    韩隶风听了,只是淡淡的点点头,就坐在餐桌前开始吃早餐。

    这张脸……就是帅了点,想到昨天他说的那话,我就来气。白瞎了他这么帅的脸和这么好听的声音。还好我没有将这怨气表现在给他的早餐上,不过不知道早餐和不和他的口味?

    我紧张的看着他用筷子夹起荷包蛋,轻轻咬了一口,再咽下去,然后……居然又咬了一口!

    嗯?没有不满?看来我的厨艺还不错,看来韩隶风也不是那么难伺候。

    只要避开他的食物黑名单就好了,尤其是海鲜。

    “韩先生,我先和你说一下今天的行程,上午十点时到达《音乐一周秀》进行新歌的宣传访谈,下午五点回到公司练舞厅训练,晚上十点回公寓……”

    “访谈怎么时间那么多?”韩隶风问道。

    “额……”我一时答不出来,努力说清原因,“我也不太清楚,我今天第一天接触到这种工作,下次一定不会了。我觉得应该化妆对稿什么的会花些时间吧……”

    韩隶风将牛奶一饮而尽,擦了擦嘴,依旧冷漠的说道:“不清楚就不清楚,不要那么多废话。”

    知道了知道了,以后少说话,尽量简洁一点。

    “……”我沉默,上前打算收拾餐桌,却听到韩隶风的声音:“你不用收拾,会有保姆收拾的。”

    “有保姆还要我做饭?”我随口一问,忽觉我好像多嘴了,紧张的看着站在一旁的韩隶风。

    韩隶风居高临下的想了想说道:“她应该今天又迟到了。”

    说完便回房换衣服去了。

    纳尼?保姆“又”迟到了?

    不过既然保姆可以给他做饭,我干嘛还多此一举啊?我掏出手机在微信上问阿菲。

    阿菲很快就回复我:“安姐给你关于韩隶风的饮食习惯,是为了让你以后在安排他的餐食时多注意,尤其在参加一些饭局时。”

    原来如此。我耸耸肩,突然觉得韩隶风也不是很难相处,拿到这份工作以来,担心会因为刚开始做事出错而受到指责,然而也并没有。

    好吧,昨天虽然你那样说我,我很不高兴,但是以后总归是靠你吃饭的,我就不生你气了,韩先生。我会努力工作的。

    上午十点准时到达ABS电视台,这家电视台的音乐节目一直是收视率最高的,每周在《音乐一周秀》上会推出十首新歌,节目播出以后,新歌才会在各大音乐网站发布。因此,《音乐一周秀》是所有歌手都希望上的节目,只要上了这个节目,新歌的点击率绝对不会低。

    不要问我为什么突然知道这么多,这些只是昨晚所背的资料中的一小小小小部分而已。

    韩隶风直接跟着电视台的工作人员去了化妆间,我紧紧跟在他的身后,背着一个大背包,里面都是韩隶风的用品,水啊手机啊耳机啊一大堆杂物。

    这还是我第一次来电视台,但是我却来不及左顾右望,只能紧跟着韩隶风,想着一会还有什么事情需要做。

    冥冥之中,我的人生已经向另一个世界走去,一个我以前一直以为不可能接触的地方。
chapter.3 录节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