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2 工作吧(1/2)
作者:符肃fusu
    我很清楚我到达WE公司的时候,我已经迟到半个小时了。原谅我在家里对着镜子狂嚎了半个小时,对着衣柜挑挑拣拣了半个小时,下楼时吃了个早点(对,我从来没有忘记过吃),结果错过一班公交车,赶急着坐了出租车结果碰到大堵车……一把辛酸泪的到了公司门口,发现自己的隐形眼镜掉了一个,世界在我眼中一半清晰一半模糊。

    我昨天一定是踩了狗屎,真是倒了八辈子血霉。

    好在来面试的人很多,还没有轮到我。

    由于一直在深深思考我到底为什么这么倒霉,以至于旁边和我一起等待面试的小哥叫了我好几次我都没有听到。

    “这位小姐,你怎么还在这?”

    什么叫“你怎么还在这”?我立马气不打一处来,愤怒道:“我说,这位先生你什么意思?”

    这位小哥很明显是被我的气势吓到了,声音都小了半截:“我没有其他意思……只是安姐刚才说了今天不招女助理,应聘女助理的明天再来。你是没听到吗?”安姐是WE最牛逼的经纪人。

    我靠!我今天这么倒霉居然白来一趟?!

    “为什么呀?”

    “因为今天是给韩隶风招助理,只招男的。”这位小哥莫名其妙的有些羞涩。

    “你脸红什么……还有那个什么韩隶风是谁?哪路明星?我怎么没听说过?”

    “不清楚。好像是个刚出道几个月的新人,安姐现在力捧的。”

    “哦——”我故意拉长字音,心里不断地鄙视这位韩隶风,看样子肯定是个小白脸,不知道用什么手段抱上了安姐大腿。

    唉……现在的青年啊,啧啧啧。

    于是接下来,我与这位小哥不断地八卦着当下娱乐圈的那些事,聊到高兴时听到有人在喊:“下一个!”

    我一时忘了今天不招女助理的通知,应了一声“到”便自信满满的进去了。

    室内只有两个人,一男一女。女的大约四十多岁,保养的很好,皮肤白皙,浑身气质高贵。她抬头看了我一眼,一双柳眉便挤在了一起,她语气很淡但还是听出了她的不满:“我不是说了今天不招女的吗?”

    原来她就是传说中的安姐。

    “啊……那个……”我立马想了起来,结结巴巴的不知道说什么好,急的满脸通红。

    此时安姐旁边的那个青年抬起头看了我一眼,面无表情的上下打量了我几下,然后又低下头打游戏,并且无所谓的说道:“就她吧。”

    安姐一幅不可思议的表情转头对青年说道:“隶风,你疯了吗?”

    我看了看那个青年,哦,他就是韩隶风啊。长得很帅啊,脸部的轮廓像是被匠人精心雕刻出来的。大约二十三四岁,穿着阿迪的运动服,明明看起来很阳光却又给人很冷酷的感觉。是因为面无表情的原因吗?

    好像不是吧?我想到了家里的老哥,苏暮一般也是扑克脸,但是给人感觉却是暖洋洋的,很好亲近。

    “很明显我没疯。”韩隶风站起身,对安姐说道,“我说了不要男人当我的助理。”

    安姐无奈道:“女的不行,万一她们勾引你呢?”

    我在一旁默默地吐槽,现在的世道,男的勾引男的也不是没有,说不定直男就被掰弯了呢……

    这是,韩隶风说了一句我永远忘不了的话——

    “就她这种货色,好意思勾引我吗?”

chapter.2 工作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