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1 投简历(1/2)
作者:符肃fusu
    WE公司是国内一间大型艺人企划和经纪公司,包装推出了当今娱乐圈众多当红艺人,是娱乐圈中三大娱乐公司之一。

    我看着百度来的资料,联系到WE官网的招聘明星助理的消息,心里不禁一阵狂喜。虽说我不是什么名牌大学毕业,但是以我的大学文凭,应聘一个助理来说应该不是什么大事吧?如果应聘成功,过年回家就可以对着七大姑八大姨耀武扬威了……

    于是,我自信满满的将我的简历投了进去。

    “喂,哥!我要吃炸酱面!你有没有买回来啊!”刚投完简历就听到门开的声音,我一猜就是我那冤家哥哥苏暮。

    “你怎么好意思吃?你看你都吃成什么样了?”苏暮撇撇嘴,直接回自己房间了。

    哼!我不就是身材微胖吗,有必要整天有事没事就拿这个说事?身材好了不起啊?我对苏暮修长削瘦的背影翻了个白眼,径直朝冰箱走去。好在冰箱里还有许多零食可以充饥。

    拿着冰淇淋和饮料路过客厅时,一不小心看到漆黑的电视机屏幕上投射出的我的模样,一时愣住了。自从上个月无意将房间的镜子打破了我也没买镜子,安心的做我的宅女,却没想到这一个月的光景我竟然成这般模样了?!

    蓬乱的头发如同鸟窝,一张脸大的和脸盆一样,眼睛都被脸上的肉挤得不知道有多小。还有我无法直视的水桶腰,大象腿......上帝,我怎么会成这样?

    我放下手中的零食,崩溃掩面回房。

    真的如同苏暮所说,我怎么好意思再吃?

    我叫苏梨,今年二十一,刚刚大学毕业三个月,别的大学同学早都已经找到工作为祖国做贡献了,而我,依旧是一个自由职业者,每天宅在家里看韩剧和日漫,偶尔写点网文赚点零花钱。我并不担心自己的日常生活开支,因为,我有个很有本事的哥哥——苏暮。

    苏暮其实并不是我的亲哥哥,他是我爸妈年轻的时候从孤儿院领来的。那个时候,妈妈一直怀不了孕。最后爸爸和妈妈放弃了生孩子,去孤儿院领了个弃婴,那个弃婴就是苏暮。

    无心插柳柳成荫。苏暮来到我家的第二年,我妈妈就怀上了我。

    这么些年,爸妈从来没有隐瞒过苏暮的身份。以他们的说法,人生本就该活的明白些,苏暮有权利知道。不过也幸亏我知道这件事,否则我会怀疑为什么我和苏暮是兄妹,却能够在各方面差这么多。

    苏暮虽然比我大一岁,但是我们俩念书时是同级,妈妈说这样有利于苏暮照顾我。于是,这造成了我整个青春期的悲剧。

    从幼儿园到高中,我和苏暮是同校且同班。这些年,他以帅气的脸蛋一直稳坐学校校草之位,成绩永远的年级第一,并且……单身。简直是韩剧里完美男主角的存在。可想而知,我这些年的日子有多么难混。我的爸妈一度怀疑我是不是当初被抱错了,品学兼优的苏暮才是他们这两个大学教授的亲生孩子。

    没错,我长得普通,身材倒是不普通,一直属于肥胖界的瘦子。成绩中等,有时当当倒数。上课睡觉,偶尔逃课,课余时间忙着追星。怎么看,都是个反面教材。

    但苏暮这个人其实也是挺好的,如果不是他在高三那一年将我看的紧紧的,我也不会考到这个还过得去的大学。高考填志愿,我和他填在一个城市,虽然不在一个大学,但他依旧记得将我照顾的很好。以至于现在没有工作的我心安理得的搬进他租的房子,厚着脸皮蹭饭。

    收到WE公司的面试通知是在一个星期以后了,当时我正在吃着薯片看着综艺节目,哈哈大笑时就收到了那条通知我去面试的短信。

    嗷嗷嗷嗷嗷……看到短信的那一瞬间,我感觉世界都在围着我打转,老天知道我已经很久没有得到过面试的机会了好吗?!不是说WE公司逼格很高吗?核实了几遍号码,确定不是诈骗短信这才放心。

    我立马冲到苏暮的房间,扑到他的床头对着正在看书的他说到:“哥,你明天有时间吗?陪我去买衣服呗?”

    苏暮依旧是那***不变扑克脸,外加不屑的语气:“不要。”

    就知道会这样。

    我暗自翻了个白眼,接着咳了咳嗓子:“咳咳,我可是要进WE公司的人,你不能再这个态度哦,我马上就是明星的助理了,以后还会有机会见到更多的大明星,小心你以后求着我要谁谁谁的签名我都不帮你。还有如果你不陪我去买衣服,我因为穿的不好得不到这个工作你可是要继续养我的,我还会告诉老爸老妈,是你害我找不到工作的……”我开始不停的在苏暮的耳边说这说那,就不信他还不同意。

    “……我答应你。”最终的最终,苏暮只好在我的碎碎念面前投降。

    真是太好了,解决了明天买衣服的金钱问题。

    —————————————————————————————————————
chapter.1 投简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