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十六张 灭杀(2/2)
作者:愤怒的滴滴

    牛小天立即冲赤麟猿王吼了几声。

    赤麟猿王有些不大情愿的说了几句,但很快就被牛小天反驳过去了,没了西华子的牵制让它独自对上暗影天狼,它多少有些不大愿意。

    接下来,已经是强弩之末的暗影天狼在赤麟妖猿与孙杰鹰唐安等人的围剿下,终于不支倒地而亡。

    看着轰然倒地的暗影天狼,众人都是嘘了一口气。这次可谓一波三折,暗影天狼的强横实力给众人留下太深刻的印象。

    赤麟猿王吱吱喳喳的冲牛小天说着什么。牛小天微笑着不断点头,最后同样对其说了几句话,赤麟猿王拍了身上被暗影天狼临死反扑带来的伤口,带着其余赤麟妖猿喜笑颜开的离开了。

    这次赤麟猿王带来了八只高大的赤麟妖猿,一只都没有折损,就彻底解决了老对头暗影天狼,也难怪其如此的开心。

    孙杰惊诧的看了一眼牛小天,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样,他走到暗影天狼的尸体面前说道:“按照约定这妖狼的尸体归唐兄所有,我想要的那个东西在这妖狼的腹中,现在我要将这东西取出,还想唐兄不要多疑。”

    唐安不在意的点了点头,他们的目标仅仅是暗影天狼的骨髓,至于其他的,他并不关心。

    孙杰鹰从怀中掏出一柄暗金色的小刀,轻而易举的就刺入暗影天狼的腹部,他伸出大手,在其肚子中不断的摸索着,突然,其眼睛一亮,手从暗影天狼的腹部抽出,其手上还拿着一柄不过手指粗细的小小玉如意。

    孙杰鹰兴奋的将玉如意上的血迹擦掉,露出玉如意原本的样子,玉如意染色淡黄,隐隐有两股黄色细流在其中不断的游走着。

    刘家公子见到这东西以后,也是脸色大喜,幸好果然找到了这东西,如果白忙活一场,孙杰鹰震怒之下难保不一掌劈了他。

    孙杰鹰高兴的将玉如意收好,然后一指地上的暗影妖狼尸体,对唐安等人说道:“唐兄,这妖狼尸体就归你了,我们也不再此地多加逗留了。”

    “少城主。”刘家公子欲言又止,孙杰鹰将其制止,扶起西华子,就要离开洞穴。

    就在其快要走出洞穴的时候,孙杰鹰突然停下,转过头对牛小天说道:“师弟,师叔他老人家可还安好?”

    牛小天没想到孙杰鹰会问起医不死,他平淡的说道:“师父很好。”

    “唰”的一声,一物从孙杰鹰手上射出,径直射向牛小天,牛小天伸出手,一把将其抄住。

    袁南博等人凑近一看,原来是一只金子所铸的飞鹰,牛小天不解的看着孙杰鹰,不知道他这是何意。

    孙杰鹰高声道:“师弟,再过一个月,是蛮荒城一年一度的丹药比赛的日子,我希望师弟你能够去参加。”

    牛小天道:“没兴趣。”

    “师弟你先不要忙着拒绝,如果你取得这次大赛的冠军的话,我可以保证,你在踏入先天之前,都不会有人去夺你的通灵鼎。”孙杰鹰说道。

    “这个不劳少城主你保证了,如果真的有人来抢夺牛儿的通灵鼎,我们自会保住。”唐安不客气的说道。

    “那随你们吧。”说完,孙杰鹰转身走了出去。断了一臂的西华子与一头雾水的刘家公子连忙跟上孙杰鹰,一同离开暗影天狼的洞穴。

    刘家公子一边向山东外走去一边对孙杰鹰说道:“少城主,我们为什么要将妖狼的尸体给那帮人?那妖狼的骨髓的贵重程度并不比那东西要轻。”

    孙杰鹰含笑说道:“我当然知道,虽然我们这边有西华掌门,实力上我们是强一点,唐安他们虽然弱一点,但也不是我们几个能轻易揉捏的,我们想要的东西已然到手,犯不上在于他们有冲突,你记住,千万不要小看了那几个人,否则会吃大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