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十六张 灭杀(1/2)
作者:愤怒的滴滴
    “攻击竟然强了这么多!”唐安等人见到暗影天狼轻易的挣脱西华子的束缚,均是脸色大变。

    西华子则要冷静的多,他看到暗影天狼两只前蹄被拂尘卷出的伤痕,沉吟着说道:“你们看它的前蹄,这妖狼的攻击是凌厉了许多,但是它的防御也少了很多!”

    众人都看向暗影天狼的前蹄,果然,第一次西华子用拂尘束缚住暗影天狼的前蹄的时候,在强大的先天真元作用下,暗影天狼只不过是发出一声惨叫,但是前蹄表面上却看不住什么伤痕,这次,暗影天狼被束缚的时间极短,但痕迹却已经如此的明显,显然是防御力大大降低的缘故。

    西华子虽然武器被暗影天狼毁去,但他双拳连动,虎虎生风,不住的与暗影天狼缠斗,他有了第一次的经验后,知道暗影天狼不能长时间的保持变身的形态,就算它能坚持很长的时间,但是它身上的伤势也会逐步的加剧,落败也是迟早的事。

    西华子打的什么主意暗影天狼又怎么会不清楚?它只要将西华子杀死或者重伤,剩下的人类与赤麟猿王对它来说都不足为虑,但偏偏西华子就是不与它近身搏斗,只是一击就退,暗影天狼心下焦急无比,突然,它的目光定格在西华子身后的孙杰鹰身上。

    暗影天狼躲避开西华子凌厉的双拳,随即将头颅低下,身子弓起,身体之上,黑色光芒大盛,暗影天狼竟又变化成迷你形态,变身之后的暗影天狼速度快到极限,它高高跃起,张开大嘴像前掠去,目标正是西华子。

    西华子毫无俱意,他摆了一个防守的姿态,双手上的先天真元浮现,看样子,他似乎是准备硬抗暗影天狼这一击。

    暗影天狼速度极快,转瞬间就已经到了西华子的面前,暗影天狼突然嚎叫一声,身体在半空中急速变大,但去势仍旧快捷无比,与西华子交上了手,西华子见到这种情况,暗叫一声:“糟糕!”只感到一股磅礴的劲气铺面而来,他此刻闪躲已然不及,他心下一狠,身体强行一扭,暗影天狼锋利的前蹄从其胸前划过,西华子右拳上先天真元暴涨,一拳打在暗影天狼的腰上,将暗影天狼打的不住后退,西华子也感到胸腹内一阵剧痛,那是将身体扭转还强行提起先天真元导致的。

    暗影天狼发出一声痛苦的怒吼,“铜头铁骨豆腐腰。”腰腹处一直都是狼类妖兽的要害所在。

    “这西华子果然了得,在这种情况下居然还能伤到暗影天狼。”袁南博感叹道。

    被西华子一拳打的不住倒退的暗影天狼,突然听了下来,在半空中调转身形,再次轰然冲去,西华子慌忙中一跃而起,险险的闪过,但他很快就双眼暴睁,愤怒的吼叫道:“少城主!”并飞快的向孙杰鹰方向冲去。

    虽然西华子躲过这一击,但同时也把身后的孙杰鹰暴露了出来,孙杰鹰再次祭出那个火红色的巨鼎,但暗影天狼口中突然突出一口黑雾,那巨鼎不受控制般像一旁飞去,露出了躲在身后的孙杰鹰身体。

    孙杰鹰心下大骇,但他双手平伸,身体一个升腾,右拳好似青龙出水,带着一股刺耳的尖啸声轰来,这一拳迅猛如雷,快如游龙,带着一股红色残影,悍然砸向暗影天狼。

    暗影天狼诡异的看了孙杰鹰一眼,就在它与孙杰鹰的拳头即将撞击在一起的时候,它的身体立刻调转,原本要袭向孙杰鹰的一爪,正好刺进了前来救援的西华子左臂上,暗影天狼前爪横削,西华子的左臂立刻应声而断,鲜血抛洒一地。

    西华子也是悍勇之人,左臂被暗影天狼抓断,只是闷哼一声,右拳一拳打在暗影天狼的头部上,一人一兽同时倒退,西华子整个人在一次的挡在了孙杰鹰的身前。暗影天狼则不断的后退,最终落在地上,身体恢复了原本的模样,不断的甩动着脑袋。

    “这暗影天狼太狡猾了,它最开始的目标就是西华子,始终没变过,后面所做的这些不过都是为了迷惑我们罢了。”唐安叹道。

    “这宗师级别的妖兽生命力也太强悍了吧,这暗影天狼道现在还没死。”姜思思无奈的说道。

    “虽然不死,也不远矣。”孙杰鹰站出来说道。

    “这家伙还真是冷血,西华子为了救他手臂都断了一条,他却一点悲伤的表情都有没有。”牛小天嘀咕道。

    断了一臂的西华子将一颗红色丹药吞了下去,剩下的右臂想拉住孙杰鹰却被孙杰鹰劝阻住。西华子不住的摇头,但孙杰鹰拍了拍西华子的右臂,示意他没事。

    “唐兄,这只妖狼已经不行了,就让我们结束它的生命,你看如何,杀死一只宗师级别的妖兽,也算是一抹辉煌的战绩了。”孙杰鹰对唐安说道。

    唐安撇了撇嘴说道:“只要这妖狼的尸体归我们,谁杀掉它又有什么关系。”

    “哈哈,唐兄果然与众不同。”孙杰鹰哈哈大笑道。

    唐安刚要有所行动,姜思思一把将其拉住:“让赤麟猿王先上,谁知道暗影天狼还有什么后手。”

    “嗯,你们守主洞口,可不要让天狼跑了。”唐安点了点头。
第八十六张 灭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