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四张 孙战(1/2)
作者:愤怒的滴滴
    姜思思想了想后,对小天说道:“看来此兽与其他的妖兽有些区别,我们也是走到了一个误区,我们不一定飞非要让它听懂我们的话,只要我们能听得懂它的话就可以了,唐安,你看看能不能让它吼几声,让小天听听,是否能听得明白。  .  . ”

    “还是思思聪明。”唐安赞叹道。

    唐安上前一步,直接对紫电说道:“紫电,我是唐安,咱们曾经在倒悬寺外见过,我还和你的主人孙战说过话呢,你还认识我么?”

    唐安并不会兽语,也不知道该怎么让紫电开口,他看到紫电在孙战的身旁非常的乖巧,想必,灵智极高,经常会与孙战沟通,那么人说的话它应该能听得懂。

    紫电听了唐安的话后,果然,吼了几声。

    唐安和姜思思连忙向牛小天望去,希翼的看着他。

    牛小天缓缓摇了摇头,说道:“不行,我听不懂它在说什么。”

    似乎是听到了牛小天的话,紫电的叫声变得急切起来,又发出了一连串的吼叫声,只不过,这次的叫声与以往的不同,有些尖锐刺耳。

    牛小天听到这一串叫声后,惊喜的说道:“这句我听得懂,它是想让我们跟着它,去救一个人。”

    “孙战!”唐安与姜思思同时出声道。

    姜思思早就猜到,这条紫毛大狗向来与孙战在一起,开始只见到紫电的模样,而且没有见到孙战,她就已经开始怀疑,是不是孙战出了什么事情,现在看来,果然是出了事。

    唐安也焦急说道:“事不宜迟,紫电,你前面带路。思思,你回去,照看一下南博,我和小天过去就好。”

    孙战曾经对他们有大恩,唐安听说孙战有难,立即着急了起来。

    “嗯,那你们要多加小心。”姜思思答应道,袁南博这边暂时也离不开人,如果他们三人同时去的话,万一有敌人的话,袁南博就危险了。

    紫电没有了起先的犹豫,野兽感知危险的能力要远远超过人类,它在这三人的身上没有感受到一丝的危险,它相信,这三人是可以信任的,它立即向左前方奔去。

    唐安与牛小天二人紧紧的跟随在紫电的后面,一路上,唐牛二人发现路边躺着几句尸体,从尸体的伤口上来看,显然是被紫电杀死的。

    紫电带着两人,转过了几个路口后,来到一处杂草丛生的林边,草上还站着血迹,紫电一下跳入草丛中,不多时,便从草丛中叼出一个昏迷不醒的男人。

    这人身材高大,露着一个光头,一身白色的僧衣上沾满了鲜血,英俊的脸庞的伤挂满了痛苦的神情,唐安上前一看,正是孙战此人!

    他连忙招呼道:“小天,他怎么样了?”

    “让我先看看,你别着急。”牛小天一边说着话,一边走到孙战的身边,他弯下腰,将孙战浑身上下仔细的检查了一下,有些怪异的说道:“小安,他的身上没有伤。”

    “嗯?”唐安疑惑不解的说道:“那他现在是怎么回事?”

    牛小天说道:“我仔细的检查了他的身体,他身上并没有什么伤口,经脉也都完好,至于他身上的血迹,应该都是沾染道别人的。我在他的身体内发现了一些弥心散的残留,这是种极为霸道的幻药,但对人体却并没有什么太大的伤害,只要药效已过,就会没事了。”

    “那他为何还会处于昏迷状态?”唐安问道。

    “他昏迷的原因更多是因为悲愤交加,你看他的神情,充满了痛苦,似乎是受到了什么刺激,才会变成这样的。”

    唐安知道,牛小天虽然年轻,但医术却是尽得医不死的真传,他的判断肯定不会错,他又像牛小天问道:“小天,你有办法弄醒他么?”

    “可以。只不过要费一番手脚。”牛小天沉吟着说道。

    “好,我们先带他回马车上,之后你在想办法将他弄醒。不然时间太长,思思他们也会担心。”唐安说道。

    唐安转过头,对紫电说道:“紫电,我现在要将你的主人带回去医治。”

    紫电像唐安吼了两声,眼神中充满了感激。

    然后唐安抱起孙战,带着牛小天与紫电回到了马车上。

    黑焱马因为紫电的缘故,被吓得根本迈不开腿,牛小天好不容易将四匹黑焱马的情绪安抚好,这才将紫电也一同带上了车厢内。
第六十四张 孙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