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七章 方府激战(1/2)
作者:愤怒的滴滴
    袁南博像方霖激射而去,显然他要与方霖近身缠斗,方一靠近方霖,双剑一交叉,仿佛大剪子般,狠狠的像方霖的胸口剪去,以其双剑的锋利程度,只要方霖被这一下剪中,立即就是开膛破肚的下场。

    方霖见此,眼中寒光一闪而逝,手腕一抖,天月剑一个模糊,骤然幻化出六道剑影,六道剑影无一例外,全部刺向袁南博的手腕处。

    袁南博并不惊慌,双剑立即分开回收,手中两把长剑狂舞,将六道剑影纷纷化解。

    方霖却是去势不停,六道剑影刚被袁南博化解,剑影又幻化出六道,再一次刺向袁南博,这一下,让袁南博有些吃惊他没想到方霖变招如此之快!

    方霖早已经到达后天巅峰,剑招收发如心,无论是招式还是意境都不是袁南博可以比拟的,此时,袁南博只能小心的躲闪着方霖的一次次杀招。

    “哈哈哈,实力果然不错,可惜,你今天必死!”方霖哈哈大笑,整个人又是一剑斩来。

    一道灰色剑光迅疾地撕裂空气,到达了袁南博的面前。

    袁南博险之又险的躲过方霖的这一剑招,但嘴上却毫不客气的说道。

    他见袁南博小小年纪,居然能在他手下撑下这么久,不禁想到:“此人现在就如此强大,岂不是踏入先天就会超越他?正好趁现在将其斩杀在此!”想到此处,下手不禁又很辣了几分。

    在演武场外的唐安眼睛一蹬,发现这方霖居然下了狠手!真的要将袁南博斩杀在此,他已经准备在袁南博支撑不住的时候出手相救。

    袁南博见到这灰色剑光袭来,也是一愣,方霖居然能剑光离体攻击?那可是先天高手才能做到的!

    “想让我死?那要看你有没有这个能耐了杀了我了。”他大喝一声道。

    袁南博不及多想,迎向了刀光,同时手中双剑立即疯狂的舞动起来,砍像那灰色剑光。

    蓬!

    灰色剑光裂开,威力大减,可是碎裂的剑光依旧像袁南博刺去。

    袁南博赶忙像一旁避开,还是被一刀碎裂的剑光刺在胸口,幸好此时的剑光威力早已削弱许多,并未刺进体内,但也将袁南博击的连连后退,嘴角渗出了鲜血。

    袁南博虽然被击退,但是其鹰眼般的眼睛却闪着兴奋的光芒,他挥手阻止了要上台相救的唐安,低声喃喃说道:“怪不得你这么强,原来你已经踏入先天了,看来今天不拼命的话恐怕真要死在这里。”

    唐安见到袁南博阻止自己,看来其并未受什么重伤,也就停下身形。

    “哈哈”方霖大笑着,“准备拼命了?小子,你天赋再好,今天也要命丧我手,虽然我刚刚踏入先天,还没来得及将体内的内劲转化为真元,但是先天强者杀后天武者,太简单了,我看你还能挡下几招剑气。”

    说完,方霖连挥长剑。

    呼!呼!呼!

    连续三道剑光,从长剑上飞离,夹杂着破空的呼啸声,凌空像袁南博那边飞了过去。

    “哼。”袁南博立即施展身法,这一次,袁南博的速度,要比刚开始的时候快了三四成之多,只见他的身影化作一阵轻烟,就立刻朝远处窜去,那三道剑光,有两道被袁南博躲过,像远处飞去,将演武场边缘处的一排兵器给拦腰斩断。第三道剑光则狠狠的飞刀了袁南博面前。

    砰。

    一阵灰尘扬起。场上已经没了袁南博的身影。

    方霖开始还惊异袁南博的速度怎么能会突然提升那么多,但是见到其还是被他的离体剑光击中,立刻放心下来,他早已经认定,袁南博此时就算不死,也不会再站起来了。

    “哼,虽然我也不知道你这小子是怎么修炼到这个程度的,你现在离先天也不远了,如果你踏入先天的话,就算是我也不会是你的对手,但可惜,你现在只是后天!你就自认倒霉吧,下辈子,不要多管闲事了。”方霖嘴角翘起,笑容阴沉。

    “聒噪!什么时候方城主也变得废话如此之多了?而且,你高兴的有点太早了?”一个冷漠的声音响起。

    方霖眼睛一下子瞪得滚圆,失声道:“你还活着?这怎么可能?”

    此刻袁南博原本褴褛的衣服更加的破烂了,可是身体居然没有一丝的伤痕,仿佛刚才那道剑光并未劈在他身上一样。

    “现在,是不是该轮到我了?”说完,袁南博将两把剑插入后背,又抽出了一把剑,与袁南博的两外两柄剑比起来,这把剑就跟袁南博的人一样,充满了神秘的气息,此剑剑刃宽大,差不多有两把普通长剑宽,而且一般漆黑如墨,另一半却透明如雪,看起来诡异至极。
二十七章 方府激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