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都是你自找的(十四)(1/2)
作者:杜爻
    清晨王曼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床上,而且不是自己的床。这个卧室很大,地上铺的毛毯。

    她看了看自己的衣服是一套银灰色的真丝睡衣,感觉脑袋有点疼。依稀回忆了一下昨天的事,昨天同时失去了两个很重要的人,像是做梦一样。她坐在床上沉默了很久,有人开门她都没有发觉。

    “醒了?洗漱下,卧室有新的用具。早餐也端到外面的桌子上了,趁热吃。”方兰青走进来把她的平时穿的衣服拿了进来。

    王曼抬起头问了句:“这是你的房间?昨天是你给我换的衣服?”

    “恩,昨天我给你换的衣服是,我的新睡衣没穿过。不过,这个是鬼哥的房间,不是我的。”方兰青笑笑。

    “哦,我记得昨天他带我回来的。”王曼从床上下来准备去洗漱,然后她又多问了一句:“我占了他的房间,他昨天去哪休息了?”她其实只是随口一问,毕竟占了人家的卧室一晚,关心一下主人也是应该的。

    “他去了我那里休息的。”方兰青说。

    王曼愣了愣:“你跟他......哦,我知道了。”她心想,以前怎么没发现?

    方兰青笑了笑,这笑容里有几分苦:“你别误会了,我们只是床伴关系,各取所需。”

    “哦。”其实她大概心里有数,只是没想到方兰青这么直白。

    “谢谢你昨天替我换衣服,吃完饭我就先回宿舍换衣服,要上班了。”王曼觉得不管鬼哥和方兰青怎么样,其实和她没关系。

    这几个月,方兰青对她也很照顾,她慢慢的改善了对方兰青的印象。不过,总是觉得方兰青每次笑的时候都很苦涩,不知道是不是她看错了。或许人成熟了之后就是这样吧。

    “今天你不用上班,鬼哥说你吃完早饭在这里等他,他还有事找你。”

    “嗯。”王曼点点头洗漱了。

    方兰青看着她的背影,又瞧瞧这张床,除了她王曼是第二个睡在这张床上的女人。昨天她看到鬼哥抱着王曼进来时心中惊讶,随即一沉。鬼哥从来不会对谁这么温柔,甚至对她也不过是不付真心的游戏的罢了。

    当她对鬼哥说可以把王曼放到她房间时,鬼哥愣了愣之后皱皱眉,说自己忘记了。这分明就是下意识的反应,随后说太麻烦了将就一晚。晚上鬼哥的表现令她很满意,可是事后总是一股巨大的寂寞感席卷着她,她知道有什么不一样了。

    鬼哥回到房间的时候,王曼已经坐在沙发了,手里看着书,但好像很久都没有翻过一页。

    “还在想昨天的事?我以为你昨天已经摆出态度了。”鬼哥笑笑。

    “你想说什么?”王曼皱皱眉,昨天的丑态都被这个家伙看去了,现在还要旧事重提,想刺激她。本来昨天还有那么一丢丢的感激,现在全没了。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如果不是他带她去,她还被蒙在鼓里像个傻子。但是他分明是带着看好戏的态度带她去的。

    “没什么。我很好奇,按照第一次见你的情况来看,你不是一个能容忍这种事的人。”

    “说一句现在很流行的话。七字真言:别低头,王冠会掉。我怎么会为了不值得的人丧失涵养。”王曼哼笑一声,说这句话的带着一股天然的冷冽和霸气,好像她骨子里就是这种人。

    鬼哥被她一瞬间散发的气势震了一下,然后嘴角的笑容放大了。果然是个有趣的人,心还真大。

    “昨天的事谢谢你,不过希望你别再提,脏耳朵。你找我到底什么事?”王曼虽然对鬼哥看好戏的态度让她很不爽,但事情要分开说的话,出于礼貌还是要感谢一下鬼哥的。

    “醉人准备开设一个新的项目,音乐live,之前我们觉得众口难调并没有推出这个项目。不过现在有贵客要求,我们自然以满足客户需要为主。歌单会由选出来的主唱决定,乐手我们安排。你吉他学了很久,还做过家教,我准备让你去试试。”

    王曼沉默了一下没说话,原来进了醉人是为了贺进恒,还签了十年卖身契。可现在的状况让她迷茫,她还没有好好考虑过以后。她本来就是孤儿了,现在更是一无所有。就算跑掉了,在不熟悉的城市里,连个家都没有。

    鬼哥看她不说话,想到了什么。他说:“我们只要最顶尖的乐手和主唱,如果能够成为乐队的成员。不管之前是什么身份,都可以换成合作的合约,出场价格是业内最高的。会员如果愿意出钱点歌,这些费用全部由乐队平分。不出五年,就能在A市的黄金地段买一套房子。在之前,醉人会把20层的高级套房分给你们住。敢不敢尝试一下?”

    鬼哥放出这些优越的条件,说实话简直是解决了王曼所有的问题。王曼最爱的是自由,以前的家她是回不去了,那里也不再是她的家了。不如在这里重新开始,还有工作住所也不用担心。A市可是首都啊,黄金地段的房子都是上千万的,的确很诱惑人。她现在真是庆幸自己有个一技之长。这难道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你还是别高兴太早了,我们要的可是最优秀的,会请顶级的老师过来选。签约以后,会进行培训和磨合,你们的演出内容我们不干涉。我只是给你一个争取自由的机会,能不能把握看你自己。”鬼哥看到王曼从皱眉变成了扬起嘴角,莫名的觉得这个决定是对的,不过她要凭自己的本事去争取了。

    “那,一个人能表演几项?”王曼其实一直都是自己研究,包括唱歌也是,所以她得问清楚,这个不过还能有下一个。

这都是你自找的(十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