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 难以置信(1/2)
作者:夏日的风帆
    PS:求收藏…求推荐,如果每天多10个收藏,或者10张推荐票,贵宾票,风帆就多更一章,以此类推。风帆还有十几章的存稿的哦,说到做到。后面的会越来越精彩。

    “小子,你是什么人!?”

    萧枫的脸上露出了惊讶,而王爷的脸上,则是惊涛骇浪。他原本以为,自己刚刚的那一抓,最少能把他的手给废了,可是他没有想到,在碰到萧枫的一瞬间便被萧枫轻易的化解躲避掉了。这对于在场看的常人来说很正常,但在于他看来,则是惊涛骇浪般的事情。

    开光期高阶的高手出手,抓住了你的手,要是你想躲就躲,想逃就逃,那他妈还叫什么开光高阶吗?!

    可对方偏偏躲避了,看起来还似乎很轻松。

    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对方的实力就在开光中阶以上的实力。因为他刚刚并没有使出全力,他刚刚仅仅用了六成的实力。

    眼前的这个人,顶多二十岁左右便到了开光中期,这意味着什么?

    他对于萧枫的实力,倒并没有石二那种震撼。毕竟,像他们这种人,他也不是没有见过。而令他震撼的是,据他所知,眼前的这个小子,很有可能是那些隐世家族的子弟!也只有这些隐世家族,才有能力和财力,才能培养出来这么年轻的高手。

    只有他们,才有能耐,有实力,有方法培养出这样的近乎天才的人才出来!

    所以,在得出萧枫实力的结论之后,他第一反应,就是萧枫是哪个世家的子弟,出来行走的,因此他才会如此的震骇。

    他非常清楚,他们这些开光高阶的高手在普通人的眼中如同神明一般的存在,而在隐世家族的眼里,就如普通人一样,甚至普通蝼蚁一般!如果要是得罪了他们,他们捏死他们这种开光高阶,就像捏死蚂蚁一样,而且,绝对是无所遁形的。

    “有意思,想不到一个小小的酒吧里,居然让我遇到了一个开光高阶的人物,那今天就好好的松一下筋骨,好好的玩上一把吧。”

    萧枫并没有回答王爷的话,而是嘴脸一翘,露出个有趣的神色。紧接着,气势猛然一抖,身形如同闪电般的冲向了那个老头。

    他可没有王爷那么多的想法和顾及,已经确定了敌手,那就先下手为强,力求速战速决。

    在萧枫的气势猛然提起的那一瞬间,石二的眼中的瞳孔又猛然的收缩了一下。在这一刻,他的脸一片死灰。他知道,他这一辈子也不可能再报那一拳之仇的,仅凭这一瞬间的气势,他就知道他永远也不可能达到萧枫现在的高度。石二一瞬间看上去似乎像苍老了几十岁。

    “找死!”

    见萧枫不回答自己的话,反而一瞬间朝自己扑来,且出手就是全力,王爷的眼里也闪过一丝恼怒之色,暂时撇开了心中的顾及,伸出了他那只枯瘦的如同爪子般的手,将全身气势提到极至,向着萧枫的拳头迎了上去。

    “怦!”

    两拳相交,空气仿佛瞬间被炸了开来一般,发出了一声沉闷的爆破,旁边的孙浩和石二,以及花妖娆都感觉到了一种空气流动引起的劲风刮面的感觉,甚至还有微微有种生疼的感觉。

    花妖娆已经傻了,她被彻底的震憾住了,孙浩和她说得再多,也不如这样的当场面对面的见识一次,来得更加的真实,来得更加的震憾!

    一直以来,她都以为,那些拳脚相交,发出怦怦乱响,还打得旁边什么东西都稀巴烂,甚至拳风拂面的,都是只存在于那些巨大的荧幕上。

    可是现在,她却正在亲身经历,亲眼目睹!

    想到刚才她还想着骂萧枫,想着要是真的惹怒了萧枫,他的一拳打过来的话……

    她的脸色不由得一下子发白了起来,两腿也开始渐渐的发软……

    “你也是开光高阶!”

    王爷的身形,连续的后退了三步,才稳住了身形,他的瞳孔,开始收缩了起来,脸上,带着不可思议的目光的望着萧枫。

    他原本以为,刚才对萧枫中阶的评价,已经是很真实的了,可是却怎么也没想到,他是高阶,而且,和他一样,都是高阶的颠峰期!

    他实在不敢相信,萧枫会是高阶!

    就算他是从肚子里,娘胎里开始练,也不可能这么年轻就达到高阶啊!

    “痛快,再来一拳试试!”

    萧枫依然没有理会王爷的话,身形一动,再次的一拳向着王爷击了过去。

    “怦!”

    两拳再次交实。

    空中再次传来了一个剧烈的暴破声。

    “噗!”
033 难以置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