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降(1/2)
作者:珞宁
    叶律苏果然很速度,不出一个星期,就让陶广哲空降到了2班,还亲手帮他搬桌椅书箱。他作为3班的班草,全校知名的会写诗又有颜的大才子,自然一出现就引起了女生们的瞩目。

    众目睽睽之下,他径直背着书包走向了虞倩,人群顿时炸了。

    “靠!他俩真的在一起了吗?虞倩这种不解风情的女孩子有什么可追的嘛~我就不明白了!”罗琳愤愤然,

    “谁来了?哇!他就是在年级大会上表白的那个吗?”同桌唐宋是个只知道埋头学习的书呆子,木头疙瘩一样,他似乎总想超过罗琳,可是从来没有成功过。他平时一向不关注这些校园八卦的,没想到这下也被惊动了,扶着眼镜张望着陶广哲。

    唐宋:“长得真不错,和咱们校花还是蛮般配的嘛!”

    罗琳:“喂!你到底向着谁啊!还嫌我不够堵是不是?”

    唐宋:“废话,我当然向着他们俩呀,有什么不对吗?有情人终成眷属,多好!”

    罗琳一瞬间就变成了祥林嫂,一边用书锤他,一边质问他:“你还是不是我同桌啊!怎么能这么没义气!坏蛋!坏蛋!坏蛋!”

    暴击无数次之后,唐宋终于抓住了罗琳的手,紧紧地抓着她的手臂让她动弹不得,而后嬉皮笑脸地看着她,她一个男生这样抓住手看着,很快就脸红了。她打他的时候还神勇无敌,这时候却暴露出了小女生性格,嘴巴一撇,赶紧把手抽了出来。

    唐宋:“你怎么这么暴躁呢?我话可没说完呢!他俩在一起了,我不就可以光明正大追你了吗?”

    罗琳觉得自己肯定是在做梦,而且梦里被泼了一脸狗血。

    “你想得美!”

    陶广哲似乎一点都不在乎那些在自己身上灼烧的目光,走到虞倩桌前,她用不解的眼神看着他,怎么回事?叶绿素怎么把他搞到2班教室来了?继大礼堂表白事件后,难道他还想搞个大新闻?

    他弯腰,很温和地邀请她:“虞倩,老班说为了节约教室空间,让你坐到我旁边去,我来帮你搬东西吧!”

    虞倩呆若木鸡,半天才反应过来,机械性地点了点头。

    他立马帮她开始搬东西,段薇薇等一干女同学也上来帮忙,虞倩愣是没想通,叶绿素这是什么意思,前几天还要自己不要画画专心学习,现在把一个暗恋自己的男生搞到班里算怎么回事?

    刚搬完东西就上课了,她收了心,他却没能收心,正听着课呢,虞倩感觉到胳膊肘被轻轻碰了一下,又是一张宝蓝色的便笺递了过来,她打开看,会心一笑。

    上面写的是:“你想要什么,巧克力慕斯还是芝士蛋糕?”

    虞倩一看就想起来了,这应该是出自村上春树《挪威的森林》,她最喜欢的一部小说,书里那个活泼如小鹿的女生绿子说过,她想要的真爱,就是当她想要草莓蛋糕,对方二话不说就会为她去买,如果她突然不喜欢,则立马就会丢出窗外,并且对她说:“知道了,都是我的错,我真是没头没脑子的蠢驴,我再去给你买别的,你想要什么?巧克力慕斯还是芝士蛋糕?”

    得益于叶律苏传授武林秘籍,陶广哲用一句话,就俘获了女神的芳心,成功加上了女神的QQ。

    半夜,陶广哲做完了自己带回宿舍的真题卷,登上QQ,看着虞倩的头像发呆。她的头像,是一只猫,像她一样活泼机灵而又不让人捉摸不透。

空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