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黑了,请失眠(1/2)
作者:珞宁
    走廊上的脚步声远了,虞倩看一看手表,指针指向十一点五十分,她从被窝里嗖地一下钻出来,从上铺跳到地上,像猫落地一样没有一丁点声响。而后来到阳台上,只见上弦月挂在天边,楼下一片黑漆漆的。

    虞倩的宿舍在二楼,她无声无息地翻过窗户,跳到楼下,落地后,警惕地看了看周围,而后小心翼翼地躲开摄像头,向河边走去,那里是学校监控的盲区。

    六只羊,那么今晚来的人应该是栗华。这家伙也真是的,明明是看护自己的总负责人,却东奔西跑,已经一年没有他的消息了。

    他垂首默立于河边,似一尊冷冰冰的雕塑,不过虞倩知道,他此刻一定是在静悄悄地听着周围的动静。一袭黑袍,让他在夜色中隐蔽得极好,戴着口罩,看不清脸上的表情,只看得出两道凛厉如霜的眉宇。

    “你来了。”河对岸的路灯发出微弱的暖黄色光芒,衬出他眸子里一丝温暖的笑意,高高在上的栗大少爷也会笑?肯定是自己看花了,虞倩揉了揉眼睛,再仔细看看,他的眸子阴翳而深沉。

    “你看什么呢?”

    “哦,没什么。喂!你胆子真肥!居然这么长时间没来看我,不怕大刀帮的人找我麻烦?”她气呼呼地责问他。

    “做了我的义妹,谁还敢欺负你?这么长时间没见,你有没有想我?”

    虞倩满脸鄙夷,轻轻地掐了一下他的手臂,“切!有你这么自作多情的吗?”

    手臂上传来一阵撕裂般的痛楚,他皱了皱眉,却咬牙没有叫出来,用一种故作轻松的口吻继续和她说话:“谢谢夸奖,好啦!我来是要传达社长命令的,他需要你之后安插到V大计算机系。”

    “没问题。”

    “什么叫没问题,我听了唯光他们的报告,你的问题不少啊!”

    “我现在考个V大毫无悬念啊!你别听他们瞎说。”

    “我倒不担心这个,关键问题在于你的作风。你想想,你一个小县城一中的理科生,能考上庆大却天天画画,懒懒散散只考到V大,不觉得可疑吗?”

    “可社长不是让我去V大吗?”

    “没错,但你必须掩藏实力,装出拼了老命才考上V大的样子。这样你才会不那么扎眼,否则让大刀帮的人发现你,你这六年的潜伏就白费了,还会有性命之忧。”

    “可我已经成了全校同学眼里的考神,老班要求我必须冲庆大,怎么办?”

    “怎么办?自己挖的坑,自己跳呗!”他抱着一种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态度,斜睨着她,一副欠揍的模样。

    虞倩白了他一眼,妈蛋自己挖的坑自己跳?栗华你脑子有病吧!老班那个人,简直是把自己当亲闺女培养的,考一个V大,以后都没脸见他,这下可怎么应付他?虞倩有些懵了。

    “喂!你不是一直想看我长什么样子吗?只要你答应不再画画哄骗过所有人,我就让你看看我的真面目。”

    “真的吗?”

    “我什么时候骗过你。”
天黑了,请失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