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千叶再次登场!(1/1)
作者:暮熙辰
    医院......

    “医生,为什么我儿子还没醒?”千叶妈妈,抓着医生的手悲伤的问。

    医生摇了摇头,把千叶妈妈的手放下。叹了口气,说:“唉~可能是大脑坏死吧!”

    千叶妈妈这时清绪非常激动 ,她使劲拽住医生的袖子,大叫:“你说什么?!大脑坏死?你不是说我儿子只是昏迷了吗?你个骗子!骗子!”因为千叶妈妈情绪激动,所以千叶爸爸一直抱着她。

    医生看了看千叶妈妈,摇了摇头,离开了病房。

    此时,千叶妈妈正抱着千叶爸爸痛哭。千叶爸爸,一边揉着千叶妈妈的后脑勺,一边说:“亲爱的,别伤心了。我相信我儿子,一定会好起来的。”

    异时空......

    千叶对着一只背影,害怕的问:“你,你是谁?”

    (为什么背影我会用‘只’呢,那是因为......)

    这时,那只背影突然回头,千叶不害怕了。微笑着跑过去,抱起来,说:“千千,竟然是你!我好高兴啊!”

    “啊啊啊!快松开我。”小花猫千千使劲推千叶。

    千叶急忙松开,千千疾速掉在地上。

    千千从地上跳起,一边跳着,一边大叫:“哇哇哇,谁让你松手的!”

    千叶又欲将它抱起。千千急忙伸出自己的猫爪,喊:“停停停!打住吧!”

    “千千,这是哪里?你把我带到这里干嘛?”

    “我来帮你完成愿望!”千千闭着眼睛说道。说完睁开一只眼睛,看看有没有引起千叶的兴趣,见千叶聚精会神的听着。千千又说:“帮你找到千陌妈咪~”

    千千说完,一脸花痴状。

    千叶一把按住千千的头,说:“你也不叫我爹地~”心里想:就你这只臭猫,还想跟我抢千陌。

    千千直喊:“停停停,打住,打住。”见千叶没有,停的打算,千千大叫:“你还去找千陌妈咪吗?”

    千叶这才停下,问:“怎么找?”

    千千指着一个黑洞,随意的说:“跳吧!”

    千叶疑惑的心想:我怎么感觉,它在耍我。

    千叶说:“真的跳啊?”

    千千无所谓地点点头。

    千叶又说:“不会出事?”千千又点点头。

    千叶又问:“真的?”

    千千这时没有回答,它走过去,点点头,然后一脚将千叶踹了进去。

    踹完之后,拍拍自己的猫爪,说:“气死我了,比女人还婆妈。”

    千千这时吹了吹刘海,说:“还好我机智。”

    又摆了一个poss,说:“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然后露出了自己的大白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