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年:小黑—1—(1/2)
作者:skullAL
    —————小段子—————

    小黑曾经打算计算铭诚“因为老哥的失误受伤的次数”,结果想了想还是觉得不要算比较好。

    “就我目前知道的想想就疼,还是不要听为好”——by怕疼的小黑

    不过据丽的统计次数好像在铭诚出生到目前的3个月内已经有19次医疗记录了,最严重的其中一次是手不小心被卡住导致被高温的火活活烧了30秒结果手不仅被烧成炭连人都差点被烧死。

    类似的例子其实是数不胜数的,因为铭诚的高速恢复,除非严重的伤否则是不会找丽的。

    —————正篇—————

    呜……感觉大脑一片混沌……

    话说回来……身上感觉暖暖的……

    转了下头,眼睛略微睁开,尝对对焦——啊,我没死啊……?!

    在看到不远处坐在石头上的人的时候瞬间清醒,一下从地跳起来,不过身体没支撑住,又瘫坐在草地上。

    那个人笑着看着自己——熟悉又陌生的笑容—,过腰长发披在背后,一身黑衣看不出性别,,皮肤透着一种病态般的白,不过眼睛——却是透着血般的红色,并且顺着双眼一直到下颚有着血色的泪痕。

    “哟,我亲爱的宿主醒了?”眼前的人声音透着慵懒,无视着身上受到的刺眼的眼神“活过来的感觉怎样?”

    “本来挺好的不过看到你整个人都不好了”那个7岁小孩一副随时准备攻击的样子盯着对方“谁会想到看有着个自己面孔的家伙?”

    “没办法啊,看你快死了就用你的形象钻出来透风,本来想看看能不能不让你死的,不过有比我更快行动的”那个耸怂了下肩“所以,我亲爱的宿主,小黑君,先把我的事情放一边——你不看看你身边是什么样的吗?”

    刚刚爬起来的孩子——小黑,这时才想起来目前自己的状况——于是环顾了下四周,身边的景象变了一点……不过好像还是在原地?

    “好像那些植物发现你是不懂规矩的‘外来者’,不过好像看你没什么搞破坏的意思所以就救了你一命。”那个长发红眼长大版‘小黑’站了起来,伸了个懒腰“你应该听到它们的声音了”

    小黑一愣,不过确实好像听到对话声——

    “外来…者?”小黑脱口而出,感觉好像听到了又好像没听到……“我还好……等等,你们是谁?”

    地上的花好像晃了晃,不过成功的让小黑注意到了“……是你?”

    “……诶?我吃东西了……话说回来我确实不饿了……”小黑说着摸了下肚子,刚刚开始就不饿了……

    “……诶⊙▽⊙”

    小黑好像听到了什么,这时长毛兔子小黑过来弯腰拍了下小黑的肩膀“嗯,好像发现你不对劲也没有攻击意思就决定救了你,让你吃了它们的蜜和叶子——蜜跟蜂蜜似的,他们的叶子倒是很好吃的年糕呢”

    小黑这时才注意到——那个跟她打招呼的花,白白的叶子,略细的橙色花瓣,正中间有一些有点亮棕色的胶状的粘稠液体……

    “……这是……年糕和……蜂蜜?”小黑眨了眨眼

    “mochi的感觉呢”长毛兔小黑打了个哈欠看着小黑一副没反应过来的表情上前轻轻摸着那朵花的叶子“你嘴里就没什么味道吗?”

    “额……好像有点甜味……”小黑随口回了一句,又对那朵花道“额……谢谢你们……诶?旁边的人……”

    小黑这时才想起来旁边站着一个用着自己样貌的家伙——“你这家伙到底是来干嘛的!”

    “喂喂喂我的本意可是救就你的哦?”一副无辜状

    “那我现在醒了给我回去啊!”炸毛

    “不要~好不容易出来一次我要玩个够~”撒娇状

    “……”吐槽点过多导致无力吐槽的小黑。

    “嘛,快点定下我的名字吧”长毛兔小黑耸肩道“为了各位读者的阅读方便”

    “你刚刚是不是说了读者这种东西……”小黑默默吐槽“叫你长毛兔?Bonnie?”

    “你当我是Bonnie the Bunny吗?”挑眉

    “不都是血腥恐怖的……还是说你想当傀儡小丑,跟你一样脸的家伙……”小黑汗了一下又用突然想起“话说回来……我到现在都不知道你叫什么呢……”

    “我没有名字”打了个哈欠“不过人类叫我恶魔,虽说也有叫杀戮天使之类的称呼”

    “……哈?”小黑感觉脱力了

    “顺带一提,当时那5位百灵遗孤——你只认识3个,其中一个死了另一个不知道跑哪去了——对我倒是有特殊的称呼呢”

第一年:小黑—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