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年:三人组—3—(1/2)
作者:skullAL
    ——〜( ̄▽ ̄〜)分割线君飘过————现在开始会加入各种小段子——

    小黑是所有人公认的味痴。已经无法拯救的味痴。连自己本人都承认的味痴。

    不过小黑却是对辣味最敏感的人,没有之一。

    简而言之,小黑一点辣都吃不得。

    ————小段子结束————

    一块干掉了半锅的咖喱后,铭诚耀阳倒在了地上。

    “啊……好撑”耀阳摸着明显鼓来的肚皮“头一次感觉甜的咖喱其实也很好吃的……”然后看着还在煮的咖喱“再煮不会干了吗?”

    “我在想要是把咖喱熬的干一点会是什么样。”铭诚起来看了看锅里“我想试下用手抓着吃是什么感觉”

    “那先别熬了,等小舞醒了再熬吧,他好像喜欢吃稀一点的。”

    “那就吃过夜的咖喱吧。”铭诚不知道从哪拿出来一个锅盖盖上,然后看了下四周。

    “要不要做下消化运动?”铭诚看着趴在地上的耀阳——只见他双手抱胸一副惊恐的样子道“我的天你要对我做什么?!救命啊!”

    铭诚额头暴起青筋“宰了你啊!”

    耀阳见状迅速正经起来,起身伸了个懒腰,就道“不就是确定一下这个洞是怎么回事吗,走吧。”

    铭诚扶额,转身往洞穴里走了——妩玦用他们手链里的东西掩盖起来,应该不会被什么东西发现吧……

    发现这个‘洞穴’纯属偶然,他们降落在一片地广人稀的山脉中的其中一条峡谷里,然后耀阳在吐槽这里不适合做庇护所的时候——背着妩玦的铭诚眼睁睁看着走在前面的耀阳‘咻’一下地消失了——如果无视耀阳鬼哭狼嚎的惨叫的话。嘛,掉下来的耀阳发现这里居然有一个天然的洞穴穴,也没有发现被划领地的标志,于是就让铭诚下来了,铭诚表示下来过程中发现了地下水“流动的,我听到水声了。”于是两人就打算在这待上一段时间——至少等妩玦醒了再说。

    “不过你好像一直都是狗屎运呐”铭诚说着往前走“还附带乌鸦嘴那种的”

    “什么叫乌鸦嘴!那叫有先见之明!”耀阳戴着铭诚给的特制眼镜——没铭诚那个好不过至少能在黑暗中看见的那种——在铭诚后面跟着,洞里没什么光线,再说现在应该还是2点的样子,耀阳表示作为正常人类(……)自己是看不见的是需要工具的……

    你自己都认同这件事了吗……铭诚默默腹诽着,停下脚步,看着眼前的湖——刚刚耀阳不小心掉进去的那个。

    “确实是流动的水,入口不在这不过出口应该不远”铭诚四处看了看,又道“和湖比起来我对里面和入口更感兴趣”说着指着前面一片黑暗的洞穴深处“那里面好像有很好玩的东西,虽说我现在没感觉到有什么……至于入口,我敢打赌你掉下下来的地方绝对不是入口,应该在别的地方”

    “你说好玩的地方绝对不好玩……”耀阳苦笑道,随手拿起一块石头,递给了铭诚,然后看着铭诚把石头以一道‘激光’扔了了过去……

    没有声音。两人对视一眼,就往那个洞穴里走了进去。

    “看起来没什么危险的生物呢”耀阳说着戴上了手套“好像都是些警觉性很大的小生物”

    铭诚默默地把地上跑的小老鼠一手拎起来,仔细打量了下——“……”随手扔掉了。

    “总之,”铭诚看了下前面,又回头对耀阳道“再往里面走会越走越深,暂时先回去吧,我觉得短时间内还是不要乱跑为好。”

    耀阳点了点头,一转身——

    铭诚看着他爆着粗口扑街了。

    “F**k!”耀阳打个滚起来,从地上捡起来一块石头“怎么连石头都跟我过不去!”

第一年:三人组—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