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介绍——小黑(1/1)
作者:skullAL
    名字:小黑

    年龄:17/7?

    性别:女

    捕获等级:0

    样貌/特征:黑短碎发,平时可通过左耳的耳钉和右腕的手表来作为标记。人如其名,基本上是一身黑。有时会以男装出现。躯干留有近30㎝刀疤,4道刀疤和几个放血的洞。

    性格/其他:乐观开朗但实际上比较容易黑化,比较偏男性。经常会为别人打抱不平,不过要是关于自己的话会展现超乎常人的忍耐力。比较欢脱,是经常会吐槽的人。有一定程度的自知之明。容易满足也没有野心,更不会耍心机,特别简单。不过也会自卑,并且坦言因为口才不好所以有暴力倾向,而且严重缺乏安全感,经常会想和拥有安全感的男生抱一抱。总体来讲比较正面。从某个时间段开始有了“杀戮者终将被杀”的想法。‘竞技场’事件之后对一些人生观等改观了。占有欲非常强,也非常护短。挑食的吃货。

    武器:一般来讲会是匕首,飞刀一类的,也曾经射过箭。主要是冷兵器,不过有些时候不会使用武器。曾经用枪展现过超强的射击天分,不过似乎因为身体原因所以不怎么用。目前为无。

    能力:已知:

    直觉:虽说不应该算是能力,但由于所有人公认跟预言没两样所以……目前仅仅是类似有种感觉的东西,不过大部分都是不好的预感,然后都实现了。缺点:不是每次都有直觉出现。

    图书馆:从小就爱看资料和其他的书使得她变成了书虫一般的人,不过最近发现能在瞬间想起大脑里学习/读过的资料。曾经‘暴走’直接一字不落地背下了圣经。缺点:时灵时不灵,而且不知道是否有成长空间。

    本能:一个谁都有的本能,不过小黑却发展出了不同的方向,会突然爆发出‘本能’来战斗。其中一个是被称为‘杀戮本能’的东西。萧翎和周陖同时评价过‘论本能小黑几乎是第一’。目前已知并发掘出来的有‘战斗本能’,‘武器本能(不确定是否分出来或是合并在战斗里)’‘生存本能’和‘杀戮本能’。‘杀戮本能’是最近发掘的能力。

    未知能力:在‘竞技场’暴走时出现过不止一种的能力。等待挖掘中。

    经历:出生时因为天生的疾病在两场手术后失去了部分听力,在10岁前住过至少3个国家,并且7岁时在新加坡认识了丽,青,萧翎周陖和另一人。那之后留起了长发。后来来到了美国,才发现听力障碍的问题。有过差点被父亲打死的经历,所以从很小的时候就离开了父亲。生活上比较独立,在6年级(13岁)的时候再一次遇见萧翎,之后成功让母亲再嫁后便让萧翎担当监护人。之后遇见妩玦,帮助他脱离他母亲的魔掌。因为一件事和几句话把过腰长发几刀剪掉,到现在还是短发。上了高中后认识了耀阳,又以‘3次偶然’认识了铭诚。在参与萧翎的计划中爆发出‘战斗本能’和‘武器本能’。后来陷入了‘竞技场’,精神崩溃并暴走之后在最后眼看就能逃出来的瞬间被隐藏的敌人掏出心脏死亡。不过暴走时出现的能力把心脏补了回来,并被妩玦成功拉回现实世界中。之后被周陖训练中。

    现在状态:在美食世界掉线中(划掉)山治化(划掉)生死不明(划……算了就这样吧)

    人物关系:

    萧翎:是4人组里和萧翎交集最深的人。7岁时认识他的时候因为中文水平不认识‘翎’所以一直以为他的名字是‘令羽’,到现在都还在叫‘羽毛老师’。因为萧翎的原因最近才加入计划里。有很深的感情。和铭诚形容道“不管我要干什么疯狂的事他第一句话肯定是‘不行’,然后5秒后就会说‘去吧’,然后搞的一团糟我控制不了的时候绝对会出来帮忙然后完美解决——然后作为惩罚我会被他整的整个人都不好了”

    铭诚:其实是有好感的,不过自知石头人没有心所以没表现出来。曾经因为寻找安全感的原因催眠铭诚,不过后来知道他是装被催眠后便‘光明正大’地偶尔跑铭诚那边睡觉了。跟妩玦提到过“再 暧昧 也没可能”。依赖铭诚,和他互相当对方的阿姨/保姆。对他昵称是‘诚’。

    妩玦:友情以上,不是爱情的存在。见证妩玦蜕变的人。在中学认识他时注意到他的精神状况不对劲,独立调查出妩玦的情况后通过萧翎的帮助下成功让妩玦母亲丧失抚养权。在耀阳追求妩玦时担心并怀疑过耀阳的感情,不过一次摊牌的时候打消了顾虑,希望妩玦能重新接受‘爱’这种感情。在‘竞技场’事件之后受到妩玦帮助。护卫队的队员。在一次一些人针对妩玦的时候挺身而出,说过“如果有人说他不男不女,是 变态 还是娘娘腔,以恶语伤害他的话我绝对不会坐视不管,再说下去的话,我会通过暴力手段让警察参与进来——你们是想以‘恶语伤害饱受虐待的少年’备案拘留还是以‘歧视弱势群体’留个肮脏的案底选一个吧!”之类的话(后来真的把人打到了警察局)

    耀阳:一开始出现的时候第一印象不好,也怀疑过对妩玦的感情,不过在摊牌时的话以及其他方面的行为和自己的直觉告诉自己可以相信后,变成了助攻。逗比二人组。

    周陖&丽&青:(我会告诉你我实在是打不下去了吗!!!)

    3人都是在新加坡认识的。陖是大哥,丽则是妹妹的存在。不知为何从小就讨厌青,是恶友,不过‘竞技场’事件中是青为她打开出口的。经常被丽训导。也经常被周陖打残。

    备注:这个人物我基本上用了5年。原来人物是略高冷的,我放弃了原来人物的长发和部分能力以及性格。是这篇文里的理所当然的女主,不过目前可以肯定一段时间里基本上处于掉线中。